close
雙魚座女孩的真心話。

雙魚座很孤單,雙魚座喜歡孤單,而且雙魚座害怕孤單,雙魚座沒有安全感,卻總想給身邊的人安全感

請別愛上雙魚座女孩

雙魚座愛不起,更怕傷害

請別愛上雙魚座女孩

雙魚座喜歡折磨人,一會兒對你好,一會兒對你壞

請別愛上雙魚座女孩

雙魚座喜歡自欺欺人,一直說以後一切都會好

雙魚分手後完全不會像其它星座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她嬉笑怒鬧,變得更加「開朗」,在聽到有關他的話題時,從不刻意迴避,她適當參與,淡然微笑。

她的表現總會遭人懷疑這段感情的深淺,她的付出在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後情節的人才看見她背後的眼淚和努力。雙魚座的女孩也會在情人面前大聲哭泣,但更多的時候她幾乎每晚都躲在被窩裡獨自哭泣到天亮 如果你看到她的眼淚,請相信這絕不是她在博取同情,而是她這樣一顆內心驕傲的女子不得以的場景。

請別愛上雙魚座女孩

雙魚沒有界限,沒有目的,沒有原則,沒有那麼多挑剔。雙魚座活的很糊塗,也很必然。好像活著,就自然會是那個樣子。常人的生活總是充滿了控制和願望。可是雙魚好像不需要這些。亂七八糟沒關係,受無數的傷害打擊也沒關係,過去的從不刻意忘記,眼前的永遠珍惜,但是一旦感情決定了,雙魚座的女生就不容易改變,會奮不顧身,付出自己的全部來愛你。雙魚座的女生一旦愛了,就是深愛。她把自己所有的愛奉獻給對方,會想著天天和他在一起,會想著永遠和他在一起。如果你沒有讓她擁有安全感,那麼她就算和你在一起,也會時時刻刻盤算著什麼時候能夠再遇見另外一個有感覺的人,如果一旦遇上了,她就會毫不猶豫地頭也不回馬上離開。

其實雙魚座女孩只是怕被傷害罷了,魚兒愛上了一個人就會很認真 ,魚兒再花也是因為沒找到真愛雙魚座的女孩應該懂得!

雙魚座總保持著一種天真、執著,很容易滿足 忠厚的氣質 愛得起,但是放不下,更怕傷害 重感情,專一,溫柔的星座。

雙魚座內心很悲觀,世界末日也不會在乎 有雙重性格 不過外表很樂觀的星座,但從不放棄對生活質量的追求。

雙魚座愛哭,卻從不在他人面前流淚的星座。

雙魚座討厭被別人欺騙,更討厭別人不貞與背判。但卻不欺騙別人。

雙魚座的一生是充滿想像和富有強烈精神追求色彩的一生。內心中經常映現出五彩繽紛的幻想。 但從不脫離實際生活,在生活中熱情,積極向上,工作中努力。

雙魚座忠於愛情、並願意為愛情而獻身。他們的愛情生活充滿神秘色彩,或者全然聽天由命,或者追求柏拉圖式的意境,對於感情有持久的心,不輕言放棄。

雙魚座很痴情,一份期待真愛的心,一份相信永遠的心。

雙魚座總希望身邊有人陪 即使在喧鬧的大街也會感到孤獨 所以還是一個人做自 己喜歡做的事 閉著眼睛靠在椅子上聽音樂 想很多很多的事。

雙魚座很善良,體貼,那麼堅強,有時候很愛幻想,沒有金錢觀念,和她在一起的日子,不會孤單,總能為別人分擔心事,毫無保留夢想,事業,愛情,

不認識她的人都認為和她很難相處

可當你慢慢瞭解她的時候

其實是很單純的一個女孩

引自 : 請別愛上雙魚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