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亞提米斯
很多女生都希望能夠遇上高富帥的好男人,不過這樣的好桃花運當然不會是常常有,當然如果有這樣的機會來到,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一下,否則讓美好的緣份從受上溜走的話,那還真是相當的可惜,過完了年就是迎接春天來到,哪些星座的女生在今年春天裡頭容易遇上高富帥的好桃花出現呢?跟著亞提米斯老師一起來看看吧!
請參考:太陽和上昇星座


第一名:天蠍女
單身的天蠍女要好好把握這個春天,因為這個春天的天蠍女是很有機會能遇上高、富、帥的好桃花,這樣的對象是很難得的,出現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當然,對方也是會很直接的向妳求愛,只能請天蠍女不要挑剔太多。
有時候適度的難搞是情趣、過度的難搞是不識趣,天蠍女由於土星的影響容易板著一張臉,這個春天有高富帥的桃花來臨,至少遇到這樣的好對象送上門來,也該親切給予一些微笑,這樣愛情才有發展的空間,某一些不必要的要求就放下吧!


第二名:處女女
單身的處女座女生也比其他星座容易在這個春天裡頭遇上高、富、帥的好桃花出現,雖然說來得會有點讓處女座嚇一跳,甚至於會覺得這個男人似乎是帶著想戲弄處女女的態度出現,但事實上這個好對象只是想開開處女女的玩笑。
有時候想太多真的是一種自找麻煩的行為,如果處女女覺得來追求妳的這個對象很大方很直接,雖然可能比較沒有禮貌一點,不過總是要多認識才知道對方的內在和心意是如何,千萬不要太早拒絕對方,高富帥的好桃花可不是常常有機會遇到的呢!

今春容易遇見高富帥桃花的星座女

第三名:水瓶女
水瓶女在這個春天裡頭的桃花運也挺不錯的,算是還滿有機會遇上高、富、帥的好桃花,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對象對水瓶女的照顧是很多的,因此水瓶女如果感受到這樣溫柔體貼的追求,請好好的考慮一下是不是可以進階到情侶的地步。
來的對象由於是走乖巧體貼的高富帥男路線,因此可能會讓水瓶女覺得好像這樣的對象不夠MAN,有些水瓶女會覺得太黏有點煩,但事實上是條件很好的好對象,可不要因為一時覺得太煩太黏就拒絕掉對方,這可是得不償失呢!


第四名:射手女
今年春天射手女也有機會遇上高富帥的好桃花,這樣的對象可能很積極、很願意為射手女付出,對射手女很照顧,另外,這樣的好桃花往往很重視他的家庭、也很孝順,如果出現這樣高富帥又顧家孝順的好對象,單身的射手女一定要好好考慮一下。
很多射手女有時候會覺得這樣子的男生雖然不錯,但是似乎也容易被限制很多而感覺到卻步,不過有時候愛情本來就是用自由去換取幸福,如果想要人生活得絕對自由沒有束縛、可能妳就得犧牲掉愛情,該怎麼選擇就看射手女自己的意思囉!


第五名:獅子女
今年春天的獅子女是算還有點機會可以遇上高富帥的好桃花,來的對象是願意花錢砸錢在獅子女身上的凱子型男生,加上外表很性感、也很敢賣弄性感,看起來就是很帥但是很敢玩、也可能是縱橫情場多年的浪子型對象。
只不過這樣的男生總會讓獅子女有點擔心,是不是容易太過花心,不過獅子女倒是可以慢慢去接受這個男生的追求,愛情總是需要相處的,妳不見得需要去強迫浪子回頭,但如果這個浪子覺得遇上妳就是找到真愛願意靠岸,那也不要太計較他的輝煌過去囉!


第六名:天秤女
天秤女排名最後,是也有一些機率會遇上這樣高富帥桃花的女生,基本上對天秤女來說,這樣的對象其實可能來自於職場上,會有一些機會認識到一些小開或是一些家室背景還不錯的帥哥,天秤女是還滿有機會能電到對方的。
會排到陪榜第六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樣的緣份比較容易是露水桃花,因為容易遇到的是只想玩玩、還沒有想要定下來的對象,天秤女當然也要小心遇上的是花花公子,不要太容易被對方得手,或太容易被迷得團團轉,要記得「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引自 :  【亞提米斯】今春容易遇見「高富帥」桃花的星座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