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2013年4月整體運勢: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開運:水族館

  本月幸運貴人:摩羯座

  本月在工作上總是有太多的想法和點子想要在工作中得到實踐,與人洽談合作丶溝通丶交易或是短程旅行與出差的機會增加。因此,因為這樣的出差機會,也令你有機會多出去呼吸一下外頭的新鮮空氣,心情的陽光指數頗高哦!有伴的天蠍們,記得多給對方關心體貼慰問,有望進一步緩和你們兩目前的關係哦。單身天蠍們,可以用相親的形式找到新對象。財運方面,部分打工的天蠍人,容易犯錯挨批,最好用心做事,避免問題發生。財運將在中旬變好,要學會抓住機會。

  天蠍座2013年4月愛情運勢:

  有伴的你,本月在感情方面上似乎總是找不到正確的相處方式,明明想和情人和睦相處,但又往往搞砸,基本上每次吵架都因為工作的問題,其實,經常是吵完了之後後悔得要死。你最需要的是好好聽伴侶說,在分析怎麼做才是最好的,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這樣只會讓對方遠離自己,愛情是需要妥協和包容的。這樣你們就能克服感情一路上的困難,讓愛情開花結果。單身的你相親是個不錯的選擇。

  天蠍座2013年4月財運:

  錢財運本應有賴事業進步而有所增添,可惜你的財運卻大受打擊,你可能財來財去一場空。財運反覆不定,結果當然難從心願,只要你盡心盡力控制與維持,方能達到收支平衡。提個醒,出差千萬別買太多奢侈品!

  天蠍座2013年4月工作運勢:

  工作上總是不顧一切的去衝鋒陷陣,你對工作的狂熱讓人都不忍心放任你這樣折騰自己的身體。上司特別賞識這樣用心工作的你,所以有機會外派。對於小部分的打工仔來說有時候太過勞累了,容易犯一些小錯誤。建議勞逸結合!

  天蠍座2013年4月學習運勢:

  堅持你自己的學習方式就是對的。

  天蠍座2013年4月健康運勢:

  有病要馬上看醫生,千萬不可拖延。如果你的年紀尚輕,則本月多見睡眠不足或睡眠質素欠佳,即使睡在床上也難入眠,導致今日間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效率之餘,也令抵抗力下降。

引自 : 天蠍座2013年4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