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從旅行中受益

你現在處於新月期,6月8日至21日。你會從旅行中受益,無論是看望家人還是出差,或只是遊玩。 6月15、16日的週末去旅行,預定溫馨的酒店。新月時水星和天王星不合,所以事情會拖到緊要關頭。儘量確定好所有細節。如果是自駕游,外出前讓技師修整 下車。如果你需要準備報告,雙子座群星會讓你談吐清晰。這週超級適合開始寫博客,著手書稿,或演講等。兄弟姐妹有消息——非常好的消息。要記得聯繫。

 

 

金牛座:處於最好的創收時間

現在你處於全年最好的創收時間,自由職業者會有更多業務。 8日新月出現於收入宮,你會採取影響全年財務的行動。木星路過代表金錢的宮位。一旦離開12年之內不再回來。因為現在你有最理想的掙錢想法,可精心呈現有說服力的論據,闡述你的觀點。不要低價拋售你的服務或產品。

 

 

雙子座:實現什麼計劃著手去做

很 多素材都可以裝點本週的標題吶。無論是工作還是個人生活上,找個偉大的計劃實施一下。現在幾乎所有星星都會鼎力支持,不過僅是現在而非永遠。火木日和新月 (6月8日)在雙子座的動機非同一般非常壯觀這麼好的機會如果浪費了你只能慚愧了。6月25日木星去到巨蟹過去一年種下的種子開始成長金子會有的如果還有 什麼人你想見而沒見到或想實現什麼計劃著手去做吧——嗯快點兒吧我在等你。

 

 

巨蟹座:健康會得到提升

因 為四顆重要星體位於你星盤的第十二宮,十二宮掌管私密、創新、策略以及獨自完成事務。給自己安排輕鬆些的日程計劃,留出足夠時間思考未來、專注於創新的目 標。 6月25日,禮物與好運的使者木星即將進入巨蟹座,並在這裡停留十二個月,帶來各種好機會,木星的光顧非常寶貴,從上次2001年中到2002年中的巨蟹 座行運之後,木星就一直沒來過巨蟹座了,很快你就會覺得自己在合適的時間站在了合適的位置。你的健康會得到提升,會有精彩的旅行機會出現。如果單身的話, 木星會為你找到愛情,準備好你的願望清單吧!

 

 

獅子座:社交生活格外忙碌的一週

本 週將是社交生活格外忙碌的一週,你將接到很多來自朋友的電話,邀請你一起玩。現在朋友有益於你,所以暫時停下日常的工作習慣,拿出時間與他們在一起。唯一 進展不順的地方則是相親(如果你是單身的話)——看上去你的朋友不是很瞭解你的喜好。若果你一直考慮加入一個新的俱樂部,現在可以提交申請並加入活動了。 你需要注入一些新元素讓生活煥然一新。最好的一天是6月13。

 

 

處女座:關鍵事業勝利的最重要一週

你 正進入獲取關鍵事業勝利的最重要一週,6月8日的新月點亮了你的聲望榮譽宮。這一週還將繼續保持強大影響,所以和朋友、同事聊聊,討論下工作職位的空缺、 各種可選考慮,或給獵頭打個電話等,可能會有大消息到來。如果你是自營生意,可能有大客戶上門,你也可能很快就要應對媒體,展現自己的最棒狀態吧。也要注 意照顧好自己,因為接下來兩週你還有好多活動呢。本週最好的日子是週五週六哦。

 

蘇珊米勒 2013星座運勢(06/09-06/15)

 

天秤座:有一次商務出行機會

4星助你展開翅膀,可能擁有一次大假期或商務出行機會。近期的所有旅程都會對生活產生影響,要積極一些。選擇進修也會有收穫,面對寫論文、重要考試的秤子都會順利;法務問題也佔優勢。職場方面,醞釀了幾週的成功即將到來,做好準備迎接獎勵吧!

 

 

天蠍座:相當特別的一週

本 週你就是個搖錢樹啊,就好像有很多不同的人推著裝滿金幣的小推車從四面八方直??的來找你一樣。這是相當特別的一週,你擁有權威太陽,好運木星,能量火星 (也是你的守護星),伴隨著8日的新月,他們會將最大的能量帶給你。蠍們等著大把大把的鈔票飛來吧!有項目或交易在身的蠍,請使它們更加具體化。本週注意 你要簽署的附有法律效力的文件,因為新月時期水星與天王成不利相位,如果有需要,一個明智的律師會幫助你,所以不要摳門,因為最終收穫會遠遠大於你的付 出。

 

 

射手座:向一個夥伴明確承諾

作為一枚射手座,你總是喜歡在確定某種承諾前 仔細考慮很久,但這週,你就要向一個夥伴明確承諾了,也許是婚姻承諾,也許是生意結盟承諾,因為這很快就會有所體現,所以這周非常有利於那些有伴的射手 座,如果你是新開始交往或希望遇上新桃花的射手,注意6月12日,因為金天刑,那天可能會有意外波動,而6月13日是尋歡作樂、邂逅愛情的最有利日子。

 

 

摩羯座:工作生活很忙的一週

你 看起來很積極地去鍛鍊和養成良好的條件。這是你最好的時間來開始。新月出現在星期六6月8日,可以幫助你達到你的健康目標。打電話預約醫療和牙科。你知道 你應該做的這個,今年早些時候耗盡了藉口。做一個有意識的努力來改善你的飲食和睡眠時間表,而你正在考慮尋找方法來提高你的健康。這週你的工作生活將很 忙,有兩個作業幾乎同時進來。你的溝通技巧將是珍貴的,如果你能找到方法來展示這些技能,你會為自己建立名聲。你本週最好的日子是週五和週六。

 

 

水瓶座:愛情生活帶來美妙的可能

6 月8日的新月為本週的愛情生活帶來美妙的可能性。雙子群星日火木、新月的力量集合,單身的瓶將迎來年度最佳遇見真愛日。有伴的人,可與另一半享受更多歡樂 的互動,眼中只有彼此。本週也適合孕育新生命,不過還沒準備好當父母的人可要當心了。唯一在家庭和工作方面都較困難的一天:6月12日,金天刑。對從事藝 術行業的人而言,你的創意在這些天裡閃閃發光,尤令大人物印象深刻。你的奇思妙想能引來夢想中的輝煌的機遇。無論前路多崎嶇,請勿退卻。

 

 

雙魚座:所有阻礙都將退散

或 許你一直有關於家宅的計劃,但總有事情出來阻攔,或者一直找不到合適的選擇。現在所有阻礙都將退散,然後你就能如你所願的安排了。鑑於6月8日新月效應會 強勢持續一週多,代表幸運的木星,也會在時間統籌和財務方面助力,抓住時機,行動起來吧。精力充沛的火星在堅定的支持著你,幫你開始為期兩年的新輪迴。你 還等什麼'是時候敲定,僦選擇吧-沒有任何拖延的理由。稍後,你的注意力會漸漸轉移到生活的其他方面——現在就好好利用木星在家庭宮護航的日子,來啟動或 者解決與房產家宅相關的問題吧。木星將在6月25日離開,且l2年內不會回來。

 

引自 : 【蘇珊‧米勒】12星座運勢 06/09 - 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