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麼麼每週時尚星座運勢 6.18-6.24

 

本週星象:太陽進入巨蟹,與木星緊緊相連,這是好運氣爆棚的時期。每個人都會感到順利和輕鬆,之前糾結的折騰的不安定的心重回安寧。大三角的集中發力帶來新一輪相信理想的情懷。

 

本週主打星

生日明星:薇拉·賀蘭德 6.18

 

90後的年輕新世界

因 《綠箭俠》和《橘子郡男孩》而出名的薇拉·賀蘭德是絕對的新生力量。其實薇拉·賀蘭德身為大導演布萊恩·德·帕爾瑪的繼女,一直離演藝圈很近,但小小年紀 的她如魚得水,不僅有斯皮爾伯格這樣的大導演朋友,更加一出道就得到眾人認可。不得不羨慕之餘也對她刮目相看。雙子一向是做自己的代表,環境只會讓她們更 加靈活的活出自己。加油吧,90後,世界終究是你們的。

 

白羊座--舒展周

整個巨蟹月你都將享受長久難得的平靜和順利,尤其是前一段折騰得筋疲力盡的白羊會看見收穫的初景。雖然還會有小的爭執和變化,但整體你的財務和表現都將讓自己更上一層樓。愛情是心靜才能見蓮花。小心事業壓力的盤踞。

你需要:制定好的金錢策略

開運元素:波點

開運裝:短襪

 

金牛座--典型周

活得真實的金牛最終追求的不過是生活的平衡,雖然本週工作很重,但感情上的合作和和諧會讓你享受安定的後盾,財務依然被看好,得到肯定的感覺總是很好。愛情是只要不過分猜想就歲月靜好。小心忽然而至的糾結。

你需要:享受生活

開運元素:數碼印花

開運單品:防曬衫

 

雙子座--好運周

太陽進入巨蟹,雙子的財務宮被看好,年度最給力的賺錢時機來臨,借助長久的合作關係,你會得到過更好的幫助。工作和事業的前景都被看好,尤其從事藝術相關行業的更加順利。愛情是變化中的自由。小心交際破財。

你需要:集中發力

開運元素:印花

開運單品:手包

 

巨蟹座--發水周

太陽進入巨蟹命宮,強化了巨蟹一向以來的敏感和暗湧,感情上的好與壞變幻多元,都是慾望惹的禍。但拿出勇氣,別人也就會向你讓步。須知往往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愛情呼喚結果。小心公私不明。

你需要:堅定信心

開運元素:豔粉

開運單品:平底鞋

 

獅子座--轉好周

近期運勢一般的獅子逐漸轉好,一方面得益於自己想通後的通透,一方面得益於家庭的支持和眷顧。其實除了工作和身體需要加倍留意,其他一切都在轉好。愛情是修煉自己才能度他人。小心規劃財務。

你需要:避免一時衝動

開運元素:粉色

開運單品:粉晶戒指

 

處女座--積極周

往外走才能看見更多的彩虹,處女不必糾結,相信自己就能更加發力,此時是事業衝刺和合作的好時機,貴人的幫助會讓你猶如神助,小的問題都會過去。尤其是涉及家庭和財務的會順利解決。愛情是不著急的淡然。小心還要較勁。

你需要:相信時間

開運元素:黑白

開運單品:尖頭鞋

 

2013時尚星座運勢(06/18-06/24)

 

天秤座--表現周

事業發力,不要以為天秤沒有上進心,天秤只是更會善用機會,這個月天秤在工作上的表現會非常搶眼,而且她們總是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來呈現。唯一要注意的是另一邊家庭和感情的壓力。愛情不如成就感精彩。小心不要失衡。

你需要:證明自己的情商

開運元素:荷葉邊

開運單品:半裙

 

天蠍座--活躍周

越往後走的天蠍越成熟,這表現在無論多好的機會你會更加全面的看待,而你的表現方法也會更從長遠考慮。這是指向內心進步的一週,外在的順利是你修行的階梯。愛情是追求大自在。小心工作狀況。

你需要:順勢穩升

開運元素:蕾絲

開運單品:長裙

 

射手座--追求周

其實射手看似火相,但往往追求的是內心的平靜和自由。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這就是你最大的運氣。感情運一直在被加強,無論是什麼形勢的轉換都是好的,太陽和土星會給你盟友般的幫助。愛情動起來,小心財務太隨意。

你需要:肆意的投入吧

開運元素:紅色

開運單品:腰帶

 

摩羯座--關係周

土象的摩羯並不最擅長社交,但終有一天這些都是逃不過的訓練。最近的感情運up起來,不僅要抓住機會,更要學會如何更好的表達感情和互動。上天是站在你這邊的,愛情是理性與現實的共同實現。小心工作依然佔據大部分比重。

你需要:開心享受

開運元素:白色

開運單品:運動鞋

 

水瓶座--合體周

對於水瓶來講,好運往往會在不經意間降臨,如果能全面把握這個機會,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都可以集體獲利。雖然忙碌和充滿情緒的反覆,但你正走在新一輪質的飛躍期。愛情是分清慾望和適合的區別。小心不理性必吃虧。

你需要:制定長遠規劃

開運元素:牛仔

開運單品:連體褲

 

雙魚座--新鮮周

終於盼到了愛情的降臨,所以無論多麼戲劇和折騰,雙魚的內心都是歡喜的。這歡喜會惠及你的很多方面,不要著急,更大的運氣會在不久降臨,你需要的就是大膽迎接。愛情是吸引到對的人。小心財務方面的變化。

你需要:多一點耐心

開運元素:松石藍

開運單品:手鐲

 

引自 : 強麼麼每週時尚星座運勢6.18-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