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寂多蔓生

參考日昇星座,運勢僅供參考

 

 

雙子月即將進入尾聲,水星逆行 前期影響翩然而至,凱龍星也隨即跟隨著土海冥的腳步,步入逆行。在這段日子裡,一切想法、念頭都有可能在下一秒轉換,而情緒上也更趨於變動、浮躁,難以靜 心下來正視問題本身,但這也是自我療癒傷口的最佳時期,如果你可以擺脫掉不良情緒的干擾,你將學會如何照拂自己、並從經歷的事件中得到感悟。

在 6月21日13點左右,太陽進入巨蟹座,正式拉開巨蟹月的帷幕。從這天開始,我們將結束之前雙子月對於事物的新奇與探索,由內而外的逐漸尋求一個長久而穩 定的居所,態度上更傾向於懷念、懷舊色彩。巨蟹座特有的敏感情緒在水星逆行的影響下,使得我們對過往事件、過往人物起到一種回顧的作用,也有更多與過去相 關的人事物出現在你面前,這是適合彌補一些之前斷層的人際關係的時刻,但也同時意味著放下一些什麼,讓自己可以更好的向前走。

6月23日當天,木星將於早晨進入巨蟹座,位於巨蟹座的木星在占星學中稱之為「擢升」,又名「耀升」,顧名思義,這是使木星具有強大力量的位置,也正式宣告以木星為年週期的新一年的開始。

而 這一天的傍晚,摩羯座滿月發生,本次的摩羯座滿月直接與今年年初1月12日的摩羯座新月相呼應,如果你在年初已經對一些計劃進行有秩序的完成,或者這段時 間內你渴求某些答案,或者希望對目前一些發生的事物做出最終結論,那此刻很可能就是收穫的日子。看看你年初新月許願的小紙條,願望是否實現了。

 

 

特別需要注意的日子有:

2013 年06月17日&6月18日,月亮進入天秤座,刑剋日木合雙子。 18日月亮天秤轉而與金水合巨蟹、冥王摩羯相刑,並對衝天王白羊。即使這兩天你希望趨於和諧的、甚至迴避性的看待一些事情,但事件發展並非能如你所願,有 被迫捲入某些繁瑣事物的可能,帶給你麻煩的往往是年長人士。保持平和的心態,不要被與自己無關的事情所影響到,是避免再次發生爭端的最佳方式。這時期也有 被翻舊賬的可能,某些看起來充滿挑釁的話語,只是激將法而已。

2013年6月22日,月亮射手對沖火星雙子,並與逆行中的海王合凱龍刑克,這是容易被人刺激、展露出傷口的一天,即使對方未必是有心為之,在態度上你也許更趨於偏激的理解與防護,而忽略了事情本身所帶來的影響力,不要因為他人的莽撞,傷害自己的心境。

2013 年6月23日,月亮在射手座最後的尾度,逐漸進入摩羯座,與日巨蟹合木星雙子呈對分相。一般來講,滿月往往具備成熟如瓜熟蒂落般的效應,也是一個有利於在 另一角度審視自我的時期。但在某些意義上,反而是情緒最不容易控制、事態趨於頂峰的「危險期」,學會保持平和依然是今天需要面對的,特別是與長輩、男性、 權威人士等相處時。

 

 

利於進行溝通的日子有:

2013年06月19日,月亮天秤漸入天蠍座,合相土星,三合日木合雙子。這是利於交際、交流的一天,你可以在輕鬆的氛圍下通過交流得到你想要的訊息或者答案,特別是與合約有關的事物。同時利於增進兩人感情,選擇有趣的聊天方式或者環境可以事半功倍。

2013年06月20日,月亮與北交天蠍呈合相,三合逆行中的凱龍雙魚。這是懷舊氣氛濃重的一天,甚至有可能在夢境或者遐想中對過往的一些人進行回顧、或總結,今天往往只是個開始,你可能將要面臨對一些人際關係的抉擇或話別。

 

 

   

 

好運星座排行榜前三名

財運最旺:雙子座

人緣最紅:天秤座

事業最佳:處女座

 

 

☆☆☆白羊座:自己的人生進行反思

本 週,白羊座可能藉由身邊人的事例對自己的人生進行反思,並有因受到刺激而做出貿然決定的可能。工作上,這依然是讓白羊座內心忐忑的一週,你們希望能早日離 開現有的困境,但卻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進行,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那就靜觀其變。有伴侶的白羊座,與伴侶之間會擁有更多相處的時間,但請注意財政狀態。單 身的白羊座需要防止過去出現過的爛桃花逆襲。

 

 

☆☆☆金牛座:身邊的某些人予以關注

選 擇,你需要對你身邊的某些人予以關注,因為很可能他們會做一些使你感到難過的事情。工作上關於交流的任務增多,但有被人拖後腿的跡象。健康問題依然需要注 意,有因為繁忙而引起頭痛、咽喉痛的情況發生,請他人予以監督休息是個好辦法。財政問題也讓你揪心。有伴侶的金牛座因為伴侶一些貿然的言行舉動而對其產生 失望情緒。單身者難以從他人身上得到安全感。

 

 

☆☆☆雙子座:開始某些事件調查

之 前一些訊息的傳來,讓雙子座產生疑慮著手開始某些事件調查的同時,卻也在內心擁有更多的失望,但真相往往並非如你所見到的那樣,不要輕信他人的言語。工作 上出現不利於自己的對象,而之前內心擔憂卻不願意表露出來的問題也敲擊著雙子座的小心臟。雙子座的伴侶在這段時間卻往往忽略了雙子座的內心感受,讓雙子座 感到煎熬。單身者避免與人打金錢上的交道為妙。

 

 

☆☆☆巨蟹座:解決掉自己的拖延症

解 決掉自己的拖延症,去履行你之前設想的計劃。本週對巨蟹座而言,工作上有許多需要你去完成的事情,你要做的不該是繼續等在原地,即使很多事情並非能如你所 願順利進行下去,但積極的心態可以對事件本身的發展進行推動。巨蟹座的伴侶在本週會更期盼巨蟹座對自己進行情感默契上的互動,但你往往容易忽略了這點。單 身者有心與過往之人糾纏,但之前芥蒂的情緒已然好轉。

 

 

☆☆☆獅子座:不要過渡信任自我能力

學 會正視自己的立場和力量,不要因為過渡的信任自己的能力,而忽略了細微處可能導致的問題。本週,獅子座在工作上可能會面臨著做出較大的改變,這往往與你的 家庭有關,而居住環境上發生的問題也可能會干擾到獅子座的工作狀態。有伴侶的獅子座,難以依賴伴侶,相反你可能會扛起家庭或者兩人關係中的重擔。單身者有 望結識心儀伴侶,但切勿在不瞭解的情況下輕信對方。

 

 

☆☆☆處女座:觸對有利人士的機會

對 處女座來說,本週有很多接觸對自己有利人士的機會,雖然未必能與之熟識,但在今後的發展中依然可作為有力的後盾。這也是工作發展與人脈關係相輔相成的一 週,通過工作認識到貴人的機率較高,特別是女性貴人,但對方帶給你的壓抑感並不能像機會一般使你愉快。有伴侶的處女座與伴侶發生爭執可能性較高,根本問題 還是內心糾結。單身者對過往舊人產生懷念。

 

占星騎士 2013職場星座運勢(06/17-06/23)

 

☆☆☆天秤座:事業得到有利的契機

群 星逐漸進入天秤座關於未來發展的位置,並對天秤座的事業提供有利的契機,你將會結束之前一段時間的狀態,步入新的階段。壓力感可能會促使一部分天秤在健康 上出現問題。旅行、出行的機率增加,但需要注意時間問題,有貽誤時間的可能。本週伴侶可能會有一些讓天秤座感到不滿意的狀況出現,並有產生小爭執的可能, 但很快會和好如初。單身者不乏桃花,只缺有心人。

 

 

☆☆☆天蠍座:偏財上進賬的一週

利 於天蠍座在偏財上進賬的一週,雖然消費的機會也較大。工作上有前進的方向,部分天蠍座會考慮暫停主頁,將工作機會更多地放在副業上,或者對??目前的工作 形式進行評估,轉換職業跑道。但同時工作容易出現難以溝通導致失誤的問題,需要你多付出耐心。有伴侶的天蠍座與伴侶之間就未來兩人關係展開思考,部分天蠍 座會考慮結婚。單身者相親成功機率大增,不用刻意逃避。

 

 

☆☆☆射手座:婚姻關係注入強心劑

隨 著木星進入擢升的位置,無疑對射手座的婚姻關係注入一劑強心劑,很大一部分有伴侶的射手座開始進入同居或者婚姻狀態。而關於合作、合約關係將會進行新一輪 的擬定,但一切沒到自己手裡時,依然要提高警戒心。工作上有望得到他人的垂青與支持,並因此得到有利於個人發展的契機,部分射手選擇離職,以待契機。單身 者不妨適度放低擇偶要求,也許會遇到理想的對象。

 

 

☆☆☆摩羯座:家庭相關主題的一週

依 然是圍繞著摩羯座的生活、家庭相關主題的一週,你會得到生活圈子周邊的人對你現有處境下的一些建議,但內心未必能接受他們的想法,畢竟你渴望的是站立在自 己所想要的高度,而不是他人眼中的你的位置。工作上出現好成績的一週,但這也意味著你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伴侶可能並不能瞭解你現在所想要的是什麼,你想要 的只是支持。單身者內心渴望得到新開始。

 

 

☆☆☆水瓶座:纏過你的事情捲土重來

過 去曾經糾纏過你的一些事情捲土重來,讓你在內心感到焦慮,這很可能與年長人士有關。你需要做的是不要被這些事情擾亂你本來計劃的步伐。工作上有進修或得到 提升的機會,雖然未必能成為最後贏家,但不妨試著爭取試試看,也許有意外收穫。水瓶座逐漸與伴侶就兩人未來發展,比如說婚姻、長輩、財政大事上的分配達成 一致。單身者容易遇到年齡較小或者內心較不成熟的對象。

 

 

☆☆☆雙魚座:利於個人發展的一週

對 雙魚座來說,這是利於個人發展的一週,之前工作上的想法逐漸成型,你需要做的是堅持下去,並為自己找尋有力的盟友或夥伴。而因為財政、安全感問題與長輩發 生摩擦的可能性較大,部分雙魚座的家長可能會要求雙魚座早日完婚或做出回家生活的決定。雙魚座的伴侶在這段時間可以提供給雙魚座有效的情感支持,重回剛戀 愛時的感覺。單身者難以擺脫內心的陰霾。

 

引自 : 【中國 marie claire 嘉人】星座運勢:自我療癒傷口的最佳時期! 06/17 - 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