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白羊們本週要做好充分的準備(主要旅行&學習上),不打沒有準備的仗,未來一個月諸多變動。桃花方面,話不投機半句多,話題挑選的不好就換一個吧,藥到病除。事業上,有時間生別人氣,不如自己爭氣,公平這倆個字永遠都是自己靠掙取來的

 

金 牛座:電商再次打響號稱頭破血流的價格戰,但你要小心破財,像買的實物與下單時看到的不同,類似情況將令生活出現窘境。感情方面,與其不停地尋找有ta的 存在,不如停下腳步看看路邊風景更好,思考之前失敗的原因。事業上,有眾多機會,若由於自身條件能力不足,而機會白白流失,是有點可惜啊。

 

雙子座:雙子們本週不太開心,因為一些謠言鬧得朋友之間有一些衝突,內容是朋友認為是你製造了謠言。桃花上,身邊的人光芒過於閃爍,你的光彩全被遮蓋住了,也不用氣餒,但是感情這事情還是要看對眼。事業方面,好好幹活,為前途,努力完成老闆佈置的工作

 

巨蟹座:在這周,巨蟹們快好好休息一下,經過之前的繁忙,不要再為自己增添不必要的壓力。感情方面,有個不太好的消息,應該會被拒絕(表情),不過這也意味著新的桃花出現。在事業上,同樣有新的機會出現,不管有沒有把握,都建議你試一試

 

獅子座:快樂不知時日過,這樣的日子稍縱即逝,新的挑戰又來了(大笑)(主要是工作&金錢)。桃花方面,沒發展賴不得他人,看看自己怎麼做的,其實是你太不主動。事業上,需要付出足夠多的努力,一劑亢奮劑足以打破僵局,汗水是不騙人的。

 

處女座:處女座們,自古以來有一本終極秘籍,《以柔克剛》大法,「柔軟」對於你,可能才是控制的真諦,尤其在朋友當中更如是。桃花方面,本週收拾好心情,多參與一些朋友聚會,經朋友介紹,應該會有不錯的人出現哦。事業上,要小心,表面大家一團和氣,但內裡各懷鬼胎。

 

榮恩 2013星座運勢(06/17-06/23)

 

天 秤座:本週天秤們做好充足準備後,要有耐心,心急往往會看漏很多風水的,慢慢等,猶抱琵琶半遮面,「機會」也會走出來。桃花方面,環顧四周,目前身邊的人 都不是太好啊,所以一動不如一靜,以不變應萬變。事業上,很容易因交流不暢引發誤會而做錯事,問清楚上司的要求,再去著手工作,

 

天蠍座:天蠍們如果本週沒有太多的工作,就好好關心家人,家中最近有事需要處理。桃花上,不要因為有人對你好,便愛上對方,由憐生愛,你知道,這並不是愛。事業上,堅持原則就意味著要付出代價,要不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你需要自己考慮好

 

射手座:射手們本週半喜半憂,有很好的收入,人際關係也不賴,但是比較累,需要好好休息。感情方面,你自己沒準備好,結局的種子卻早就埋下了。事業上,你想得過於複雜,困難是困難住了你,但解決問題的方式其實可以很直接,一刀兩斷同樣可以解決問題。

 

摩羯座:本週人際關係會有破裂的情況,令摩羯們覺得很可惜。桃花上,由於雙方感情基礎不太深厚,還是要多加深加深感情,慢慢來。事業上,需耐得住寂寞,會辛苦,會沒有太多機會。便多做積累,為之後做準備。

 

水瓶座:水瓶們本週鬥志昂揚,準備大展宏圖,為了美好的未來,要努力把握機會(工作)。桃花上很開心,大家關係不錯。在事業上,好像有偉大的計劃,設計圖已經畫好,不過仍是在初始階段,需要具體實施。

 

雙魚座:張弛有度,雙魚們在大型戰役之後要休息一下(工作學習)。桃花上,只有患難見真情,有困難時仍舊出手相助的人才是值得一生去愛的人。事業方面,看似這麼高難度的事情,攀過去以後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困難,並且收穫頗豐。

 

引自 : 榮恩星運速遞(2013年6月17-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