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聖誕節星座桃花排行榜

 

★ 參考:上升、月亮、太陽。

 

今年的聖誕節,月亮呈現浪漫保守、溫馨的位置。不巧的是,遇上代表愛情的金星逆行著,關於愛情的互動與進展,氣氛上也顯得比較「嚴肅」,在與人互動處事的心態上,能夠「謹慎」一點是最好的。

 

讓我們看看哪些星座在這個節日有不錯的運勢。沒有上榜的朋友,別忘記今年聖誕節走溫馨親和路線,嘗試成熟、傳統、溫和、保守的風格,重視言行禮貌,才能為自己的人際桃花加分。

 

今年不一定要到外過節,若能選擇在家過節,也很適合,過一個居家、溫馨的聖誕節。不過,今年應該有不少朋友要放棄過節,出門去工作了。

 

第六名:雙魚座

 

今年聖誕節雙魚座雖然排名比較後面,但仍會有一個愉悅的節日,對於節日你有很多的幻想,擁有豐富想像力的雙魚座,可以為自己安排一場愉快的假期。如果交給另一半去規劃,有可能達不到你美好的境界。但不用擔心,無論如何,這都仍是一個浪漫、美好的聖誕節。

 

敏銳的你受水星影響,洞悉力被加強,建議你用一種將心比心的態度和善待人,能在這個聖誕節為你贏得良好的人際與評價。

 

第五名:天蠍座

 

今年聖誕節或許不算有太多的驚喜,但應該有機會收到厚重的禮物,感情也是按部就班的進展著,過節似乎只是行程之一。

 

一個低調的節日其實更適合天蠍座,表面平淡的感情其實隱涵了更多責任與承諾,這也是讓兩人能走上更長更遠的重要基礎。

 

另一部分的天蠍座,倒是過的充滿戰火,注意一些不合宜的言行所引起的衝突暴力,會讓這個節日有了一些遺憾,今年應該多以保守、自我約束的態度來度過這個節日,過於激烈的言行都應該被收斂。

 

第四名:金牛座

 

今年聖誕節你是很有大眾魅力的,你只需要展現自我親和的一面,將是令人愉悅且迷人的。在充滿創意的遊戲與玩樂中度過這個節日;在家過節也是適合你的另一個選擇。(或者與長輩、家人、老朋友一起過節也很適合)今年與舊感情有些機緣,要注意容易出現一些戀愛糾葛的事件。

 

第三名:巨蟹座

 

今年的聖誕節你將多了一份自信與安全感,這是一個敞開心門接受他人情感的機會,放下你的易感與過多的擔憂,就能體會一種受到保障的安全感,這也是一個接受或給予長期承諾的時期。

 

月土能量會強化今年過節的飲食,導致過多或過少的飲食,建議你為大家準備豐盛的食物,以居家的形態來度過這個節日,這個節日可以稍微放鬆自己,不要有過度控制的心態出現。別忘記上天給予你的各種能力,應該是用來發掘美好的事物,而非埋葬自己於其中。

 

第二名:摩羯座

 

今年的聖誕節金星正在摩羯逆行著,對於有長期穩定伴侶的你,這未必是壞消息。你正打算在旅行中度過嗎?與你穩定的感情伴侶一同度過這個愉快的假期。位於異國位置的月亮正呈現和諧穩定又浪漫的位置,多參與一些大型活動,或與團體同行(或因公出差),都是不錯的建議。

 

對於歡樂與愛情總是多一份保守心態的你,建議在此時也收斂一些過於主觀的話語跟意見,不夠嚴謹的言行容易引起冷戰僵局。水星的負相位多少影響旅途中有小小延遲,除了出發前再三確認攜帶證件外,也要保持耐性,才能讓這趟愛之旅不留有小小遺憾,也可避免不必要的冷戰出現。

 

第一名:處女座

 

今年的聖誕節你充滿了魅力,合宜舉止受人歡迎。金星落在上昇處女的戀愛宮,帶來了浪漫、友善、溫柔的情感關係。這也是一個享受美食的節日,你想要透過食物或物質來寵愛自己(或別人),準備一份精美的禮物吧。

 

受月亮的和諧相位影響,今年這個聖誕節裡浪漫善感的你,更渴望被關愛、照顧(或別人),格外想在家中度過這個節日,佈置一個溫暖舒適的家,更添節日溫馨氣氛。

 

要注意的是,月亮同時與水星呈僵局,除了此時的承諾與契約不容易有共識,日後也容易生變;更建議講話互動前要三思,並在心態上不要以過於自我理性的想去探討一些公平性的話題,這些不但會讓浪漫節日氣氛打了個大折扣,也會讓彼此的關係出現尷尬與矛盾。

 

引自 : 聖誕星座桃花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