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深思熟慮和謹慎的考量

本週的狀態會繼續之前生活上的平靜和安定情況。工作上需要多增加自己的深思熟慮和謹慎的考量,會讓你的工作更加順利,從而獲得更多發展。本週適宜多做計劃,但不要真正開始。感情上,有伴的白羊座會發展順利,如果之前有口角,

本週會得到解決;單身的白羊座會有更多的機會新結識異性,但本週單身白羊座的關注點在個人提升和工作上,而不會放更多精力在感情上。

PS. 讓思想而不是行為隱居。

 

 

金牛座:迎接一些改變

本 週你將迎接一些改變,但前提是你要肯放棄一些已經不適合留在你生命中的東西。變化會給你帶來很多喜悅。工作上,你會有重要的合夥關係要開始,或你需要調整 你當下的合夥關係、同事關係。感情上,你可能會做一些冒險的事,無論是否有伴,本週的感情都有各種機會可以發展,只看你是否接受。雖然這段時間不宜衝動, 但一切都可以跟隨你自己的內心想法。

PS. 攤開手才能看到生命的紋路。

 

 

雙子座:內心的結有望解開

本 週不適宜開始新的工作項目,但一些身為僱員的雙子座可能會被派去做一些並非自己專業的工作,從而讓雙子們無法兼顧。儘量讓自己的工作控制在熟悉的範圍之 內,如果實在無法解決,只能善用肯幫忙的同事。在感情上,有伴的雙子得到伴侶的物質或精神支持,度過生活難關;單身的雙子座改變自己選擇對象的條件,內心 的結有望解開。

PS. 不要哭泣,不要讓憤怒膨脹,要理解。

 

 

巨蟹座:留戀之前的曖昧對象

本 週如果你一直自己駕車,或是本週有出行計劃的話,請留意交通安全。同時考慮到各種無法預計的延誤,雖然這種情況會影響到很多人,但巨蟹們卻尤其會因為此類 事宜而影響到自己的利益。工作上力不從心,難以達成你的期待。幸好有伴的巨蟹們可感受到伴侶的安慰和體諒關心;單身的巨蟹座留戀之前的曖昧對象,但苦於並 沒有發展契機。

PS. 弱者永遠不能原諒別人,諒解是搶著的品質。

 

 

獅子座:家庭之間相衝突的一週

本 週是獅子們和自己的家庭之間相衝突的一週,你的家庭可能會給你一些束縛、要求,你需要和家庭的傳統和堅持相抵抗,但臨近週末,你會找到說服家人的方法。工 作上,個人私事可能會影響到你的工作表現和發展。有伴的獅子座在感情上,如果可以兩人站在一起做努力,比一個人單獨做事更順利;單身的獅子座無好的桃花機 會,仍需等待。

PS. 得不到的東西是幸福的一個必不可少的部分。

 

 

處女座:付出終有回報

本 週處女座仍算順利,付出終有回報。而在前一段時期的努力之下,現在可以開始收穫。工作上你的努力會得到肯定和回報。但一些之前並無努力和付出的處女座仍然 無法獲得回報,這與你之前的表現相關。感情上,有伴的處女座可以有機會重新找到促進感情發展的契機;單身的處女座會容易看中不靠譜的對象。

PS. 就像疲憊的波濤,思想一浪蓋過一浪,但是波濤下面寂靜的深處還是你自己。

 

 

天秤座:面的問題會讓你心情煩躁

本 週一些負面的問題會讓你心情煩躁,很多事情都無法找到突破口。即使你剛剛開始一段感情或一項事業,都有可能段時間內走到了瓶頸,無法突破。你仍然需要耐心 和平常心去對待暫時無法前進的一切。感情上,有伴的人需要留意自己的態度,可能過於蠻橫;單身的天秤座在有關工作的聚會、活動上可能遇到談得來的對象,但 不算優質桃花。

PS. 世上萬物唯沉靜最像上帝。

 

 

天蠍座:本週極容易動感情

本 週極容易動感情,同時太過於敏感的內心情感很容易影響到個人生活。在工作​​上,成為同事模仿的楷模,或是成為領導喜歡的員工。感情上,你對對方的行為、 態度十分在意,而對方本週也需要一些來自你的幫助,這會讓你在戀人面前很有成就感;單身的天蠍座可能會遇到經濟條件不佳的對象,從而影響自己開始感情。

PS. 智慧第一要義是辨別何為非,第二要義才是知道何為是。

 

 

射手座:想要卸下來又於心不忍

這 是一段充滿變化的時間,你會感到沉重、難以接受當下的狀況,或是背著包袱太久,想要卸下來又於心不忍。工作上你將得到有關升職或加薪的好消息,或是一直無 法解決的問題得到解決的機會。感情上,你對很多事都很難下決心做決定,你們之間很多問題無法解決,但暫時你準備先忽略;單身的射手座有機會遇到之前交往或 曖昧過的對象,此時雖有機會再續前緣,但沒有更長久的發展。

PS. 岸邊沒有珍珠。

 

 

摩羯座:本週極容易煩躁

摩 羯座在本週極容易煩躁,許多積攢的隱患開始突顯。工作上註意控制容易衝動和煩躁的性格,儘量不要讓工作中的人際關係搞得太僵。在感情上,儘量不要討論工作 或一些你們無​​法和諧的話題,你的刻薄和對某些事的簡介會讓伴侶無法忍受,容易因為小口角而造成感情關係上的暫時性的破壞;單身的摩羯座暫時無桃花機 會,事業和工作發展成為心頭大事。

PS. 生活會隨著一個人勇氣的大小,或縮小,或擴張。

 

 

水瓶座:一些消息讓你覺得煩躁不安

本 週你可能會收到一些消息讓你覺得煩躁不安,這些消息你可以透過朋友或是同事事先知道,但不會直接傳到你的耳朵裡。在工作​​上,你可能遇到一些讓你心煩的 問題,或是同事給你添亂、被上司為難等,本週十分考驗你的肚量。感情上,有伴的水瓶座可能受到感情威脅,從而破壞了感情;單身的水瓶座,之前的感情經歷會 成為現在感情發展的絆腳石,一些單身的水瓶座可能會開始期待再續前緣。

PS. 安寧不是超然於物外,而是發現有所為,並即刻為之。

 

 

雙魚座:避免太相信自己的直覺

個 人的感情生活會影響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在工作​​上,需要避免太相信自己的直覺,有時候直覺反而會成為前進路上的阻礙。本週工作上的項目會在同事的 幫助下進展順利,但有些收尾工作仍需要你自己費心。感情上,小問題逐步解決,不過週末會因為一些無關痛癢的事小吵變大吵。單身的雙魚座通過網絡或通過朋友 聚會認識可以聊得來的對象。

PS. 藥除非用來解除病痛,否則毫無用處,美德也是一樣。

 

引自 : 【Miss A Tarot】一週星座運勢2013.12.24-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