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朋友,本週會有外來的「機會」,只看你是怎麼去看而已。巨蟹座的朋友,本週會有可能一筆在規劃之外的金錢到手,而讓自己高興,以巨蟹座小心的個性,應該也是不會亂花錢才對。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魔羯座:會有人來向你表白的哦!當然啦!願不願意是在你啦!只是偶而談個戀愛,是能讓心情及壓力放輕鬆,這是不錯的減壓方式。

 

雙魚座:對於蠻重氣氛的雙魚座來說:本週有可能會因為環境氣氛的關係,陷入了一種「假想」,真的喜歡對方嗎?並不一定哦!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射手座:會因為「合夥」關係,而給自己帶來一種好的「表現」機會。只是要懂得在這之間的相處技巧。過年期間就好好做關係吧。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雙子座:會有外來的「機會」,只看你是怎麼去看而已。不過,勸你要「三思」。目前並不是一個適合有動作的時間點。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若覺得想要讓自己更為幸運,就不妨藉著宗教力量,給自己心靈上一些力量。專心於自己要做的事,會讓你有著新的收穫。

 

天蠍座:既然是元旦假期就去玩一玩吧!不要放太多心事在心上了,只要天蠍座的你放下了壓力,一定會有另一番見解的哦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處女座:可能是因為新年度的轉換;所以處女座本身是非常的不穩,可能需要一些自我的控制,把心力集中在自我重要之事。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獅子座:是個蠻有規律及計劃的一週;因此,事情也特別的多,當然就會覺得比較累了,自己要注意身體方面的健康,不要累壞了。

 

水瓶座:如果真有點什麼事是對自己不利,可能也會想的多一點,如此就會情緒比較差,而顯得不太順心。整個人就會不對要注意才好。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牡羊座: 做什麼新想法的變動前要計劃周詳。才能穩穩地去進行,對自己才會有好的助力,計畫好就主動出擊。

 

 

☆最有陞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巨蟹座:會有可能一筆在規劃之外的金錢到手,而讓自己高興,以巨蟹座小心的個性,應該也是不會亂花錢才對。好好的規劃一下吧!

 

天秤座:放假期間會小小的花一點錢,應該是沒有關係吧!說不定還能賺一些錢哦!!但,可別抱著太大的期望了,小賭就好不要太過頭了。

 

引自 : 【趙心如】最夯幸運星(2013/12/30~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