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處女座

追求完美

做事嚴謹細心的處女座,他們所追求的完美是會精確到每一個細微之處,為此甚至會達到吹毛求疵 的地步,不論是生活中再小的細節還是一件很重要的任務,他們都會認真對待,並製定出屬於自己的標準。在工作​​中,只要處女座決定做好一件事情,就會花大 量的時間精力做準備工作,實施過程中,也是半點容不得馬虎,事事親力親為,深思熟慮,對於和處女座共事的人來說,既會感到幸運又會覺得吃不消,幸運的地方 在於有了處女座加盟,任務就會完成的更加漂亮,但是他們的苛刻同時也會讓其他人大喊頭疼,處女座的標準總是會比其他人的高一些,這在周圍人眼裡就顯得誇張 的很,紛紛質疑其想太多,不過無論身邊的人如何吐槽自己,處女座都不會做一絲一毫的妥協。

 

第二名:摩羯座

自我,矛盾心態

摩 羯座的人做事異常的小心謹慎,他們害怕一切未知,尤其是當未來自己完全無法掌控時,這更會讓他們擔憂不已。摩羯座的內心戲很多,常常會因為做不好一件事情 而默默的自責,始終找不到一個最好的辦法解決,因此他們更加的嚴厲的要求自己,只要有一點不滿意,就會立馬重來,關於這方面,他們不止會折磨自己,還很善 於折騰其他人,比如當別人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摩羯座發現對方的做法和自己的不一樣,他們就會強硬的要求其換成自己的方案,因為在心中他們永遠只相信自 己,認為對方並沒有從各個方面都權衡利弊過。

 

第三名:雙魚座

求好心態

雙魚座在細節方面 有點強迫症狀,他們和其他完美主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對自己很苛刻,但對別人卻狠寬容,不會強行把自己意願灌輸到別人的身上,凡事都喜 歡共同商量,左右權衡之後才會做出一個最終決定。雙魚座是典型的理想主義者,他們總是希望事情能夠有一個最好的發展,凡事都能做到讓自己滿意,但事與願 違,因此雙魚座常常會獨自苦惱,變得沮喪甚至自卑,還會怨恨這種性格,有時候明明知道標準訂的過高了,但就是不肯放過自己。

 

第四名:金牛座

固執性格

在 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金牛座常常會陷入極端之中,變得神經質,此時的他們一定是專橫的,固執的做著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無論別人怎麼勸說。因為其完美主義的性 格,每當一群人開會的時候,提問最多的總會是他們,因為在金牛看來,別人身上的問題非常多,這是他們所無法忍受的,甚至常常會因為一個話題與別人引起爭 吵,這樣的他們在朋友們或者同事們的眼中無疑是爭強好勝的,但是在金牛座的眼裡,自己的做法才是最正確的,不管其他人如何不滿,他們都相信自己的實力。

 

第五名:天蠍座

懂得克制

天 蠍座的人是非常善於忍耐的,他們不會輕易的發表意見,因為在沒想清楚之前就妄下結論,是容易出差錯的,因此天蠍座經常會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不僅做事情冷 靜理智,深思熟慮,說話也十分的謹慎,而由於這種過度的緊張感與克制能力讓天蠍擁有了一種直覺,這在他們看來就是天生的第六感,這種感覺其實會給天蠍判斷 事情帶來一定的影響,比如對待愛情的方面,他們是真正的完美主義者,對戀人的要求非常高,而他們自己用情也很專一,這也是天蠍在嚴格的要求著自己。

 

第六名:獅子座

領袖氣質

熱 情驕傲的獅子座習慣性對身邊的人發號施令,他們思想開闊,具有創新能力,判斷力,做事果斷,因此常常會專制的強迫別人去完成自己做出的決定。獅子座的人博 愛,樂觀,開朗,不多疑,大方,很會激勵人心,這樣的他們無疑具有做領導者的氣質,而獅子座自己也深深的自知這一點,因此自信就是他們給大家最大的感受, 在會議上的時候,經常會作為主持者出現,會前他們會做大量的工作,不允許過程中有任何的差錯,會後,在每個人進行工作的時候,獅子座都會對所有的進展都瞭 如指掌,絲毫不會懈怠一分。

 

引自 :細數是完美主義者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