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在白羊女的身上是也難找到小鳥依人,楚楚可憐這類型的形容詞。在婚後生活中,白羊女是不會甘心做一個全職師奶的,所以婚後還是讓白羊女繼續出去工作吧。白羊女會在工作中把她的好強心和征服欲都發揮出去了,回到家以後就會變成綿羊一樣溫順。雖然工作很累,但回到家白羊女是不會讓自己做一個不稱職的妻子,不管多累,她都會把家裡打理得乾乾淨淨的。

金牛座

金牛女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女生,她既不會耍大小姐脾氣,也不會揮霍無度。當她遇見你的朋友時,她會表現得有禮大方;當你遇到挫折時,她會成為你堅強的後盾。如果能娶到金牛女為妻,那就真的是你一生的福氣呀。

雙子座

雙子女就是像一個萬花筒似的,一會一個樣,永遠讓你捉摸不透。而在婚後的雙子女,絕對能讓你回家看不到黃臉婆的樣子,她不會向你抱怨家用不夠,小孩不乖之類的話語。相反的,如果你煩惱賺錢賺得太少太慢時,雙子女還會幫你想一大堆賺外快的方法。平時只要你不要限制她們的活動,她們也不會限制你哦。

巨蟹座

溫柔體貼的巨蟹女,給很多男人都感覺這就是「人妻」的標準。在婚後的巨蟹女,會悉心把家裡打理好,把你的日常生活照顧好。而且巨蟹女在你面前總會讓你覺得她沒有你不行,你就是她唯一的依靠的感覺。但是,如果你們真的陷入困境了,巨蟹女就會突然堅強起來,而且還會拉著你一起走出困境。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孩有個一顆單純又善良的心,或許她會很傲氣,但這都獅子女的自信表現。獅子女喜歡能順著她、寵著她的男生,而那種只會拍馬屁的男生就真的惹她的厭。在婚後的獅子女,她是可以原諒一個偶爾逢場作戲的丈夫,但是卻不能原諒一個在感情上背叛了她的丈夫,所以請不要隨便挑戰獅子女的底線。

處女座

做事要求完美,又有潔癖的處女女,其實也會是一個好妻子的標準哦。別的不說,就是潔癖,處女女肯定能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讓你覺得非常舒服的感覺。而且有些許強迫症的處女女,她能幫你把賬目本做得清清楚楚,一分不差的。在你會下班回家後,你能吃到熱騰騰的晚餐。這麼好的妻子,你要去哪裡找呢?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孩有著優雅的女性魅力和八面玲瓏的社交能力,聰明的天秤女懂得把智慧隱藏在女性溫柔的背後,不會讓男性的尊嚴受到傷害。在婚後的天秤女,不但可以打理好家裡的一切大小事情,還能幫助到丈夫的事業。天秤女會以夫為重,如果丈夫提出一起打拚事業,天秤女絕對會是一個好幫手,而且她只會在你背後提出建議,絕對不會搶你的風頭。

天蠍座

天生擁有神秘魅力的天蠍女,常常被其他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這不一定是因為她長的美,而是因為天蠍女具有著一股神秘的魅力,能吸引到異性的眼球。在婚後的天蠍女,她會付出全力幫助丈夫走向成功的未來,能讓你感覺到她就是你的強韌的後盾。而且,一旦天蠍女愛上了你,不管有再大的阻力,她都絕對不會放手,她就是要跟你過一輩子。

射手座

一直走熱愛自由風格的射手女,讓人覺得她很抗拒婚姻,其實射手女只是怕失去自由而已。在婚後的射手女,她依然會希望能擁有自由,在經濟上也會提出財政獨立的要求。至於家事吧,說真的,射手女是很不喜歡的,但射手女會認為這是她的本分,她還是會做得又快又好。雖然射手女的神經很大條,但是她不會疑神疑鬼,也不會限制你自由哦。

摩羯座

摩羯女在遇到一個能夠保障她未來幸福的丈夫之前,她都會做一個堅守崗位的職業女郎。但在婚後的摩羯女,就會變得溫柔又嫵媚,讓丈夫完全不會有要外出偷吃的念頭。摩羯女除了會打理家務之外。她還會陪著自己的丈夫打拚事業。而且摩羯女很懂得利用金錢,她不會像一般師奶那樣把家裡塞滿了廉價品,她會精打細算把品牌商品搬回家。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會有比較矛盾的地方,她會追求友誼的存在,卻又喜歡享受孤獨。當水瓶女覺得需要一點自我空間時,她就會選擇做一個獨行女俠。在婚後的水瓶女,她不會讓你要向她報告你的行蹤,她會尊重你,只要你不做出越軌的事情就好了。其實,水瓶女是蠻適合現代男性需要的妻子,她既不是大女人主義,也不是傳統型女子。她懂得在婚姻當中保留自我,尊重別人。

雙魚座

典型的雙魚座性格的女孩子,應該是大部分男人心中的女神級人物。在婚後的雙魚女,會把婚姻關係一直維持在浪漫的氛圍中,但如果不是因為經濟問題,雙魚女真的會心甘情願在家當一個全職師奶。缺乏金錢觀念,大概是大部分雙魚女的共同點吧,她們好像真的很難學會「家庭預算」這門學科。但是如此溫香軟玉的妻子,你又怎麼捨得不疼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