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之間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或者冷戰,女友一生氣就是男人們最頭大的問題,不知道怎麼去哄女友開心,怎樣才能夠讓女友原諒。那就讓小編告訴你一個快速讓女友原諒你的秘密吧。

白羊座

其實白羊女最大的優點就是不記仇,即使跟她們吵架吵得再凶,當時的表情有多生氣,也不會記恨在心裡,等她們的脾氣過去了,這事兒也就過去了,還沒等男友回過神來,說不定她們就主動找男友約會呢,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金牛座

金牛女每次吵架她們都會儘量壓抑情緒,不會讓自己失控,所以儘管她們表面看起來並沒有多崩潰,但其實很多時候內心已經崩潰得一塌糊塗,寧願憋在心裡很長時間,慢慢的也就成了一種心結,如果男友不主動去解開這個心結,早晚會出事兒。

雙子座

跟雙子女吵架了,才不會那麼容易就放過男友呢,加上她們的脾氣可不是你說哄就能哄的,男友要想把她們哄過來,恐怕是需要花一點小心思了,送花賠罪這可是最基本的,讓後想些什麼法子給她們一些驚喜,而且每一次都要不一樣的哦。

巨蟹座

如果你有一個巨蟹座女朋友,其實可以是這是一種福氣,因為她們真的挺懂事的,絕對不會無理取鬧,這樣的懂事和體貼是不可多得品質,事後也不會繼續僵持,反而會主動哄你,還檢討到底是哪裡出了錯,這正是因為在乎你呀。

獅子座

獅子女是最愛面子的,要是跟她們吵架了,男友不主動賠禮道歉,這段關係那就這樣吧,反正她們絕對不會主動找男友的,這多沒面子啊?而且賠禮道歉也不能夠隨便哦,必須要送上奢侈品做禮物,因為貴重所以才能表明心意嘛

處女座

處女座是容易比較較真的,即使是一件細微的小事情,要是較真起來也會六國大封相,絕對不會草草了事的,吵架了要是她們的問題,一定會主動認錯,但要是問題出在男友的身上,那麼就一定要男友把來龍去脈全部解釋清楚,絕對不能含糊。

天秤座

天秤女與男友吵架之後,其實也是蠻糾結的,因為壓根兒就不知道為什麼會吵得這麼凶,然後想要找男友和好如初,但是又放不下這樣的身段,所以都快糾結死了,只要男友願意踏出第一步,這件事情就好解決了,重點是,男友要主動。

天蠍座

天蠍女是最衝動的一個,每次吵架都有想分手的念頭,就差說出那一句話的勇氣了,然而,架吵得越凶,她們就越偏激,以至於她們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傷害自己的事情出來,所以男友首先要控制好她們的情緒,然後再心平氣和把問題解決。

射手座

射手座最擅長的事情就是逃避了,一旦遇到問題,她們都自欺欺人地不管不顧,就讓問題擱在那兒,如果就連男友也繼續讓這樣的情況自生自滅下去的話,那麼這段關係也會隨之自生自滅,所以要是想挽回這段愛情,先帶她們去玩好吃好,心情好了自然好說話。

摩羯座

其實摩羯女還是一個挺把事情小而化大的人,因為有時候就是太在乎了,吵架更是傷她們的心傷得不行,所以每次吵架她們都堅守一個原則,一定要男友主動道歉,而且還要非常誠心,許下諾言以後絕對不可以在這樣氣她們,就算氣了也要主動認錯。

水瓶座

水瓶女的性格還是比較偏執的,她們認為是對的事情就絕對不會讓步,就好像吵架了她們所持的觀點絕對不會退讓,就一定會堅持到底,不僅要看到對方認輸,還要對方輸得心服口服,說明了,如果男友不主動認錯,這將會是一場持久的冷戰。

雙魚座

雙魚女就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吵完架之後她們並不會硬碰硬,而是很多時候都是哭得梨花帶雨的,看見這樣的情景,男友就得趕快哄好她們,誰也不忍心就這樣看著一個女人哭得這麼傷心吧?乖乖聽話,認錯,說個笑話逗她們笑,各種逗比行為也行,先安撫好情緒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