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春節胖十斤!怎麼辦?如何瘦身?話說瘦身比減肥更 加理性健康,同時採取的方式也更加科學簡便易行。瘦身是在雕刻完美的體型身材,如果既能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擁有完美身材那就太好了,可能嗎?答案是您心知 肚明呀!如果每天大魚大肉,暴飲暴食又不控制主食的攝入,怎麼會擁有妖嬈身姿呢?畢竟吃不胖體質不是人人擁有的。但是我們可以用科學方法讓親瘦身不那麼痛 苦,伴隨的是樂趣融融。請憑第一直覺從下列ABC選項中選擇一個,此解析將向您揭開適合親的春節瘦身貼士。

平時您喜歡喝茶嗎?

A特別喜歡,我喝茶比喝水還要頻繁呢。

B還好吧,相對於茶,我更喜歡喝有滋味的飲料,但是水也喝一些。

C不愛喝茶,覺得茶有股苦味。

 

 

 

 

 

 

A春節定期斷食。

斷 食真正的意義是在靈修修煉上因為斷食可以排毒,促進新陳代謝循環,起到養生保健的效果,斷食並不是傻餓。需要正確的對待地,不能盲目。斷食分為完全斷食法 不完全斷食法減食法。斷食絕對不是絕食,必須清楚斷食的概念再進行瘦身。親可以自行搜索以上方法,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斷食療程來進行。斷食可以讓身心愉 悅,不只是單一的瘦身功效哦。

B春節刮痧瘦身。

刮 痧是古老的中醫手段,針對局部瘦身相當有效果,是其它減肥方法都難以媲美的神奇方法。刮痧減肥可以活血化瘀、經絡容易被疏通、止痛行氣、解毒排毒、健脾和 胃、眾多保健作用。網上有很多刮痧瘦身的圖解和視頻,親可以去搜索從而選擇合適簡便的刮痧手法來瘦身。一定要提前閱讀刮痧注意事項再進行。刮痧可是邊瘦邊 流汗的神奇方法呢!

C春節泡澡瘦身。

泡 澡瘦身屬一種愉悅自身可以邊玩變瘦的瘦身方式。聽著音樂邊玩泡泡,真的是像公主一般快樂呢。其實泡澡瘦身很簡單,就是在水中加上可以活血化瘀的紅花或者是 加上咖啡、粗鹽乃至加上醋或綠茶,在洗澡的同時進行運動伸展和按摩肥胖的局部。泡澡瘦身是全身瘦,必須要一直堅持才能看到效果哦,親要耐心,多搜搜網上相 關的知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