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可以說是每個女人的天性,哪怕是那些所謂的女神,同樣也有著一顆與閨蜜們聚在一起談論八卦的心。她們也是被稱之為長舌婦,有些星座女尤其喜歡在背後談論他人。

雙魚女:
因為別人會認為雙魚座有點做作,因而無法諒解他們,有時甚至會說他們是外人面前裝著一副乖寶寶的樣子,門前門後一個樣。其實雙魚女也不是做作,骨子裡的東西把雙魚女襯的很高傲。

不過有些雙魚女確實很討人厭,心眼居多。但也有很好的,很兩個極端。她們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做就做了,不跟她們多計較,她們竟然還裝的很無辜的樣子,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真是天生演技派。也許這就是別人愛在背後說她們閒話的原因吧。

水瓶女:
外人看水瓶女的時候,覺得她們好神秘,感覺很難接近。可是和她們熟的人都覺得她們是超級大傻妞那種,就是因為這樣,別人會覺得水瓶座有點裝。別人會覺得水瓶女是個冷血無情做作愛裝不拿人當回事的人。

其實不然,水瓶女只是懶,喜歡保持沉默,有時候知道說了沒用就乾脆不說,心意也埋藏在心裡。有人說她們嘴巴又欠又惡毒,那是跟你熟才這樣,她們希望用這種方式說出來你會改正缺點,所以不要討厭這樣的水瓶座哦。

白羊女:
白羊座的女生對不同的人有不同表現,她們是嫉惡如仇的一類人,有的時候自己都不理解為什麼那樣。其實感覺就是有時候太直白了,對討厭的人一些話語和做法,估計有點傷人,會讓別人認為她們刁蠻。

她們永遠實話實說,不給別人留面子,不會做作,不會裝,所以只有懂白羊的人才會喜歡她們,在她們的背後也不缺少說她們壞話的人。白羊座就是拿真心換別人的白眼,真的很不容易啊。

雙子女: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雙子有些驕傲喜歡張揚,但其實雙子座的人從不驕傲,只是喜歡玩而已。他們天生對於新鮮事物的好奇心,讓他們擁有一個聰明的腦子,做什麼事不怎麼努力就能比別人強。

很會投機取巧的一類人,就容易招來嫉妒,特別是風雲人物,其他人就會因為忌妒眼紅在背後說雙子座的壞話。雙子座的女生看起來沒那麼強勢,可能一些人認為竟然連雙子女這麼一個弱女子都比不過而感到嫉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