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周最重要的是聯結你的靈性自我和情感自我,認識到二者的力量平衡還很遙遠,但也是現在非常重要的任務。是你的情緒將你帶向靈性自我,但只有當你允許情緒推動你,而不去定義它們、不去把情緒本身當成你自己時才可以實現。定義情緒是一個走頭腦的過程,你甚至可以稱之為精神入侵,這是心與腦失衡的結果,而平衡才是讓情緒成功帶你走向更高級自我的基本要件。週三發生的雙子座滿月很重要,它讓你一次性永遠明白了這個原理。等你熟悉了對這個原理的運用,就會體驗到不同的人生。

你要做的就是允許這過程發生。

金牛座——譯者:幻覺

你知道身邊每個人都依賴你,對嗎?你早就接受了這一點,視之為生活的真相。那你想沒想過為什麼?你作為一種固定的力量,始終是可以依賴的,這方面沒人能與你相比。你作為一個忠誠、關愛的朋友,總是讓人想要傾向你的。但真正的問題是,你來到這一生真是為了這樣輕鬆的為所有人存在就好嗎?把你的最親密的人際關係當作一面鏡子,好好看看你的人生鏡像。那些對你最重要的人是為你而存在嗎?那些你當作最親最愛的人們讓你感覺到支持和照顧了嗎?沒有?那麼現在就是時候認識到這些人際關係其實就是你自己的鏡像,照出了你自己對待自己的方式。再沒有比這更重要的功課要你學會了。

你到底支持你的自我,還是並沒有呢?

雙子座——譯者:幻覺

你的星座和雙胞胎符號有關,讓你好像有雙重面孔或雙重性格,因此給你帶來了很多不好的評價,但週三發生雙子座滿月,給了你真正的機會,完全進入對自我的五維體驗中,讓你更加認識到那雙面象徵其實是個寶藏。你不是,也從來不是兩面,你是多面的、燦爛的、多彩的、珍貴的。你確實會表現出任何一個另一面,但那是因為證實二元對立的意義就是你的使命所在。認識到其實你是多麼豁達,這就是發現人生使命的關鍵,就讓自己成為多面創造力的豐富整合,你會認識到世界的其他部分和你自己的真理。

讓它散發出光彩。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會用自己的情緒狀態來渲染你對世界的感知,甚至渲染更深刻的自我,這很有趣不是嗎?是不是在你感覺犀利並準確接入的時候,世界突然間就散發出五彩斑斕的光芒,觸動了你的心,讓你唱起世界的讚歌,而當你情緒低落時,世界都失去了光彩,你也總是覺得自己也失去了光彩。你的自我形象根據情緒來變化,很神奇不是嗎?現在到了時候,認識到這種跌宕的過程到底是怎麼回事。這種起起落落其實是生理領域的心靈元素,當你不再用你的判斷來控制這種過程時,一切都變了,包括你對自己的看法,又尤其是這一點完全變了。

你始終是燦爛的、有愛的,對身邊所有人都非常重要,完全無關你當時的感覺。

獅子座——譯者: 找到組織了

無論從何種角度看,本週都極其重要。會發生重大轉變和突破,但願你已經有所準備。有所準備意味著準備好了並願意接納自己的華麗。本週贏得的讚譽遠超你的想像。若你缺乏當前所需的開放心態來迎接自己的偉大,就必然無法全部接納。即使如此,現在發生的事也會對你的生活方式造成巨大改變。進入它,哪怕它看起來過於龐大了。它不會太大。讓它進入你敞開的大門,哪怕看似門都要被撐壞了。門也不會壞。

每一分收穫都是你應得的,很快你就會明白那是什麼了。

處女座——譯者:斯夫

雖然你具備快速前進的能力,但是多數情況下你都不會去當急行軍,因為這不是你的一貫作風。即便如此,本週還是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完成,需要採取很多的行動,而且你每走一步都會發現新的事情接踵而至。你需要放下過去,快速的抓緊當下。你正在經歷史無前例的迅速擴張,可能你還不太適應,但是你比大多數人都能更好的掌握這一切。希望你能明白,你比大多數人都有優勢。是時候去好好利用這一點了。那些不再有用的東西可以回收,可以廢物利用,也可以乾脆扔掉。快速思考,快速行動吧。

路很長,但你早已做好準備來迎接新的篇章。

天秤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現在有個奇怪的現象發生了,平常事情的發展方向倒轉過來,雖然看起來好像是這樣,但真相是,從來沒有過倒轉。這意味著你擁有的感覺(你非常擅長保持從事情中抽離出來的狀態)不再激勵你走向更高階的自己,而是你的高階自我正在激勵著你現在做的一切,這會帶給你一整套全新的感情體驗。曾經黑與白的世界現在已經充滿完全不可否認的色彩。重要的是後退一步,看到一切、吸納一切,這比去瞭解到底在發生什麼重要的多。你可能已經發現沒什麼需要瞭解的,從來都不存在。

生活就像一個千變萬化的能量萬花筒,非常絢爛,不是嗎?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你現在可是相當的炙手可熱,你被委任了一些令人驚羨的機會。你已經準備好了,並為此等待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且你現在感覺良好,這也許可以說是很棒的一件事,因為在現在這樣一個時候,你能量聚合的方式對一切都是關鍵。當然,就現在對某些事情的感受而言,你曾經感覺更好,但你也感到相比較今年早些時候,現在還是好很多。保持積極的態度,只關注鋪展在你面前的巨大潛力。拒絕接受你的恐懼或懷疑,領悟到不論你認為誰或什麼是問題,其實所有的猶豫都是自我價值的問題。如果某些事情似乎是錯的,那麼存在問題的是你,或至少是你考慮事情的方式存在問題。

保持向上看。

射手座——譯者:幻覺

週三發生的雙子座滿月照亮了當前可供你採用的一切可能性,而且,太多太多了。為充分利用上這些資源,你需要確定自己完全對齊了真實自我,在身、腦、心、靈方方面面完全對齊,最大部分的你前所未有的對齊。現在真正重要的是出現的一切讓你感覺不正常的微小問題,它可能是種情緒,也可能是種精神狀態,讓你變得比平時更容易主觀判斷,要注意這種失衡,並通過平衡它的極端來找回合適的位置。情緒太多就需要精神,思考太多就需要現實,你知道怎麼做。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現在就做到這種平衡。

摩羯座——譯者:hans

帷幕持續地拉開,陰影持續地曝光。而對你來說,認清你所在的道路意義所在。你現在比以前知道得更多了,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在陰影增長的時候,帷幕也在不斷的掀開。讓陰暗面曝光。曝光得越多,你就越能知道它是個投影而並非實物。讓你和自己的內心相連,並向著你的心之所向前進。你餽贈得到的權力是和你的高我相連。無論你是否注意到指點,它都存在於你真相的本質中。擁抱你的高我,你自我賦權的程度就會提升。

滿月提供了黃金般的機會來翻越你依然抱有的對自己領先資格的害怕和懷疑。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能量非常深刻,給你的實現和創造過程帶來生命力,這一年你已經明白,在你做的一切事情中,你的情緒狀態是根源和動力,當你接受你的情緒自我,也讓它成為真實的它時,你的創造力指數就大大增強了。現在你創造的東西更緊密地聯結到你的人生使命,遠超過去的一切,讓它呈現,不要懷疑,不要判斷,讓它從你的心靈之眼中用最純粹的形式釋放出來。它觸及的地方會讓所有人驚喜,連你自己都感覺驚喜,你是造物大師,你始終都是。實現就是你的第二天性。你給所到之處帶來轉變。

但記住:實現自我遠比你可以創造的任何東西更重要。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每隔一段時間,你檢視一下四周,發現這麼多的垃圾以及報廢的舊物,堆得到處都是。那就是時候做一下清理工作了,但是這次比以往都要艱難。辛苦打拚而來的新篇章曙光初現,新生活堅定地到來。這也將清理工作賦予了新的意義。當你瀏覽四周決定什麼要被丟棄,一定要留心那些現在正慢慢離開你的東西。拒絕之中可能有很多含義。此外,水星也即將逆行,意味著這並不會是一個簡單的一次性的過程。要思慮周全,要立足於當下,要從以往所經歷的一切事情中汲取經驗教訓。

過去所經歷的一切造就了此時此刻的這個你,都不白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