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本週星盤的強烈重點是「意識」(用我丹尼爾的語言就是稱為「內在生命」的東西)。從我的觀點看,意識真的就是覺察的狀態以及我們身心靈內部的感知。我提出這一點的原因是,太陽和土星相合在射手座,這種能量我真是很容易連接到,因為這個位置與我的本命土星合上升是一樣的。

緩慢學習的人生……

這是我給這種能量起的名字,因為看上去它就反映了我時至今日的很多人生經歷。很多很多年前,我總是掙扎、反抗,而我越努力掙扎,好像事情越容易壞掉,我曾經抱怨神性精神、抱怨宇宙或任何我能找到的目標,最後達到抱怨所有辦法、所有人、所有事的程度,憤怒到家了。但有個晚上,一切都變了……

那是一個寒冷的雪夜,我身上沒有一分錢,所以晚上還要走出很遠,都快聖誕節了,我沒有錢給孩子們買任何禮物,我暴怒,我看著天空說:「如果你真是那麼完美,那麼你來啊,我已經嘗試過用你的方式去做事,但帶給我的只有痛苦和折磨,我特麼的不干了!」。我這麼說著,心裡也真的這麼想(也真的這麼做),但然後事情開始改變了……

我總是覺得我是按照「神性的方式」做事,那是因為,我假設神性精神會用我這種方式做事……之前我尋找客戶,但每個人都讓我做其它的計算機、技術工作,我就離開他們,因為我只想做平面設計。但這時因為我已經「不干了」嘛,或說已經放棄了執著於那種夢想,然後倒給我打開了所有全新選擇。人們開始湧入我的辦公室,讓我做這個、做那個,我不再拒絕,只要能幫上他們就好,就做。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客戶給不起太多錢,但反正我也做,很可能也是因為那時我也沒有別的事做吧……

我為他們做的越多,就得到越多我想要的,而且都是自動來的,哦……這咋回事嘞……我用了很長時間鑽研星盤,看看到底是什麼星相起作用,什麼又沒用(現在我還做這件事)。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明白了,我們做的事越是出於幫助別人的目的,宇宙就會給我們越多。神性精神就只是喜歡給我們魔法和奇蹟,只要我們盡力去照顧別人,宇宙就會十倍努力的照顧我們。這是真的,你信吧。

意識……

很多很多人通過研究宗教信仰、神秘學等方式來尋找靈性世界。但我的意識已經讓我相信,最可以連接到靈性世界的莫過於「愛的語言」。對我來說,這不僅是個理論,也成為了現實。現在我帶著百分百的愛活出我的人生。我不是說如今的我得到了全部正確答案,但當我沒有答案時,會拿出足夠的謙遜,認真的傾聽和學習。

許多年過去,有種奇怪的感覺。後來每天我都很忙,但還必須停下手頭的事去「核對並支付賬單」……我很不喜歡做那些「文書工作」,覺得自己永遠不想再付一次賬單了,然後我恍然大悟,不知不覺間,我的銀行賬戶已經有了足夠的錢還清任何貸款和債務,所以我就那麼做了……真的,自由……多麼美好的感覺。

好了好了,我可不是用這個故事來表揚自己,其實,我很謙虛的,因為有那麼久那麼久的時間我都是個傻瓜,我知道我應該早就明白這一切的……當我們到達生活的那些困境時,很容易欺騙自己,跟自己說是我們的遭遇不公平巴拉巴拉的,但其實,我們遭遇的痛苦就是因為我們執著於並不真實的感知、幻覺(或至少,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經驗)。

再強調一次,把這些話說出來不是想讓你們同意我的意見,其實我是個天秤座嘛,總是喜歡對立的觀點,喜歡和人抬槓,但現在的星盤就是要帶來重要的人生轉變,這張星盤讓我們看到,我們可以得到意識上的爆發性發展。而我就是那種,如果可以的話,我就要充分去發展的人。我沒有確定的線索說,宇宙一定會告訴我們什麼、一定會帶我們去哪裡,但我知道我是清醒的、注意的,也願意去學習。就算這意味著,我發現自己的過去還是有錯。

就是這樣了,不好意思寫的這麼絮叨,但我就是看著星盤寫下了從中得到的信息,感謝你們在此駐足並耐心閱讀。看起來對我們來說,又將是打破記錄的一年,所以也要感謝你們的支持。如果一切順利,這周我的新網站就上線了,不順的話也是下周。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地來到中……

丹尼爾多德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本週白羊座運勢表明,你們這週會狀態絕佳,因為目前星象利於你們星座。若你去注意,太陽和土星正協力告訴你,在哪裡可能獲得長期收益。請記住,星圖清楚地表明,無論如何,沒有地方讓你走捷徑、或是去違背你的個人榮譽或道德。事實上,這種能量的關鍵是,為你自己設置非常高的標準,然後去達到標準。有一個因素是,你可能會緊握過時的信息、或者純粹就是虛假的信息,因為接受某些真相可能需要你進行許多個人改變。是成長的時候了!

金牛座——譯者:幻覺

本週金牛座星盤帶著警告,不要把小問題或小困難演變成大災難,這種能量要求你帶著信念行動,相信宇宙會有辦法讓事情對你有利。這個星盤本身是非常積極的,但太陽和土星相合,鼓勵你去做帶來長期回報的事情,這種能量所到之處,是一件事帶來另一件事的能量,所以你也不能總是明白宇宙要帶你去哪兒。還有冥王星和水星都在你第九宮,這種能量很容易找到一些聽著不錯的理由和藉口,但理由和藉口是不會帶來收穫與獎勵的。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雙子座星盤表現出,現在你可能面對一些個人障礙,雖然這讓人感覺挫敗或憤怒,但這種能量的整體重點看似是給你挑戰,讓你找到替代的方法、答案、對策。如果過去這對你來說很容易,那現在你就可以得到成功的光彩了。土星和太陽相合在你第七宮,給你和別人創造終生的關係紐帶,也會給當前的人際關係帶來壓力,但它會告訴你,誰是可以陪伴你度過任何情況的人。然後你還有水星和冥王星在第八宮,一切「秘密」中做的事,最後都會多少曝光一下。

巨蟹座——譯者:幻覺

本週巨蟹座星盤表面看似很無聊,但深刻之處有很多事情在發生,這種星盤的首要重點是,讓你保證自己做的任何事都可以一下就作對,你的態度也很重要,不要總是抱怨和批評。太陽和土星在你第六宮,很明顯是小細節導致的結果大不同,現在它們讓你堅持很高的標準。然後水星和冥王星都在你第七宮,需要你面對他人時完全誠實,但這不意味著別人對你也很直接、也完全誠實。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週星盤繼續顯示了你有望獲得重要的物質與財務獲益。但也要記住這是個轉變的星盤,要求你離開自己慣常的舒適地帶。如果你以為宇宙會向你俯首稱臣、恭敬順從,那你一定是瘋了。這種能量事關回饋,不是你主觀上想給別人什麼,而是他們真正想要和需要的事物。當你如此思考時,就是真正的領導力了,也是獅子座的終極需求。你處於極富創意的階段,這也能提升你的原始魅力。狂野!

處女座——譯者:斯夫

處女座本週的運勢集中在負能量的釋放上,拋開那些過去的傷痛和苦悶邁步向前。這聽起來可能會有點蠢,本週的星盤上有個重要的因素,它來教你學習如何接受美好的未來,正確的認識並且接受那些你理所應得的。運勢指示出你會在財富中有一項重大收益。太陽和土星一起在你們的第四宮家庭宮,這預示著你的家庭生活會有所改變。可能是你會移居到別的地方,或者是親密關係產生了變化。靜候別人來挑起屬於他們的那份擔子吧 。隨著水星和冥王星來到了你的第五宮,這兩顆星星會給你帶來長時間的舒適和滿足。非常給力哦!

天秤座——譯者:幻覺

本週天秤座星盤顯示出,這些天事情很容易成型,但也警告你,不要洋洋得意、把一切都當作理所當然的。太陽和土星相合在你第三宮,說明你需要確定、核定所有事實、數據和別人說的話,這種能量也對你有著同樣的標準,所以如果是你要表態、聲明,你應該準備好支持這些發言的事實。還有水星與冥王星在你第四宮,重點是家庭和家人,這兩顆星迫使你通過提前計劃和勤儉節約來收穫長期回報。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本週星象顯示出這是一段非常活躍的社交時期,因為當下在你的星圖中大部分的能量模式在處理團隊合作和關係方面的事務。這波能量有時候會變得非常強烈,讓你滿懷內心的激情做出富有成效的改變,並完成那些艱巨的任務。還有很棒的是,太陽和土星正在你的第二宮,這會確保你憑藉自身的行動和努力而獲得獎賞。現在所取得的成果是那種具有長期性質的。這也意味著改變,因為這兩顆行星不會讓你走向任何死胡同。以平常道修行。

射手座——譯者:幻覺

本週射手座星盤很明顯說明,細節特別重要,還有你的情緒和態度也很重要,這種能量容易指向財務領域,也關注你日常需要完成的任務,有種「見過、做過、經歷過」的能量,所以一切看著都很熟悉。就像看了一百遍的老電影。但太陽和土星相合在你星座,深刻之處一切都是不同的,需要適應不斷變化的條件。水星和冥王星在你第二宮財富宮,說明會發現新的信息,打開各種未來機會和收穫的大門。

摩羯座——譯者:幻覺

本週摩羯座星盤是強烈建議你做一切事都慢一點、仔細一點,因為太陽和土星相合在你十二宮,說明你還沒得到所有的事實依據,以及不久後就會發現的更多事實依據,這也意味著,你生活的很多元素都不是你現在可以控制的。所以你就必須順應現實,避免給現在發生的事情下定論。看起來事情的發展就是龜速,但也要注意可能一切在同一時間全都來了。水星和冥王星在你星座,給你帶來更多關注,全力發射出你的吸引力吧!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水瓶座每週星運表明需要謹慎,因為其他人現在能夠感覺到你的信念和決心有多深,許多人可能覺得有必要試著挑戰你(出於羨慕/嫉妒)。「謹慎」更多的是指不讓自己陷入衝突,擁有力量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可以不使用它的奢侈。所以如果我是你,本週說話會非常小心。水星和冥王星位於十二宮,表明你的話之後將會以某種方式最終回到你身上。它也表明,某種秘密會被洩露。太陽和土星位於十一宮,表示將發生意外事件。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雙魚座星盤顯示出一種快速但卻憊懶的能量。星盤有利於任何形式的社交活動,但同時也顯示出你被非常高的標準所挾持,或其他人對你的期望過分高(或者是將你所做的事情當成理所當然)。問題的關鍵在於平衡,你只做好你的部分,給與其他人充分的尊重讓他們去承擔他們的部分。太陽土星同在10宮,顯示出事業和地位的擢升。水星和冥王星在11宮,在你與他人的互動和關係中帶來改變。展示出希望和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