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十二星座運勢有壓力、混亂居多。

運勢小紅花星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

運勢需加油星座:天秤座、摩羯座、雙魚座

白羊座

本週你在工作或學業上容易出差錯,可能會受到上級、師長的批評,這讓你感覺比較鬱悶,要手忙腳亂的彌補過錯,所以對你來說這可能是比較混亂忙碌的一週。此外本週你的一些快遞或預約容易因為種種原因而延遲或被取消,聖德芬天使建議你預先做好準備,此外本週也不適合你對他人過於慇勤、示好或表白。

金牛座

本週你容易遭受一些人際關係的不順,你的信任度、權威性會下降,尤其之前對你很信任的客戶或同事,本週可能會和你之間產生一些隔閡,你容易遭受質疑,這會使自己感覺比較憋屈,夏彌爾天使建議你多注意溝通。此外本週也不適合在工作上做出大調整、大變化,天使告訴你在職場上宜守不宜攻,鞏固現狀比較好。

雙子座

本週你可能會比之前輕鬆一些,工作和生活都沒有之前那麼忙碌,此外你可能也會感覺自己的身心能量更輕盈,心情狀態會提升。精靈建議你本週可以安排自己節食清腸,多食素,也可以嘗試讓自己斷食一兩天,精靈告訴你養成新的飲食習慣或給自己身體做一次清理,會使你感覺更健康、思維清晰以及更富有活力。

巨蟹座

本週一些之前忙碌或困擾你的事項可能會暫緩,你會感覺輕鬆,同時可能也會有些玩樂、聚會等社交活動, 你的自信可能也會有所提升。精靈建議你本週可以多去大自然中走一走,多和大自然聯結,會使你恢復精神並且受到啟發和療愈,也建議你本週可以多經營感情,多展示自己和喜歡的人互動,可能在感情方面有突破。

獅子座

本週你的身心狀態可能會提升,似乎會感覺更有信心和幹勁,同時在你的學業或事業方面容易有好事發生,比如會有優質客戶或好的合作機會出現,亞列爾天使告訴你,好好把握你會成功!此外天使提醒你本週在感情方面要注意避免過於強勢,你的另一半或互動的對象本週容易暗中對你不滿,要多注意溫和的溝通。

處女座

本週你的運勢不錯,一些長期困擾的問題可能會得到較大的解決,你可能會脫身,此外你的財運本週可能也會提升,會有些新進賬,一些合約之類也容易在本週簽訂,你可能會如願以償。耶利米爾天使告訴你,一切都安好,不要太擔心,相反本週建議你多審視那些出現的問題,找出背後的原因和祝福,你會深受啟發!

天秤座

本週你的生活、工作可能會有些忙亂,會有些突發事件需要去應對處理,此外容易出現他人不配合的情況,尤其在工作方面,精靈提醒你要注意防範搭檔的不給力、出錯等,這都會增加你的麻煩。本週你似乎也會有些衝動,精靈提醒你注意避免一些重大的變化,這周不是改變的好時機,保持原樣才會使你未來更順利。

天蠍座

本週一些事情可能會超出你的預料,原本你以為可以輕鬆完成的事項,容易出現問題和增加難度,使你感覺無法輕鬆,尤其要注意一些玩樂、旅遊之類的計劃,也可能也會出現變化,精靈提醒你預先做好準備。此外精靈告訴你,有些事情並非你想像或表面看的那樣,建議你還需深入瞭解,避免盲目衝動以防掉入陷阱中。

射手座

本週射手們可能會感覺有些混亂,思路不夠清晰,你正在進行的計劃或項目,容易失去重要的支持,比如上級有意向撤銷你的項目,或一些資金、人員之類的不到位,這都使你感覺有些沮喪,如果你要參加一些考試,也容易成績不佳。此外你也容易和身邊人有些言語不合或爭執,本週你可能會有些焦躁,要避免衝動!

摩羯座

本週一些工作或感情中的老問題可能會捲土重來繼續困擾你,比如你的上司安排你做某項你曾經做過、但很抗拒的工作,或在你的感情中未解決的問題再次出現等,都會使你感覺不佳。約菲兒天使建議你保持耐心和冷靜去處理,不要逃避,相反要拿出信心去直面和徹底的解決它,這是有壓力的一週,但建議你要突破!

水瓶座

本週你在工作中可能要承擔一些比較繁重的任務,也可能需要經常外出辦事,感覺比較辛苦,此外本週你家庭中的各種事項可能也比較多,也需要你經常奔波幫忙,因此會感覺比較疲累,精靈提醒你多注意休息,也要注意你的孩子,本週容易生病。精靈也提醒你本週皮膚容易過敏感染,要注意避免接觸一些花草綠植。

雙魚座  

本週你的感情或婚姻容易出現一些問題,另一半不想讓你知道的秘密本週可能會被你發現,容易出現第三者,感情出現危機。如果你是單身,和你曖昧的對象本週可能會逐漸冷淡,一些關於結婚的計劃本週可能都會開展不順,精靈提醒你做好心理準備,本週對你來說不應該被情緒困擾,而需去努力查找和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