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週重要星象,5月10日金牛座的太陽與冥王星攜手帶來一場溫和的緩衝,有助於各位小夥伴回歸現實生活,沉澱下來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目標。5月11日天蠍座滿月,會促使一些人的野心無限擴大,控制不住地想要彰顯自己的霸氣,擴張自己的勢力。稍微正面一點的影響是,對於格局比較穩的人來說,這次滿月會加深你們的反省能力。5月12日水星拱土星,讓大家腦筋轉得快,同時又能兼顧實際,不至於會太冒失。而位於雙子座的火星先後與木星、海王星成相就比較精彩了,容易導致大家在方向感上的迷失。

小紅花

處女座:借力使力,職場有新動向。

摩羯座:因禍得福,此前的陰影煙消雲散。

白羊座:添丁之喜,邂逅之喜。

雙子座:愛情展露尖尖角。

獅子座:生活事業愛情,穩定的進擊。

射手座:腦洞大開,人生的新篇章開啟。

小黑叉

水瓶座:超震撼的一週,各種顛沛流離的消息不斷湧現。

雙魚座:夢想幻滅周,好友撕逼周,戀人分手周,孩子生病周……反正本週不好。

 

白羊座

今天你就像是快當機的計算機,等著要你處理的事情太多,但你能處理的速度卻相當有限,但上司同事交託你的委辦事項卻快把你給淹沒。在這種時候千萬別心急,將待辦清單列好,分清事情輕重緩急,這可以使你工作更加地有效率。

幸運顏色 : 紅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天秤座 幸運物品 : 沉香

金牛座

在愛情上,先不論你對另一半付出多少,但在今天你可以想想:你是真的相信對方本身嗎,還是你是相信你自己塑造出來的想像。當你想通了,對於兩人世界的風風雨雨,你才能真正心如止水,而你與對方也才真的有可能一起長久走下去。

幸運顏色 : 藍色

幸運數字 : 8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運物品 : 沉香

雙子座

或許是對現實生活有種不安感,今天你出乎意料地特別想展現自己的行動力來掌握情人,好撫平內心蠢蠢欲動的不安感。但這種心血來潮又毫無規章的做法,就成果而言容易落入徒勞無功。所以奉勸你還是好好面對自己內心吧。

幸運顏色 : 淺綠色

幸運數字 : 9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運物品 : 銀飾

巨蟹座

今天你跟人談工作或合約的時候記得要多警醒些,若是遇到合作的條件需要更改或者是調整的,最好別自行擅自決定,至少先口頭向上級詢問過才比較穩妥。雖然有可能造成執行事務上時間上的延遲,但小心為上才是更為重要的。

幸運顏色 : 橘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摩羯座 幸運物品 : 草莓晶

獅子座

長期的操勞讓你練成了金鋼不壞之身,不過被工作和人際榨乾腦漿的你,最近卻落入失眠的焦躁狀態之中。對於現下無法減輕工作負擔的你無疑是雪上加霜,所以一些助眠的花草茶或是精油還是快準備好,以免累垮就得不償失了。

幸運顏色 : 綠色

幸運數字 : 2 契合星座 : 天蠍座 幸運物品 : 沉香

處女座

其實生活原本就是不盡人意,偶爾你也該學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也不是要你放棄原則,而是你得學習在自己的原則與在他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之間取得一個平衡。若不然你今天做什麼事都會覺得是綁手綁腳無法進行。

幸運顏色 : 深藍色

幸運數字 : 5 契合星座 : 獅子座 幸運物品 : 老黃玉

天秤座

也許是因為你與曖昧對象遲遲沒有進展,讓你對於這段感情逐漸感到失望,但今天這個時間點卻也可以讓你思考,自己是為了什麼裹足不前,自己真正想要的愛情跟對象又是什麼。如果想出定論了,你對於眼下停滯的情況也就不會再患得患失了。

幸運顏色 : 銀色

幸運數字 : 2 契合星座 : 巨蟹座 幸運物品 : 硨磲

天蠍座

若不是你花了九牛二虎的力氣又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今天你與他人的合作很有可能就這麼泡湯了,這些事雖不是第一次發生,但是無法可改的老問題與洽談過程也著實讓你感到疲累。今天下班之後你還是快快投入愛人的懷抱,忘了這一切吧。

幸運顏色 : 紫紅色

幸運數字 : 8 契合星座 : 雙子座 幸運物品 : 綠松石

射手座

可能是因為壓力已經累積到如芒刺在背的程度,今天你理性警醒的一面會被喚醒,不同與平常的作風,對很多事情更加地實事求是。雖說你的改變程度不至於到不近人情的地步,但是熟悉你的人多少會為你的反常而感到些許的擔憂。

幸運顏色 : 紫色

幸運數字 : 0 契合星座 : 天秤座 幸運物品 : 紅紋石

摩羯座

今天你想要圓滿達成的事情太多,你在一時之間反而分不出事情的輕重緩急更做不出所謂的選擇了,這讓你陷入少有的迷惘情緒當中。其實也不用太急著一直向前,偶爾停下腳步看看週遭的風景,再來細思未來的方向也是相當不錯的。

幸運顏色 : 咖啡色

幸運數字 : 3 契合星座 : 獅子座 幸運物品 : 葡萄石

水瓶座

思考方式大多是理想化模式的你,最好的行事方針就是量力而為,但畢竟現實的環境的的變量跟你腦袋所想是不一樣的,因此今天依照你的時間與體力做好規劃,分散工作量是很重要的,別想著說要一口氣解決所有事,會欲速則不達。

幸運顏色 : 深紫色

幸運數字 : 1 契合星座 : 雙魚座 幸運物品 : 珊瑚

雙魚座

人通常在脆弱的時候都需要一個避風港,而今天你變成情人的心靈導師的機率不算低,不過這種時候比起你擅長的甜言蜜語,對方更需要的是陪伴與傾聽,這也讓情人發現你的另外一面,也能讓你們兩人之間的情感也更為深厚。

幸運顏色 : 酒紅色

幸運數字 : 6 契合星座 : 金牛座 幸運物品 : 硨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