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象解讀:水星繼續回走,射手座內四星又變化了位置,週三和太陽合相,然後越過太陽夾在日金中間。既然碰到金星,那本週水逆自然影響了財務方面的事,換句話說,破財。而且還不是好破。另外,也同時影響到了出行運。火星於上週日終於離開了落陷位天秤回家進入天蠍,結束了火天沖,12星座整體運勢有所上揚,那些突然的意外,不管是你掃個車騎半道兒壞了還是眼瞧著萬里晴空航班活生生取消,或其他要事由上突來的變數,都會大大降低。

下週三20號,土星離開射手回家進入摩羯座。兩天後22號冬至。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星象變化,預示著一個非常時期,一個星座土星走2年半左右,下一個星座是水瓶,又是土星主宰,他還是個變革的星座,所以加起來這五年,到2023年三八婦女節,他才會進入雙魚座,土星以及摩羯水瓶這三個元素身上所帶的關鍵字就是時下的關鍵字。

摩羯座與政府、機構、政策相關,土星摩羯一定會在這個領域被加強,而且是強力加強,突然加強,一回頭哎呦這麼強了,因為摩羯座內還有冥王星,許多事情不用出問題之前,就被管制了,而以前沒管的,現在不光要管起來,而且要硬手腕。不管公事還是私事,如果你的事於政策條例關係緊密,那你最好趕緊下手,還10天,該交的訂金趕緊交。該給的尾款趕緊給,當然也包括文書合同上的交割與對接。想想樓市這最近2年的政策變化,昨天你還能,還有資格,哎呦今天你就不能,沒資格了,就是最好的例子。當然,你的事如果僅僅只是下手排隊趕個尾巴就能規避風險的,那是最好的,可許多事情沒這麼簡單,那你就要留意面對日後變化的行業政策與法規了。你不能用單純的好與壞,這兩個極端的標準來評價這個變化,因為你舒服的、一直在做的事很有可能本身就建立在一個不健全或模糊的平台、規範之上,當然,改變一定會帶來陣痛與不適應,可是,你也沒啥辦法。如果可以像投資市場那樣,變化來之前先走乾淨了,然後再進,那是極好的,可就怕許多事情正在進行中,推不走也扯不回,面臨變化,考驗的就是應變了。

白羊座

主星火星換座進入天蠍,運勢上,跑出水星逆行這個玩意帶來的不爽,可以說是全方面轉暖。水逆影響的人主要是你的直屬領導,他們本週的意圖不明,計畫不清,腦袋混亂,當然,也包括你工作所需要的政策風向、來自市場的某個信息反饋等等。後半周更要留意工作上的女性小人。需要指出的是,本週星象不利健康,特別是後半周月亮進入天蠍落陷位,眼壓、心血管問題,特別是老人長輩,有飲酒習慣的更要小心。

金牛座

水逆持續,給本週工作帶來影響,主要問題或是說主要體現了「閉塞」二字。比如消息的不通暢,或是不得法門而入,有事需要他人他方幫忙但根本不知道找誰或從哪下手,特別是管理上、行政上這個角度,當然也包括工作本身關於技術、專業方面,尤其是與他人合作性質的。而且,本週要為打通消息,解決工作難點可能要破財,或是用某種形式的物質資源去置換。不要捨不得,能用東西和錢打法走的事,那都不算事。

雙子座

主星水星越過太陽匯合金星,積極的影響是,年底有一波不錯的投資運,這個投資不光指的是股票證券市場的投資,也包括實業,比如教育,你投資了個學校或吃穿住行等領域的某個實業。而與太陽身形交錯這個位置變化,給工作帶來了某個或某些事件上的重要交流事件,比如會議,比如針對某個具體事情的大撕特撕。之所以要撕是因為,事件已經到了虧損或是嚴重問題,必須要得出解決方法的地步。個人私事範疇也是如此,到了決策點。

巨蟹座

水日換位,水金相見,本週破財嚴重,而這個花錢的方向多為家人家事,所以你也不能說這個錢是白花或是不該花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自駕,有可能會因為車輛出現問題而破財,當然也包括路上被警察蜀黍罰款,請特別留意,這都屬於水逆的範疇。再有,金水所涉及到的財務問題也與合作關係相關,那些合作求財的事本週以及下周容易出現法務環節上的問題,比如稅務,或是付款方式變更等。後半周小心脊椎腰受傷,腳下留神。

獅子座

水星逆行與主星太陽擦肩,週三緊密合相,一定肯定必定,出發工作上的問題,這個問題很有可能在事情開始時就自帶,只是沒有注意到,以及,在這個時間跨度長的事件以前的工作中出現過錯誤,而這個以前,很有可能是更早的10月裡犯下的錯誤,而非11月裡。而水星也帶來的財運,只是來財的同時也來麻煩,比如又是一個藏雷的「好」項目,或是錢是來了,但不是預期的數字等等。身體不好,後半周留意跑肚拉腸,或急性炎症。

處女座

文書事由本週因為水逆與太陽緊密合相再次成為重點,特別是那些你要遞交到人事單位、權威機關去審核去走流程的,當然也包括公司內部的流程。審核會較往常更嚴格,小錯也是逃不過。特別是與考試、培訓、高科領域技術文檔等等,最容易在本週被攔、出現返工。後半周月亮進入天蠍會合火木,留意辦公室小人。此外,也比較容易在下半周出現延遲的交通運,本來要出的門,被瑣事攔下耽誤。這五天特別容易發炎上火,肺部不適。

天秤座

火星終於離開頭頂,馬不停蹄的節奏隨之過去,可以喘口氣了。不過,火星進入天蠍座會合木星,你雖然在整體運勢上不會那麼趕,但你依舊不會鬆懈,凡是與錢相關的,年底目標相關的,還有許多細節上的東西要你完成推進,但壓力,不會再像前一個月那麼大了。火星換座還有一個事情,帶有負面發展可能,那就是合作類工作,可能嘎然停止,不管是與客戶還是與同事、合作夥伴間的,最有可能是因為人事關系、行政類事由導致,並非這個事情本身出了問題。

天蠍座

主星火星回到頭頂,運勢緩步上揚,吉星木星又同座,接著年底趕集似的氣場,財運不錯。本週雖然未必體現,但本月成績值得期待。水逆給工作帶來的負面影響不少,第一個增加了錯誤率,特別是文書方面,行業領域則是科教文,當然,也影響到了考試領域,而水星對應的媒介與部分高科、快消行業受影響相對較少,第二,水逆越過太陽影響金星,工作上容易出現有人和你爭搶東西的情況,比如物質資源,搶佔專利或某個標上第一二字性質的資質。

射手座

火星換座進入天蠍,前方就是主星木星,雖然沒有緊密合上但同座你就會被影響。第一個就是忙碌。粘上火星,沒有不忙的。許多事情來的非常急,而且到來的時候往往帶著衝突或是某種缺陷與問題,水星逆走換位影響金星,上述問題,還多有可能與合作類內容,合作關係相關,而且會有錢、利益或其他形式的物質資源問題糾纏其中。若上半周無法解決,那便是下周見了。這五天,女射手要比男射手運氣更佳。貴人也多為女性。

摩羯座

水逆越過太陽,你便直視太陽光輝,這是一個不爽的變化,本週很容易因為他人的因素而影響到你的事與決策,不光是公事,私人生活上的事也是如此。水逆影響到了金星,如果你有投資方面的業務,這五天決策要非常留意,容易帶來巨大損失。另外,後半周需要留意與合作相關事由因分利或在物質資源使用或分配上出現分歧而發生衝突,或者因為發生不可抗拒意外導致共有、合作物質資源損失以及其他情況問題而導致雙方出現不悅。

水瓶座

工作運低,低在人懶手懶上。誰?下屬、下級執行單元、外包承包方,以及快遞保潔影印等等服務型單元上,你不是找不到人,年底人心惶惶,或是跳槽離開被清不干了,就是因為各種藉口耍滑天拖工期,表面上還和你特別有禮貌。如果是一般的事情就算了,還恰恰他們拖沓的是領導眼中緊盯著的。這是水日換位的影響。沒有太好的解決方法,只能催。文書事由本週被拖的情況比較嚴重,如果是那種要走機關單位簽字審核的,幾乎板上釘釘要延期。

雙魚座

火星終於結束落陷進入天蠍座,而天蠍座裡有主星木星,二星同座給年底帶來了財運。特別是業務類崗位或自主經營的,本月裡業績會不錯,但受水逆影響,賣電子產品或是電子電器等產業從業的,這個好財運要打折扣。工作方面,射手座內四星排序本週再起變化,大部分工作上的變化、新要求都是從上而來的,也就是公司或直屬領導方面,好在並沒有巨大的轉折與改動,都是雞蛋裡挑骨頭、在細節上打轉罷了。水逆本週會埋藏證據,重要文件,哪怕一個隨便記東西的便簽都請妥善收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