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沒有全部控制權,就可能失去你的決定權,但這樣也許是最好的。現在,不可預測的星相活動改變了各種事情。你的重點應強烈聚焦於現實、財務、法律事務,同樣也鼓勵你在各類活動和未來計畫上進一步拓寬眼界。不過你要注意,快速變動的節奏意味著你今後需要反覆檢查相關事務的細節。 

金牛座——譯者:幻覺 

當前,創新的天王星構成一系列星相,這觸發的意外動態很不穩定,但它們也可以帶來突破,包括給那些之前似乎已經無望停滯的事情和關係帶來突破。現在的難題就是事情或對策的發展方向還無法立即清晰,先專注於探索嘗試,可能要到12月底才可以清楚地做出最終安排了。 

雙子座——譯者:幻覺 

原本12月3日雙子座滿月觸發的情緒波動和現實動態已經平穩,但現在的環境和你的心情實際上每天都在改變,事情可能繼續呈現不穩定狀態。其實這樣最好,因為你可以準備好充分利用上這種完全不同的方式,處理你一直希望有所改變的生活元素。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的動態非常精彩,但因為事情發展速度很快,你幾乎無法確定計畫。其實這樣最好,因為水星逆行給每個人帶來混亂,就連最簡單的細節也可能改變,還不止一次改變。充分利用這樣的機會探索你都擁有怎樣的選擇,認識一些有趣的人,這至少會給你帶來更多信息量,你在其中瞭解到的東西可以改變人生。 

獅子座——譯者:幻覺 

似乎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但奇怪的是,你卻面對各種沒有答案的問題。這些問題很重要,因為它們迫使你去探索你擁有的一切選擇,其中有些選擇你之前從未嚴肅對待過。但時間已經改變,你也改變了,意味著那些選擇可能非常有用,甚至對你來說是非常理想的。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面對的決策看似清楚直接,但在當前快速變動的節奏中,你還缺少具體細節,所以面對最簡單的計畫,你都在猶豫要不要投入進去。秘訣在於,就按照你一貫的方式做事,可以表達出你的興趣但暫時僅限於此。等你的主星水星12月23日結束逆行之後,事情就會變得更清晰了。在那之前就專心於嘗試探索。至於你的承諾,可以也應該再等等。 

天秤座——譯者:爬爬 

忍受混亂對任何人來說都很難,對你來說則尤其困難,因為天秤座喜歡用文明的方式讓事情繼續發展。鑑於最近的行星活動處於難以預測的狀態,你最好把每日計畫當成一種實驗,借此可以重新思考第二天的日程安排。奇怪的是,這麼做不僅每天可以搞定很多事情,而且狗血的情況也會更少。

天蠍座——譯者:幻覺 

你總是想確定一些計畫,這樣即便在意外動態出現時也可以平穩度過,在這方面沒有人比你更努力。但就連你也沒有預測到12月3日滿月加水星逆行引發的意外動態。這些事情一直很混亂,你也從中瞭解到很多東西,接受了你面對的改變是無法避免的。等這些都處理完了,你就可以帶著驚喜的輕鬆感繼續前行了。 

射手座——譯者:無幻 

作為一個火象星座,你認為過度計畫是給人限制。現在尤其這樣,而12月18日的射手座新月會帶來嶄新視角,突然觸發出刺激的進展,所以你的觀點和計畫越靈活越好。你的首要任務是整理生活和思想,擺脫不可行的安排。這可以為今後出現的事情掃清道路。 

摩羯座——譯者:hans 

四周瀰漫著轉變的氣氛,但你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或這改變會帶你走向何方。這毫不意外。你的守護星土星將在12月20日進入摩羯座,給你的前途和生活觸發了深遠轉變。現在,思考究竟什麼是不值得的,或什麼是無法奏效的,可能是時候放棄它們了,然後專注於一些可能完全不同的新事物。 

水瓶座——譯者:幻覺 

似乎有些機會突然出現,而當時你連最簡單的計畫都無法制定或堅持,問題在於,你面對的這種突然變動雖然不易處理,但它往往帶來好的突破。儘管最初你還懷疑順應它們的方向發展是否不太好,但你很快會意識到,這麼做不僅明智,將來還會帶來一些非凡的東西。 

雙魚座——譯者:幻覺 

不管你說什麼,有些人就是不同意你的想法或建議,等你明白了這件事,就不會再害怕事情出錯或說服他們了。真正的問題在於他們的態度,這也提出了你的問題,你為什麼總在追求這樣的關係?就維護現在的關係狀態,但不要進一步發展了,因為當前存在的問題可能繼續惡化,考慮把你的計畫放在別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