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周白羊座運勢說明光與你同在,你最好密切關注你的想法和靈感,又因為水星逆行,當它們出現時,你最好記錄下來。不管你是否選擇將它們落實在行動上,晚些時候你都可以回顧,看一看這一刻你得到的領悟是多麼精確。但如果你選擇給這些想法做計畫,打算在將來付諸於行動,這種能量帶來的助力是不可限量的。不過現在還不著急行動,再給你的想法一些時間,讓它更成熟。 

金牛座——譯者:幻覺 

這周金牛座運勢說明變化正在到來。我知道這種說法聽著太泛泛,但這就是星盤的體現。我認為,在你決心要將生活和愛提升到更高水平的地方,這種能量點燃了你的內在激情和慾望。這周可能是非常情緒化、非常具有啟發性的一週,但一定不要衝動或草率行動。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雙子座運勢的能量有點像詹姆斯‧布朗的那首歌《感覺很好》。這種能量可以給你力量,因為它給你身體的每個細胞發送了信息說「我有能力」,這樣你就可以處理好這時出現的一切事或一切狀況,因為你的能力是超越這一切的。現在別人真的需要你幫助和支持,但他們的驕傲可能讓他們無法說出口。這時你的無私奉獻會在今後帶給你十倍的回報。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周巨蟹座運勢有種能量讓你用毫無偏見、毫無情緒渲染的視角俯視當下的生活環境。這感覺就像你在看著別人的生活,並不需要給他們說的話、做的事找理由和藉口。在說話和做事上,就是簡單樸素的「因果關係」。這對你來說像是一個很好的啟迪,因為這讓你更加看清未來通往更大幸福、更大個人滿足感的道路。但一定不要衝動行動! 

獅子座——譯者:幻覺 

這周獅子座運勢充滿各種個人表現和創造元素,而且這周你需要大量歡樂。講真,現在就是認真歡樂的時候。這不是說讓你對自己和其他事情太過嚴肅,而是說現在你要想辦法「愛上你做的事」,而且你做的一切事情都應該用最高級的「個性與美感」來完成。就像給你做的一切事、說的一切話都打上你的水印。讓你的行動為你清晰、大聲地代言!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周處女座運勢給你一些格外深刻的認識,讓你知道自己現在的位置、未來的方向、為了走上更高效、更有回報的道路需要做些什麼。其中重點是先改變自己,也可以真正說出你的想法和感受,讓別人明確知道你的內心。這種星盤清楚告訴你,過去「將就於一些東西」的方式結束了,前方有太多等你去經歷和發現。這種能量開始帶你走出你的殼子。 

天秤座——譯者:爬爬 

這周天秤座運勢提供的正是你「躲避風暴」所需要的能量。這種能量的潛力可以帶你到達「跳起勝利之舞」的地方,讓你一直以來的夢想成為可能(是不是很酷)!但這並不意味著前方的道路一馬平川,前進路上依然有許多挑戰等你應對。就眼下而言,你最好的選擇是多拿出一些時間休息放鬆。星盤顯示今後幾週事情會變得更加緊張激烈(妙不可言)。所以先好好恢復你的能量吧! 

天蠍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這周天蠍座運勢帶著一種輕鬆的氛圍(或者說,你最好保持輕鬆的氛圍)。這股能量會凸顯出你生活中需要改善的領域。指出潛在麻煩的領域當然也不錯,但它的根本目的是讓你知道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可以順風順水地駛入未來。這時的對策就是羅列一下「待辦事項」這樣麼簡單。有了它,你就可以放鬆,以免感覺過於亢奮、不知所措。重點是保持控制。 

射手座——譯者:無幻 

這周射手座運勢非常清晰地說明,宇宙正以它的方式告訴你應該做些什麼來全面改善你的生活狀況,這樣你就可以用更放鬆自信的狀態進入未來。這周的明智做法是保持低調,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嫉妒你那輕鬆、時尚、優雅的社交能力,嫉妒那一切在你看來理所當然,別人卻很想做到的事。這樣的時候非常適合玩樂和戀愛。

摩羯座——譯者:幻覺 

這周摩羯座運勢算是萬事俱備,但絕大部分動態還是在幕後發生,所以這時你只需要對一切滿懷信心和信任,相信時機到了一切都會好的,而且它真的會好的。五顆星體在你十二宮並不輕鬆,因為你會吸收別人帶來的一切積極能量和消極能量。這時最重要的是不要「過度分析」,只讓你內心的小聲音指引你前行。有些好事即將發生!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周水瓶座運勢是瘋狂又奇蹟的,但這時確實有頭腦和情感超負荷的危險。所以你需要更善意、更體貼地對待自己。一定要得到必要的休息。這時最好的辦法是去爭取一些小收穫,哪怕在別人眼裡它們是微不足道的,但做些小事情就可以改善你和別人的生活。重新組織、安排一些事情,這樣可以完成更多的日常任務並減少麻煩或壓力。不管你做什麼,效率是最重要的。 

雙魚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這周雙魚座的運勢是所有人夢寐以求的運勢。你開啟了一種似乎永不犯錯的勢頭,哪怕真的犯了錯,也是對你有利的「正確的」錯誤。這股能量儘管美妙,卻也可能讓你得寸進尺。所以你需要保持警醒,如果你的言語行為會給你的未來帶來壓力或緊張,要隨時準備「剎車」。自信而謹慎的前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