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工作運好壞參半,週三之前都頗為低落。因為工作的忙碌,所以你會希望能有一天待在家、放鬆一下。不過這個念頭只是想想,週四開始,你又是活龍一條。這周你玩樂的機會不少,頭兩天還能和情人甜蜜約會,但接下來因公事纏身,會讓你分身乏術很鬱悶。不過情人對你的體諒,讓兩人的感情依舊加溫不少。週末是安排甜蜜約會的好時光,邀請對方共進悠閒的下午茶,有助於兩人的親密關係。財運方面,你會為自己添購些新行頭,或是日常用品,花了你不少的銀兩。

改運方法:佩戴五子登科圖案吊墜,可減少工作中的出錯機會。

金牛座

本週你的工作運尚可,處理的事情多半在企劃階段,你需要與人周旋討論,不過一旦定案,對未來就會有深遠的影響。利用這個周好好調整自己的身體與心情,提升自己的能量,以往的工作忙碌與感情疲憊,可在這時做出調整,適時的休閒活動以及反省思考對你將十分有效。最近你和另一半在交流上有些溝通不良,可能還會碰到下列的情形:原先講好的事情,對方會臨時有狀況;或者食言反悔,可能是臨時取消約會之類的。本週雖然財運不錯,但你會有大筆的支出。計畫已久的旅行就會讓你大失血。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黃玉掛件,來改善應變能力,強化財運和智能。

雙子座

本週你在人際關係方面的運程很好,有機會可以多參加聚會,結交一些新朋友,讓自己更加開心之外,也可以拓展生活圈,一向對自己有信心的你,有機會發揮才華讓大家都看到。戀愛運方面,單身的人忽然會發現身邊冒出了許多的愛慕者,你被桃花團團包圍住,讓你得意得有些陶陶然,盡情享受被人追求的快樂吧。另外,已有心儀對象的人,有可能和對方發展成戀人。但提醒你不要得意忘形,凡事要適可而止,以免把對方給嚇跑了。本週財運並不錯,只是你的心緒有點亂,以至於你沒辦法靜下心來經營你要做的事情。

改運方法:在床頭擺放瑪瑙雕塑,可以聚集正面能量,祛災避禍。

巨蟹座

本週你的工作著重在與人溝通協調上,有些人際問題需要你去解決,但是你的口不擇言經常會衝撞別人。克制自己,選擇一種更為柔性的溝通方式,會比你的強勢效果好很多。本週你的戀愛運和異性緣都相當旺盛,單身的人,不妨挪出時間安排和心儀對象出遊的約會,兩人的感情可藉此迅速加溫,進而有往前一步發展的可能。已有情人的人,對方為了要逗你開心,會帶著你一同體驗新鮮、有趣的事,而你的心情也因此跟著好了起來。本週財運不錯,收入頗豐。賺錢的願望強烈,你的直覺很靈,但用在投資方面卻不那麼有效,因此還是要踏踏實實地計畫好,有把握了再出手。

改運方法:攜帶並經常撫摸蛋白石掛件,可使你的才華能有效地發揮,使成果具有建設性。

獅子座

本週沒有什麼大的不安,但是小麻煩仍是不斷。這是要放慢計畫的一週,不要安排過多工作,小心飲食,多做運動,特別是那些幫助放鬆身心的運動,都可以讓你的健康狀態變佳,同時也為將來的成功作準備。心情很好,要讓你的朋友和家人也能多多感受到你的快樂。戀愛運方面,週一、週二你容易與較親近的人發生誤解、爭執,或是鬧扭,要特別留意。週四之後戀愛運轉旺,你會跟他人有個難得的聚會,而且去的地方也是你不常去的。週末財運不佳,就算不出門,待在家裡也可能會破財。

改運方法:隨身攜帶一塊孔雀石掛件,可吸收天地之靈氣,帶給你好的運勢。

處女座

如果必須與人同行或參與競爭,你需要鋒芒內嵌,低調地做到最好的自己,用心就一定會成功。工作上如果有合作關係,對方的財務狀況,以及對錢財的使用,則必須要多多費心。面對生活上選擇性的難題時,不妨多聽取年長者的意見,他們是你的貴人。有伴侶的人和愛人的感情在平穩中發展,不要只顧著忙自己的事業,彼此的交流才能讓感情更加穩固。單身的人在本週對異性沒有什麼興趣,有人向你表示好感時,若是不喜歡,婉言拒絕就好了,千萬不要讓對方難堪。下班後的休閒時光也是幸運時段,與朋友們同去飲酒作樂一下,有趣的事情在等著你們。

改運方法:在大廳北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天秤座

本週你在工作上會講不少的話,與人談論一些事情。你會很在乎某件事情的發展,不時地去檢查、確認。事情突然變多,讓你必須身兼數職,一刻也閒不下來,近週末有件重要的事讓你不能輕忽面對,同時也會倍感壓力,一心想趕緊給搞定。有伴侶的人仍然沉浸在愛情的喜悅中,而對於單身的人而言,對愛情你有絕對的自信,但這一週卻顯得「沒勁」了。不是沒有桃花,而是你覺得與其在異性群中周旋,不如享受獨處來得自由自在。財運方面,你會為情人花錢,可能是送禮物給對方,也可能是請對方吃頓大餐,雖然有些掙扎,但你仍會痛下「刷手」,先以信用卡消費。

改運方法:佩戴綠松石戒指,使你更加熱情,提高愛的力量,並增強你的自信心。

天蠍座

本週會感到工作壓力增大,上面不停地下任務,讓你喘不過氣來。這時候可不能一把抓,先分清哪些是先做的,哪些是後做的,這樣做起來有頭有尾,自己也不會感到心煩意亂。有什麼新的想法,或者新的工作計畫,不妨定在週二前或週四開始著手進行,將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本週跟對方不是很合拍,特別是已婚者,容易忽視另一半的感受而形成隔閡,其實有時候只是一句關心的問候,就可以輕易將彼此的心拉近,不如多為對方想想吧。財運方面,一直想節省不必要開銷的你偏偏無法如願,你容易因為一時衝動購買花了大錢,讓你事後懊悔不已。

改運方法:在辦公室或家中使用水晶坐墊,可增進健康,帶來好運。

射手座

本週工作上臨時冒出來的事情,讓你的腦筋不停地轉,彷彿時間追著你跑,一刻也不得閒,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好去處理手邊所有繁雜的事情。有件事對你日後的生活或工作會有深遠的影響,你很在意接下來的後續發展。對單身人士而言,現在是愛情的幸運期,你心目中的完美對象即將出現。但是也別讓愛情沖昏了頭,更理智一些面對未來,才能得到真正完美的愛情。本週你的荷包還是會有不少的盈餘,只要注意在花錢上不要過於放縱自己。不過醫療健康方面的錢還不能太省,有病要及時治療,吃喝也不要過度。

改運方法:在書房文昌位牆上懸掛居家風水畫,有助於事業和學業。

摩羯座

本週你的工作運依舊旺盛,週一到週三能將擱置很久的企劃案重新整理提出,雖然進行的狀況不如想像中順利,但你積極的態度讓旁人很訝異,也讓上司頗為肯定,週四後整體運勢稍弱,不過只要你認真、慎重行事,事情將能在期限內完成。戀愛運平平,你與情人的約會最好安排在週末,氣氛會較好。週末前由於工作的關係,步調會變得奔波,時間也被切得零碎,與戀人溝通時要小心語氣,別因疲累而口氣不佳,否則容易有緊張關係。本週你會花錢在培養新的生活嗜好或興趣上。

改運方法:適當地多吃暖性、陽性食物,食物儘量要鬆軟易消化,有利於改善運氣。

水瓶座

本週你在職場上的魅力無人能及,只要踏實勤懇地工作,一定能取得期望的成績。不過,交通與通訊也偶有不順暢的可能,將會影響你的計畫。求職的人很快就會有好消息了,提前做好準備吧。本週戀愛運下滑,要到週三之後才會漸有起色。向來獨立的你,本週會變得比較黏人,希望情人對你能付出更多。這陣子容易有大筆開銷,還是要建議你對花錢量力而為,不要勉強。本週健康狀況一般,最近的飲食最好以清淡為主,否則小心痘痘光臨。

改運方法:適當地多參加親友聚會,匯聚人氣,能讓你的氣場能量得到增強和平衡,有利於改善運勢。

雙魚座

本週你的工作運尚可,越接近週末越感忙碌。因為之前構思的工作,會在本週進入執行階段,讓你開始忙了起來。新計畫的開始執行,免不了會有一些紛亂的現象,讓你有些困擾,建議你別衝動行事,才能讓工作能順利推展。唯有能理智地處理每一件事,一切才能進入佳境。戀愛運方面,本週你的人氣相當旺,走到哪裡都受人注目。週末期間有伴的人可盡情玩樂;單身的人,多到公開場合活動活動,就有很多機會認識新的對象。常與家人或老友聚聚,口福不錯,但錢財花費卻也少不了。

改運方法:在客廳擺放海藍寶星座雕塑,可以趕走周圍的負面力量,給你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