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事業職場:新月發生在白羊座的遷移宮,會影響到白羊座的出行和學業,之前想去旅行的地方又在召喚你。而之前沒有考過的文憑證書,要再次考。也會有新的學業方面的計畫。當然,衍生到工作中,一些宣傳,媒體方面的負面信息會出現。由於還在水逆期,建議多忍耐一些時間,過了本週再具體行動。土星進入摩羯座,會讓白羊座在未來兩年多的時光裡,感受到仕途官祿方面的壓力。大家可以關注一些明星動向,比如白羊座的舒淇、何潔等,他們的變化,是有一定代表性的。未來,官場上的壓力大,事業上的拓展難,是白羊座要看到的。

情感婚戀:火星在白羊座的疾厄宮,會捲入一些真相的追訴當中,也急於想瞭解真相,說明真相。更渴望一份真誠的親密關係。但是,難免覺得對方不可把控,或者真愛離自己有些遠。不過,很多白羊座在情感相處方面,增長了一些智慧。更注重保護隱私。

金錢財富:對於白羊座而言,這段時光是追逐利益的好時候。你會積極討債,積極追求金錢收益。在投資投機領域裡,有冒險精神。收益也明確。

學業健康:學習積極性有,考試結果並不理想,你會有建立新的考試目標,加油。健康留意感冒,發燒,嗓子發炎,鼻炎等。

金牛座

事業職場:一些生意往來,投資融資,共同創業,合作共贏的項目開啟啦。不過,由於水逆中,這些相關事務會出現反覆、停滯、拖延的狀況。某些職場中的金牛座,有望開啟第二職業,也有積極性開拓新的客戶資源。

情感婚戀:感情中,會更加積極主動。或者遇到主動追求者。金牛座人心思憂慮,容易患得患失。單身金牛想要脫單,其實需要對方更主動,所以最好把握這個時期。有伴侶的金牛座,會在伴侶關係中表現積極,渴求更多。有些過往的傷感,也可能會湧上心頭,讓你對當前的伴侶,產生征服慾望。我對你的忠告是,不要糾纏對錯,方能享受當下的愛戀。

金錢財富:由於吉星集中在你的外財宮,本週會有一些小小禮物,或者第二職業收入,或者獎金等。不過呢,你過去一段時光,損失的財富很高,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討回來。與稅務、利息、信用卡、債務相關的事情,也一併要解決。花錢的地方也很多。好消息是,本週土星離開你的疾厄宮,最難熬的金錢困難期,告別一個段落。未來的財運會越來越好。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有所提升。迷糊嗜睡感消除。下月的考試多,做好準備。健康留意皮膚,嗓子。

雙子座

事業職場:雙子座通常比較靈活,可以借助這個新月,建立一些新的客戶關係,或者合作關係。不過,一些過去的合作糾紛也容易被揭開。一些是非訴訟等,難免再次面對。日常工作和生活,變得很忙碌。

情感婚戀:感情中出現一些複雜狀況。你很難辨別對方是否真情實意,雖然你積極爭取,難免好人難做,不被理解。是非恩怨,總是希望能夠通過言談說透,其實,說不透。感情中最怕爭辯是與非。

金錢財富:由於土星進入了你的外財宮,會發生一些財務方面的難題和困境。在未來兩年多時光裡,你在金錢方面要保持謹慎的態度。每個人都會經歷金錢方面的困頓,平均每七年一次。所以,你還記得七年前嗎?如果那個時候,有一些財務方面的困難,這個階段開始,也容易出現類似狀況。謹慎對待。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不佳。本週後會改善。健康留意心臟,脾胃,腸道,感冒等。

巨蟹座

事業職場:事業職場當中的追逐,難免會帶來一些是非。好在你當前,重點是在具體的事務當中,很忙,有很多人事上的事情要處理,團隊關係和具體生活瑣事,都要花心思。而未來一個月,你可能會面臨職場調整。要提早做打算。土星進入你的合作宮,會帶來合作方面的壓力,競爭者也逐漸多起來。

情感婚戀:當土星進入巨蟹座的伴侶宮,要防備自己內心裡,突然產生的無趣和無聊感。在未來的兩年半時光裡,你都要刻意去營造輕鬆的相處氛圍。因為土星來到伴侶宮,會讓自己變得追求伴侶的承諾,以及對方實際給到的支持。這種心底裡的變化,會使得你更加苛刻,挑剔。也可能會覺得對方挑剔。好處是,一直比較重情重義的你,會變得願意承擔責任,願意承諾。只是,愛情中,太過執著承諾,會失去愛情該有的浪漫。有時候,我們需要瞭解到,戀愛關係與婚姻關係的不同。當我們做了承諾,就學會在承諾中享受愛,而非抵抗。火星在你的戀愛宮,對於單身者來說,是一段脫單的好時光。你會比較積極主動,愛的慾望強烈。

金錢財富:多勞多得,不勞不得。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不佳,很難集中精力。健康在本週尤其重要,防止感冒發燒,腸胃不適,心臟不適。

獅子座

事業職場:星體落在獅子座的真愛宮,會促成獅子座內心裡的一些創造力和冒險精神。會積極投入到一些娛樂活動或者演藝事業中,或者投入到某種運動、愛好當中。你會以一種激情四射的態度對待當前所做的事。集體活動中,你也能展現自己的魅力。不過,土星來到你的勞役宮,在未來一段時光裡,你會覺得生活辛苦,為瑣事操勞,下屬不給力。很多事情規矩太多。你又不得不遵守,不得不努力。

情感婚戀:獅子座本週會有機會開啟一段新戀情,或者與過去的戀人有所交集。好消息是,土星離開了你的真愛宮,你容易釋放自己的心意,不再感覺到情愛的沉重。戀愛機會也會逐漸出現。本週,解決一些過去的情感恩怨,理清自己的真愛目標,是不錯的選擇。

金錢財富:正財運弱,水逆本週結束,財運會提升。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好於上週。

處女座

事業職場:水星不僅僅是處女座的守護星,還掌管著處女座的官祿宮。這導致每次水逆,處女座人,都容易被黑。處女座對事不對人,做事講究完美細緻,這使得平日裡得罪了人而不自知。每每水逆,都讓處女座人有機會挖掘自己的不完美處,有機會瞭解到背後的競爭壓力,也是好事。我猜,如果是這個態度對待水逆,處女座人應該是願意接納水逆帶來的各種偏執評價的。本週新月在你的家宅宮,一些家庭事務,不得不應對。你也許想要以新的面貌對待家人,對待家庭關係。

情感婚戀:土星移宮到了你的戀愛宮,你可以問一問身邊的獅子座朋友,兩年半前,他們的戀愛生活發生了怎樣的變化?相信你,也開始進入一段戀愛關係的瓶頸期。有一句話說的好,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也許你在感情當中,也追求自律和謹慎,會更加現實。無論你之前的戀情多麼浪漫又有激情,都會回歸平淡,好像有一種力量,牽著你走下去,卻感受不到激情。我個人認為,土星來到處女座的真愛宮,其實對於一直在情感上有浪漫情結的處女座而言,是回歸現實的好事情。

金錢財富:沒有特別進展。

學業健康:學業旺。學習能力強。健康注意風濕、關節炎等。

天秤座

事業職場:職場當中的是是非非,閒言碎語儘量不要理會。你應該把力量用於學習和宣傳方面。群星都在天秤座的兄弟宮,短途差旅機會多,學習班多。這個時候,吉星帶來的是分享和關懷,而凶星帶來的是貪婪和競爭。你選擇發揮哪顆星的能量,選擇應對哪顆星的能量?其實決定權在你自己的手中。我時常覺得,生命有限,把時光用在有價值的事情上,遠比糾結對錯,評價是非,有意義。土星會在本週進入你的家宅宮,與親人房產有關的事務會出現。一方面你要準備迎接家族責任,贍養老人的義務,另一方面一些家庭內部關係變得比較嚴肅,與房產田宅相關的時期,也接踵而來。家中老人的健康,在未來一段時光是必須重視的事情。

情感婚戀:短途的差旅會給你帶來一些機會,同學之間的關愛友情也讓你心動。有伴侶的天秤座,對待伴侶變得深沉內斂,有些謀略了,這是向好的發展。我要提醒你,天秤座對待伴侶的態度,並沒有對待朋友那麼淑女或紳士,會常常表現出任性和控制慾。而這段時光,你會變得成熟些,在感情當中也不會太計較眼前得失,是值得保持的。

金錢財富:這依然是一段花錢期,也讓你認識到金錢的重要,積極想辦法掙錢。

學業健康:學習能力強,考試結果好壞參半,不是很理想。健康留意肌肉拉傷,大腿部位,腸胃等。

天蠍座

事業職場:火星持續在天蠍座的命宮運行,天蠍座能量爆棚,滿血復活的狀態還會持續一段時間。抓緊在這個階段好好前進,好好衝刺。

情感婚戀:感情好像並不是重點,賺錢才是根本。

金錢財富:新月發生在天蠍座的財帛宮,肯定會出現新的賺錢機會或者點子,創意等。水逆影響期內過去的一些債務也需要償還。

學業健康:學習能力在加強,學習態度比較認真。土星轉宮到你的學業宮,也會增強你的學習意識。只是需要加倍努力,才能有好的成績。健康留意磕碰傷等。

射手座

事業職場:新月在你的命宮,是能夠帶來一些張力的。你渴望自我突破。一些紛擾是非依然會找到你,使得你時而會發表一些不為他人理解,或者遭遇打擊的言論。總是有些人喜歡你,而有些人貶低你。讓人人都滿意,這事兒比較難。只是我建議你在水逆期間,謹慎言談,防止後續被他人抓了把柄。

情感婚戀:感情當中的痴纏,肯定不符合當前的狀態。兩個人只要意見一致就好。無事生非,是因為彼此在外面都受了委屈,拿親人出出氣,彼此理解,最好。水星順行後一切都會有好轉。單身的射手座,過了本週心態也會平穩些,戀愛的心情會逐漸回歸。

金錢財富:土星在本週來到你的財帛宮。對於射手座而言是金錢方面考驗期的來臨。你會更加瞭解金錢的本質和作用,對待金錢的態度會變得尊重和謹慎。也會更加敬業,為了積累財富。這樣說來,土星來到你的財帛宮,是好事情。當然,你會覺得錢不好掙,攢錢好辛苦。恩,過兩年,木星來到你的財帛宮的時候,你會覺得錢好掙。所以,暫時的壓力要抗一抗。

學業健康:學習能力變強。考試運氣不太好。健康留意腸胃不適,頭疼,心臟不適等。

摩羯座

事業職場:本週土星來到你的命宮,會給你帶來一定的自信和榮譽感。畢竟你的守護星回歸了,你感覺自己的主心骨回來了。不過,難免一些是非恩怨,小人攪擾等還會出現在你的職場競爭中,或者你容易擔憂的事情,可能在最近有所展現。當擔憂的事情發生了,對你而言其實是好事情,相當於心裡的石頭落地了,隱藏的小人現形了。比你胡思亂想猜疑要強很多。

情感婚戀:情感中的一些小心思,還是會影響你正常的思緒。單身的摩羯座可以等下個月再表明態度,或者下個月你能看清自己的心意。不要急。有伴的摩羯座,情感的親密,在下個月會出現轉機。

金錢財富:有一些隱性收入。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提升。健康留意失眠,多夢,頭疼,精神萎靡,腸胃不適等。

水瓶座

事業職場:土星來到水瓶座的隱秘宮。這樣的星象對於水瓶座而言,是不利的。你會覺得沒有了幹勁,或者有心無力,也容易患得患失,甚至精神萎靡,健康不利。由於土星要在你的12宮停留兩年半,所以水瓶座要做好準備。首先從心態上接納自己的轉變。如果你不瞭解土星帶來的影響,你可以問一下身邊的射手座朋友,兩年前的他們經歷了怎樣的精神壓力和內心變化,是怎麼挺過來的。火星當前在水瓶座的事業官祿宮,你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名譽而戰,或者為了自己的地位而爭取。爭強好勝的氣勢,呼之慾出。你自己也許感覺不對,但是別人有可能會提醒你。當你覺得自己是別人的競爭目標時,你自己內心的競爭慾望已經升起。這段時光,是可以花一些時間,找一些策略,來展現自己的實力。而非,爭一時之高下。

情感婚戀:戀愛宮的守護星水星,正處於逆行期,所以水瓶座在感情體驗上,並不會有好的收穫。大型的社交活動,會讓你感覺更舒暢。有伴侶的水瓶座,帶著伴侶一同參加團體活動,是增加感情的方法。

金錢財富:投機運不好,不可冒險。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提升。健康留意骨骼,牙齒,頸椎,肩背部,皮膚等方面。

雙魚座

事業職場:新月引動了你的事業官祿宮,會有一些新的陞遷機會出現。而這個期間,由於水逆的影響,很多看似不可能,變得可能,而看似可能,變得不可能。有很多不確定。另外,你要少管閒事,否則就容易成為他人言語攻擊的對象。可能,你還莫名捲入某種是非中,萬萬不可陷入,要懂得抽身。土星在本週開始,進入你的社交宮。對你的影響是,未來一段時光,你在社交方面要學會謹慎行事,與有權威者相處更要如履薄冰。社會活動、網絡活動、大型社團活動,在參與的時候,要懂得遵守規則。當然,如果你成為規則的制定者,那是最好。所以,提升自己的能力,成為規則的制定者,你才在社會關係中,能夠如魚得水。否則,就只能臣服在規則之下。或者選擇遠離社交圈。

情感婚戀:水星逆行期間,雙魚座有沒有遇到舊愛呢?某些雙魚座可能會公開戀情,或者被家長逼婚,或者有相親,被求愛等。雙魚座,需要愛的誓言。

金錢財富:本週金錢運好。

學業健康:學習狀態好轉。健康留意血糖血壓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