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整體運勢:

遠行運佳,新月發生在遠行宮位,某些白羊座會有遠行的邀約或計畫,新月期間,可以開始規劃行程了。

學習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學業宮位,還是學生的白羊座,作業或是報告可在此時開始著手進行,會有良好的能量給予你幫助,新月期間許下與學業有關的願望,可望突破學業上的瓶頸。

金錢運方面,火星與木星落在財務宮位,手上會多出一些額外可運用的資金,容易禁不起誘惑,刷卡或分期付款購買某樣昂貴的東西。預期外的花費較多,某些費用的帳單超出你想像。

感情運佳,火星與木星落在情慾宮位,靈魂會因為肉體的交流獲得安全感,情感關係在心靈與身體都能獲得滿足。某些白羊座會藉由親密的接觸上確認彼此的心意,會是情感生活很美滿的時期。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工作運方面,土星與太陽陸續進入志業宮位,工作一直處於吃力不討好的狀態,目前壓力非常大,需要扛很多你不該扛的責任,職務與薪水卻沒有陞遷的趨勢。

而感到倦勤,轉換跑道的想法不斷地萌生,同時對現行的職場感到悲觀,卻也不知自己還能做什麼別的工作。

健康運方面,火星與木星落在疾厄宮位,感覺體力消耗得較快,容易感到疲倦。

依然要當心血光之災,以及意外的傷害,某些疾病也容易在此時爆發,須注意身體健康與人身安全。

金牛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新月發生在財務宮位,與金星合相,請好好把握新月的能量,將自己的財務狀況做一些整理。此時會獲得一筆資金,或是投資結餘出一筆金錢,某些債務得以清償。新月期間,可許下與金錢、財務相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感情運佳,在感情宮位的火星、木星相位良好,某個人好像老是對你鬧彆扭,或是忽冷忽熱,你的情緒也老是因為他起伏不定,別懷疑了,那就是戀愛。可望從戀人未滿的狀態進入穩定交往關係,只差你願不願意向對方確認這件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學業運部分,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學業宮位,還是學生的金牛座會感覺目前的科系似乎不太適合自己,有些科目無法突破,可能會萌生轉系,或休學的想法,此時也容易遇到比較嚴格的指導老師,對於你的報告或作業百般挑剃,學業壓力感覺沉重。

健康運方面,水星持續在疾厄宮位退行,身體上許多小毛病不斷復發,無法痊癒,同時還衍生大大小小的後遺症,本週要特別注意腸胃方面的問題,以及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新月期間也可以許下與健康相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伴侶宮位,與土星、金星合相,同時水星也在伴侶宮位逆行,與某個人分分合合,吵吵鬧鬧,卻始終無法放下這段情感。本週在情感關係可能有戲劇性的發展,對方突然想與你穩定下來,反而使你不知所措。在新月期間,可許下跟感情有關的願望,可望獲得更多的智慧,處理情感的糾結。

工作運方面,火星與木星齊聚工作宮位,工作表現受到肯定,反而使你必須承接更多業務。許多客戶對你的工作態度感到滿意,可能會特別指定你去承接他們的業務,此時會覺得忙得分身乏術,但至少你會覺得這樣的辛苦很值得。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金錢運方面,土星與太陽陸續進入財務宮位,需特別注意,可能會發現自己,或是家人有嚴重的財務漏洞,必須要去清查財務狀況,可能會發現需要清償某些不知不覺累積的債務。信用卡的使用需特別當心,當心信用資料被盜用。某些雙子座的重要戶頭因某些問題被凍結,無法使用,使得你資金周轉受到影響。

健康運方面須注意,土星與太陽雙雙進入疾厄宮位,同時火星與木星又落在健康宮位,容易因為某個意外傷害的影響,造成你需要長期復健的狀態,某些雙子座會因為某個症狀檢查出麻煩的慢性疾病,身體健康有走下坡的趨勢,須特別注意身體健康。

巨蟹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感情宮位,同時戀愛宮位又有木星與火星進駐,可能會開始在意某個人現在的動態,然而與對方見面時,卻只敢遠遠看著對方,莫名感覺落寞。此時你就會知道,愛情來了。某些巨蟹座可能會被告白,然而你卻無法確定,自己夠不夠喜歡眼前的這個人,在朋友與戀人的關係間舉棋不定。有伴侶的巨蟹座,可能會被人追求,另一半可能因此大吃飛醋。

工作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工作宮位,在職業生涯上會有新的憧景與規劃,但由於水星還在工作宮位逆行,有些計畫跟不上變化,一些問題不斷地延遲處理。新月期間可許下與工作有關的願望,或是訂下新的工作計畫,可望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須注意,水星持續在健康宮位逆行,身體上的毛病容易舊疾復發,本週腸胃狀況不良,同時容易心悸不適。感冒也不容易痊癒,是身體狀況較為不良的時期。新月期間,也可許下與身體健康有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獅子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戀愛宮位,同時水星也逆行在戀愛宮位。本次的新月,你有機會決定,愛情是否需要再賭一次?過去喜歡過的人會再度聯繫上,甚至會希望與你重新來過,測驗著你在過去這兩年,是否學會了正視在情感面的問題。新月期間,可許下與情感有關的願望,或是決定一段情感關係,不論是新人或是舊愛,記得不要重蹈覆轍。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家宅運方面,木星與火星落在家宅宮位,原本想好好的宅在家中,卻容易被人打擾,家人可能一直煩你,或是被鄰居吵到無法好好休息。某些獅子座家中有重要的喜事,或是正在搬家階段,家人會有很多意見,容易對家中的問題感到不耐煩。

工作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工作宮位,許多獅子座會開始感覺工作壓力越來越重,面對越來越不友善的職場環境,容易感到倦勤。同時你容易會發現工作領域有一些不太能接受的事情,然而你卻無能為力,甚至因此萌生換工作的想法。

健康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健康宮位,感覺體力下滑,有過勞的傾向,一些慢性疾病的徵狀容易在此時浮現,也使你身體有許多不適,需要好好正視身體健康了。

處女座:

整體運勢:

家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家宅宮位,有些包袱該丟掉了,你必須捨棄掉一些舊家當,讓你的生活更新。但由於水星在家宅宮位逆行,在整理家宅的過程中,可能會發現許多塵封已久的回憶,必須學會斷捨離的功課。某些處女座,這段時間也容易感覺跟家人溝通不良,或是家人令你擔心的老毛病又犯了。新月期間,可許下與家宅有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宮位的木星與火星相位良好,學習某些科目會產生濃厚的興趣,考試或是測驗會獲得優異的成績。即便是不喜歡的科目,考試期間也可以低空飛過。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戀愛宮位,一個特別的人,翩然出現在你生活中。即便覺得自己的理性可以壓制這樣的情愫,卻還是無法阻止想念。你可能已經預期這會是一場苦戀,卻會發現,想起對方時,你的心情卻總是甜甜的。

交通方面需特別注意,火星與木星落在交通宮位,最近容易惹上交通方面的麻煩事故,接到罰單或是交通工具故障可能都還算好解決。若是惹上交通糾紛,就得花一些時間去處理了。這段期間須注意交通安全,遇到冒失鬼的機率較高。

天秤座:

整體運勢:

學習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學習宮位,但同時水星也在學習宮位退行,某個學科可能面臨死當邊緣,但可獲得補考、或是重修的機會,請好好把握。新月期間,可許下與學業有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金錢運佳,木星與火星落在金錢宮位,相位良好,工作會獲得額外的加給,或是會有許多外快可接,收入增加,手頭較為寬裕,但也因此使你花錢比較揮霍,此時還是要注意節制,因為有可能會多出預期外的開銷。

感情運佳,在感情宮位的天王星相位良好,與喜歡的對象關係獲得改善,先前不順利的部分獲得解決,雙方溝通有變得順暢許多。單身的天秤座,可能會藉由網路認識令你驚豔的對象,雙方在情感上有共識,很快就能進入交往狀態。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家宅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家宅宮位,這段期間要注意家人的身體健康,家庭有許多麻煩的事情令你煩心,家中的負擔開始變重,令你憂心。此時也會有某些天秤座想離家生活,或是面臨搬家的問題,為了落腳處而傷腦筋。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逆行的水星影響,許多環節可能會因為你的疏失而無法進行,得背負許多指責,這陣子因為水星逆行會感覺工作特別不順利,文件出錯率高,要特別專心來回檢視工作細節。

天蠍座:

整體運勢:

金錢運方面,新月發生在金錢宮位,此時會找到新的收入來源,讓你可以多一份收入,但由於水星尚在金錢宮位逆行,原本該收進來的款項遲遲未進入戶頭,手頭會感覺很緊。新月期間,可許下與金錢相關的願望,或是尋求新的兼差,可望改善你長久以來困窘的經濟狀況。

工作運方面,在工作宮位的天王星相位良好,會有業務範圍外的任務需要你解決,這也會使你獲得額外的加給。某些天蠍座可能會找到一份有趣的兼差,對你的收入不無小補,同時會在新的工作中找到成就感。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學習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學習宮位,可能開始對於目前的學業感到有些困難難以跨越,怎麼學習都找不到竅門,考試運不佳,用心準備好的科目都無法獲得預期的成績,容易遇到較為嚴格、不友善的老師,可能因此想轉學、轉科系,或是想休學。

感情運方面,在戀愛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逆行的水星影響,容易把現在的交往對象與過去的戀情做比較,使你與對方常常為了一些無法改善的問題上爭吵。不論是單身或是有伴侶的天蠍座,應該要跨越的是失敗的戀情衍生出來的障礙,而不是躲在過去的陰影中裹足不前。

射手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命宮,與戀愛宮位的天王星有良好連結,用新的態度看待戀愛,新戀情將會在你忘卻傷痕時出現在你身邊。由於水星在命宮退行,即便是要吃回頭草,要與某個人重新開始,也須用新的心態經營這段戀情,當你拋去舊的包袱,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家宅運方面,在家宅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退行的水星影響,家中處於一團混亂的狀況,家人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不斷跟你鬼打牆,感覺很煩。某些射手座家宅有些老問題需要修繕,卻一直無法修好,生活被搞得焦頭爛額。

金錢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金錢宮位,容易因為貪小便宜,反而造成金錢損失,容易不慎加入直銷團體,不斷地消耗金錢買些用不上的產品,卻沒有實際的獲利,經濟狀況會因為某些事件,開始感到吃緊,須學習如何理財了。

工作方面,水星在命宮退行,容易粗枝大葉,使得許多事務不斷來回修正,工作所需的工具也容易故障,此時需特別專心處理文件,一不小心容易造成嚴重的錯誤。

摩羯座:

整體運勢:

感情運方面,新月發生在秘密宮位,與金星合相,並受到水星在秘密宮位逆行的影響,與某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重逢,彼此會交換塵封已久的回憶,可能會對這個人產生好感,愛情也在此時悄悄降臨了。某些摩羯可能會在無意間發現過去喜歡的人最近的情感動態,而有些百感交集。

人際關係運勢佳,木星與火星落在人際關係宮位,會有許多交際應酬的邀約,同時會在這些應酬場合結識新的人脈關係,可望為你現在的工作與生活帶來新的可能性。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命宮,會開始覺得身體狀況大不如從前,需要開始注意調養身體。某些摩羯座可能罹患嚴重的疾病,或是突然遭受突發性的傷害,必須要放下手上許多重要的事情,與疾病長期抗戰,以及長期復健。

學習運方面,在學習宮位的海王星受到水星影響,雖然平常有好好地準備功課,一旦遇到重要的考試,容易看錯題目,粗枝大葉,考試成績不如預期,需特別把精神全神貫注在重要的考試上。

水瓶座:

整體運勢:

人際關係運勢佳,新月發生在人際關係宮位,與金星合相,同時水星也在人際關係宮位退行,有機會與很久不見的好朋友重新聯絡上,可能因此重啟過去停滯已久的計畫,新月期間,可許下與人際關係相關的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學習運佳,在學習宮位的天王星相位良好,學業方面領悟性強,受到同學們在功課上的仰賴,在學業的優勢上與同學們分享,使你獲得好人緣,此時考試成績也十分優異,在學校容易受人矚目。

工作運佳,在志業宮位的木星與火星相位良好,業績蒸蒸日上,工作表現受到上司與客戶肯定,除了被加薪外,並獲得高額的年終獎金犒賞,甚至會有機會在職位方面更上一層樓。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感情運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秘密宮位,被迫放棄的情感,一直藏在心中隱隱作痛,雖然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獲得肯定,在心靈層面上卻始終感到缺憾,那個人雖然已經離開了你的生活,內心深處卻永遠擁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位置,即便有更好的對象出現,也取代不了他。

金錢運方面,在金錢宮位的海王星受到逆行的水星影響,此時要當心詐騙電話,或是有些很久沒聯絡的親戚朋友在此時跟你借錢。可能會接到紅色炸彈,但你根本與那個人不熟。

雙魚座:

整體運勢:

工作運方面,新月發生在志業宮位,與金星、土星合相,同時水星也在志業宮位逆行。你開始感覺得出,在這個職場,你是一個無法被取代的重要角色,許多人都仰賴著你的能力收拾殘局,此時也許會因此獲得上司的提拔,坐上一個重要的位置,但目前會覺得猶豫不決,因為你想要的是自由,不是忙碌的生活。新月期間,可為你的工作許下願望,會獲得良好的能量幫助。

遠行運佳,在遠行宮位的木星與火星相位良好,可能會想無限延長你的假期,不想回到現實生活,悠遊在另一個國度,感覺如魚得水,即便是在外地工作的雙魚座也覺得比較輕鬆與舒適。

本週須注意的部分:

健康運方面,在命宮的海王星受到逆行的水星影響,容易覺得精神耗弱,意志力與專注程度下降,可能會使你在許多事情出錯,精神層面的疲倦大於身體的疲勞。會非常需要放空與休息。

人際關係方面,土星與太陽本週陸續進入人際關係宮位,長期討好週遭朋友,以及工作上的同事與客戶,會感覺失去了自我,一些用心的付出甚至會被人踐踏,對人際關係厭倦,非常想躲起來耍孤僻。

感情運方面,在命宮的海王星受到逆行的水星影響,自己關起門來演小劇場雖然不會影響到情感關係,卻會讓你自己陷入鬼打牆的悲劇情節,散發負面能量,別再胡思亂想,對你的生活比較有正面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