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象解讀:週五22號冬至,摩羯座到來,而土星則是在兩天前20號進入了摩羯座,上週我們已經說了,在未來的小30年裡,你要留意大環境政策上的改變,給你的工作與生活帶來的巨大影響。太陽週五換座合土星,從下周到一月中旬,我們可能都要面對來自公司層面的巨大變化,這個變化雖然未必立刻影響到你,比如先是公司上層、領導層結構、人事安排發生變化,然後才是下面的部門的變化。水星逆行到達強烈階段,別看身邊的星體,比如太陽金星都開始遠離,可是他開始四分海王進入硬相位,很容易在工作和生活上出現鬼打牆的情況,錯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錯的,因為金星同座,最容易出現問題的領域還是財物領域。月亮本週狀態不佳,上半周摩羯座裡落陷和土星,下半周水瓶座裡和火木四分,這五天又是很難心情愉悅、好好講話的一週。

 

白羊座

主星火星一天天靠近木星,本週帶來了不錯的財運,不過這個財運只在二三兩日,特別是業務型崗位從業的白羊,要好好把握,除此,火木合與射手座新月都作用在了出行領域,所以這五天你有可能要跑出去,而且很有可能是結伴而行。日土進入摩羯座給工作帶來不小影響,這影響是積極的,只不過沒有你想像的那樣立竿見影。需要注意的是,積極的影響未必作用在全新事由,更多是對現有的事,一直在謀劃或執行中的事有兩性促進作用。水海四分強力,工作失誤率超高。

金牛座

水星逆行與海王四分,文書類工作在這五天裡成為重點,不過,要擔憂的並非是錯誤可能出現多少,而是許多事情在本週裡因為新月的關係,必須要結束了,或是說必須要有論斷出來了,不管你水逆完沒完,而且水星不光代表文書,他還代表邏輯、流程與管理,所以本週公司內部的流程,某個事件推進要走的特有流程,在本週成了重要任務。幸運地是,這五天工作雖然壓力大任務重,絕大多數都會有積極的結果。新月還帶來一個好事,合適走門路找關係,拜見貴人結果喜人。

雙子座

主星水星繼續逆走,本週與雙魚海王星的90度四分進入精確相位階段,給工作帶來了不小的負面影響。文件被退,不論是發送時存在錯誤還是被以莫名其妙的理由退回修改,如果這個文件所涉及內容還是一個與他人他方合作類的事由,更容易因為合作方問題出現文書類事故,信息延遲不完全,當然更重要或是說最會影響到具體工作的是來自領導或可以影響事件決策的那些人的,不清晰的指令和朝令夕改一會兒一變的主意。這無疑給年底趕進度帶來阻礙。

巨蟹座

上半周射手座尾巴出現新月,這個新月給財運帶來積極的刺激力量,而本週火木的繼續靠近,也在相同領域帶來影響,年底你有一波不錯的收入,特別是業務型崗位或自己做老闆的,只是多勞多得少勞少得,真的得去拼才行,新月帶來的訂單或是說財源機會並不是輕鬆的任務。當然,也包括投資投機領域。工作方面水逆帶來的溝通類事由,郵件會議談判特別多,但合著金星又有海王四分,別看對方嚷嚷地歡,許多重要的點依舊被蓄意遮掩沒有提及,留意接到雷。

獅子座

主星太陽本週換座進入摩羯座,又合了土星,先不說土摩羯的宏觀大作用,這個變化給本週以及未來兩週合作關係上帶來壓力,合作包括與客戶間的,以及和同事之間的都算在內,加上當下的水逆,日土合更多是讓你看到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帶來什麼契機,所以最近運勢可知的,走低。出現問題的事件大多為老事件,一直在做或已經完成了的,而出現的問題也都是老生常談而非新事故,這個有問題的事還多與你的同事相關聯,比如他們也有參與或是由他們導致暴露,更重要的是,可能會牽扯法律相關責任或內容。

處女座

主星水星逆行本週被海王精確四分,運勢低,特別留意電子產品,電器設備,手機硬盤等等擺烏龍,出問題,尤其是因掉落水中、液體飛濺等情況損壞而導致破財。日土合進摩羯座,工作上也帶來了負面影響,有他人他方帶來干擾因素影響你的進度,當然也包括下屬或下級執行單元、外包承包方偷懶耍滑而耽誤你的進度。另外,本週也容易因為朋友同事而破財,這個破財多為吃吃喝喝。

天秤座

本週太陽與土星一起進入摩羯座,這個變化給工作,確切地說應該是生活的全領域帶來新的人際關係,同時也帶來了強大的貴人運。這個貴人未必是腰纏萬貫呼風喚雨的那種狹隘意義上的貴人,說的更多是學識閱歷,自身發光發熱對你的人生、眼界當然也包括工作帶來啟發與深遠影響的人。射手座尾巴的新月帶來一個困難的工作任務,當然也可能與生活私事相關,沒資源也沒人,說的好特好聽,想順利完成不容易。水逆帶來強大破財,雙蛋節就在眼前。

天蠍座

工作運低,受困。主星火星靠近木星也不好使,這是日土合進摩羯座帶來的影響,最近一是破財嚴重,破財因為還有射手座新月的催化,你會有許多東西要買,而且還都是計畫外的,還要吃喝應酬,賬面上紅紅一片非常難看,而工作方面也是受困的感覺,該來的不來,不來的卻一個勁兒地來你這問東問西,而且水逆馬上結束,文書工作激增,大錯沒有,但量,要做的表格,要總結的文書一堆。健康運低,小到起痘息肉,大到增生與各種栓,多做體檢健康生活。

射手座

周初射手座尾巴有個新月。這個新月被金星隔開了水逆本來是極好的,結果在前方三度之遙更近的距離上有一個土星!這個就不太好了。土星射手,這一星一座搭配給這小三年的時間所帶來的課題,正本清源也好,意識形態的錯亂與衝突也罷,在最後一哆嗦裡可能會在你的工作上再體現一把,比如本來合格一直在用的標準與規範突然又不合格重新制定了,所有涉及的工作都要相應變更。這個新月也神奇地影響到了出行。

摩羯座

本週土星與太陽來到頭頂,給工作帶來的影響主要是技術領域方面的,而且會在未來2到3周左右一直在這個領域上作用。影響會有多種體現,比如,工作在技術與相關專業問題上出現變化,以前這麼做採用這個方法,現在那樣做採用那種技術,比如,事情做到一半突然發現某個方法不再適用或是需要暫停解決某個分支問題才能再繼續等等。而且也有可能在上述領域出現官司或糾紛,比如某個方法與技術有他人版權或使用適用性存在等等。

水瓶座

水逆的負面影響已經到達最強烈的階段,不過本週影響的更多的是交通領域,特別是自駕,留意潤滑、冷卻等系統方面的故障,而且多在眼不得見手不好伸的隱藏部位,更要留意是否有故障隱患。其他領域,文書溝通,水逆影響並不嚴重。主星土星換位進入摩羯座,這個變化會給工作帶來組織架構上的變化,特別是還有太陽進入摩羯合土星,這個公司內部的變化很有可能是因為某一個負面事件引發。射手座新月帶來新的人際關係,這個關係會給明年你的工作或生活帶來積極影響。

雙魚座

主星木星本週與快速行進的火星進入合相實力範圍,給年底來喜人的財運,說到財,這個財較大可能性是在上個月,也就是10月裡簽的單或是進行的交易買賣,或是某個與他人或多方一起合作進行的某事,利潤在本週以及下周左右時間來到。工作方面,射手座新月在本週也有可能帶來一個新的合作業務,這個業務因為有金星的參與,也是一個好處頗多的事。日土同進摩羯座,人際關係領域受到考驗,不論是工作上的還是私人領域,某個沾錢帶利的事讓你看清一個「老熟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