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對於白羊寶寶們來說,事業上並不那麼輕鬆。很多事情,會讓你感到難以處理。如果你是做學術研究的,你會有很大的進度壓力。不過能處理這麼多棘手問題,會讓你提升聲譽。  

在財運方面,受新月影響,你本週財運不錯,要利用好這個機會去做任何想做的事,這會讓你好消息不斷,帶來豐厚的補償,住房運勢也不會差。   

本週你的魅力大增,單身的你要大膽說出自己的想法。擁有戀情的你,關係會很穩定,給你帶來快樂。

金牛座 

本週你在事業上要面臨的事情很多,有人要跟媒體打交道,有人要去追尾款。不過本週你在解決問題的時候,可能會不走尋常路。    

本週是你有偏財運的一週,通過財務結算,你的報銷款會悉數到賬。本週適合談加薪,要注意談判技巧。   

在愛情方面,是時候換個造型了。單身的你前期耕耘的感情要出現轉機了,你要仔細觀察對方是否看重你。

雙子座

本週對於雙子寶寶來說,事業上將面臨十分艱巨的工作,而且時間緊迫。好在你找到了一個靠譜的合作夥伴,對你有不小的幫助。    

財運方面,本週適合找工作,可以重點聊聊薪酬的問題。對於已工作的雙子寶寶來說,本週加薪夠嗆,但是有獲得外財的機會。     

本週熱戀中的雙子寶寶能感到對方給你的安全感,你們的戀情非常浪漫,於是有了結婚的計畫。如果你們之前有矛盾,本週也會和解。

巨蟹座

突然迸發的新計畫,是你本週事業的重點。所謂萬事開頭難,新計畫的出現,自然要做的事情很多,你會感到進展不夠迅速,要多諮詢有經驗的前輩該如何應對。    

在財運方面,本週你加薪的希望渺茫,不過你會在家居或寵物方面增加支出。   

在感情方面。戀愛中的你會在本週非常浪漫,你可以大膽的說出你的想法,計畫一下訂婚或者結婚。

獅子座    

這周獅子寶寶們可以說是忙的離譜,新任務不斷湧現,還要考驗你的創意。不過受新月的影響,你的工作活力還是很足的。    

財運方面,你要在努力工作中,賺取報酬。你有機會收到意外的禮物,讓你非常的開心。     

對於單身獅子寶寶,本週愛情運勢非常棒。你會遇到奇妙的緣分,能認識新的對象,進行浪漫的約會。

處女座  

本週你將攀登事業的新高度,還能得到有趣的信息。隨著你的新項目加入,工作變得艱巨起來,不過你會掌控事業發展的前景。    

本週你賺錢的慾望更加強烈,指望加薪不大可能,你需要做些價值,賺取佣金。 

愛情方面,你本週的主題就是浪漫。事關愛情的事情,你都會很順利,並渡過一段驚喜時光。

天秤座

本週你在事業上會遇到新的慶典,能簽到新的合同。不過你在工作中會遇到不少意外事件,導致你恨不得希望每天有72小時來完成工作。     

財運方面,本週你的收入不會有所增加,但是支出並不少,主要集中在改善居住環境方面。    

愛情方面,你們的關係和諧,非常的親密。要保持這種趨勢,你難免要做一些妥協。

天蠍座

在新的一週,你將開始新的工作計畫,只要新計畫行動起來,你就會變得忙碌。不過做事有條理的你,並不會太吃力。         

財運方面,你會有些外財收入,但是你的支出卻要大於你的收入,這會給你帶來財政壓力,所以你要控制一下不必要支出,比如你要控制一下信用卡消費。      

在愛情方面,本週你的愛情趨勢還是挺浪漫的,如果要進一步發展,還得仔細準備一下。

射手座

本週你會有突然安排進來的項目來打亂你的原有工作計畫,讓你的時間變得緊迫。不過本週你的願望都會實現,結果還是好的。     

財運方面,本週你沒有偏財的機會,想要多賺錢,還得是從工作中獲得。      

在感情上,你正在走好運,雖然會有一些意外事件發生,但是事關愛情的事情你都表現不錯,總體上你的感情是你可控的。

摩羯座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做出的重要決定,將改變未來一年的生活。你會做出令人意外的想法,讓你的事業走向新的道路。       

本週你的財運並不太好,沒有意外發財的機會。一定要注意你的健康問題,本週你有住院的風險。    

愛情方面,你的運勢不錯。單身的你將不懼流言,有強烈的意願尋找新的伴侶,再一次偶遇中,你會發現心儀的人。擁有愛情的你,將會享受愛情帶來的甜蜜。

水瓶座

本週你的工作更加自然且有組織性,雖然你會負責幕後工作,但是工作也是非常的艱巨。不過你的人脈會幫你解決大量問題,讓你對友情更加關注。        

在財運方面,本週你的住房運勢極佳,在支出方面,你要注意口腔健康問題和家庭漏水問題。    

在愛情方面,擁有愛情的你將會關係持久。單身的你則會有桃花運,多參加聚會,會有新的進展。

雙魚座  

在事業方面,你的運勢持續走高。你將補充文件中的不足,讓你得到領導讚許,還能在業界得到提升,讓你的事業成功。    

在財運方面,你的財務問題成熟,會得到一筆補償,也有加薪的機會,是時候做做理財了。        

愛情方面,你本週的愛情無疑是甜蜜的,你需要更用心聆聽對方的心聲,學會欣賞對方,才能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穩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