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Pa 

12月9日你的主星火星已經進入謹慎的天蠍座,這引發了新一輪審視。這周,務實的土星改變星座,強調了你的家庭生活和對外生活,你發現的問題會帶來機會讓你重新思考那些看似穩固的地方,它們過去確實是穩定的,但現在未必了。雖然事情不會像你計畫或期待的那樣發展,但這正是你的突破。 

金牛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感覺到不安,這並不奇怪,你正在結束一個漫長、有效但非常枯燥的週期。很明顯,這會讓你鬆一口氣,不過現在你還缺少一些信息,這讓你有點擔心。其實,12月23日前水星還在逆行,不可避免的還是要有變化。所以你要去探索一切,一定讓別人知道你對什麼感興趣。不過暫時還不要敲定計畫,等事實更清楚、計畫的基礎更穩定之後再說。 

雙子座——譯者:幻覺 

平時,就連最意外的動態你也有能力處理好,還讓相關所有人都覺得高興。但就連你也被最近出現的變化和突發動態弄暈了,它們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你自己的生活。你不可避免地需要商量這些事,但你的主星水星12月23日前還在逆行,你還是容易受到影響,所以各種重要的討論推遲到月底再說。 

巨蟹座——譯者:幻覺 

今後三週對你非常重要,因為2015年至今,務實的土星一直在強調你對別人、對工作、對自己身心健康的責任。週三,土星改變星座,將開始在你對宮的三年之旅,影響到各種形式的一對一關係,包括個人關係和事業關係。先去探索這些,但在1月2日重要的巨蟹座滿月發生之前還不要做出任何決定。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早就知道自己必須處理一系列麻煩狀況,有些是小狀況,但大部分很重要,它們涉及到方方面面的責任。週四你的主星太陽與務實的土星相合就強調了這些事。其中有些狀況只需要多關注一點即可,但處理另一些事則讓你進入一個艱難的過程,但最終它們會給你啟迪。 

處女座——譯者:幻覺 

雖然你更願意發現問題的根源並從根源處著手處理,但有些問題太複雜太讓人焦心了,你一直在安慰自己可以無視它們。不過太陽、土星、你的主星水星在這一年行將結束時又強調了這些事,真的到了去面對它們的時候。確實,解決這些問題需要耐心,不過只要去面對就可以帶來很大的解脫感了。 

天秤座——譯者:幻覺 

提前計畫對你來說只是自然而然的事,你並不認為自己要做個組織者,要用極高的效率安排好各種各樣的人。這意味著當環境、你的狀況、別人的狀況中突然發生一些變化時,似乎真的會打擊到你。或者,你可以把這些不穩定的動態當作讓你重新思考的機會,經過重新思考確定的計畫還可以打破舊有計畫帶來的約束。 

天蠍座——譯者:Pa 

很長時間了,你一直沒有說出一些重要的事實。雖然在過去這是最好的,然而時過境遷,那些曾經參與其中的人真的應該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就是很好的時機,因為從現在到新年,各種活動會強迫這個信息公諸於眾。好好想想,在一切都被揭示出來之前,你是否有什麼事情要自己告知某個人或團體。如果有的話,行動要快。 

射手座——譯者:無幻 

儘管你處於不穩定時期,但有一點是確定的,那就是週一的射手座新月會給你帶來強大的能量。雖然它帶來的一些輪廓分明的精彩變動,但另一些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值得。情況就是這樣,先去探索一切,表現出你的興趣,與別人討論任何有可能的選擇,但還不要做出最終定論。 

摩羯座——譯者:hans 

最近幾週,你發現一些存在已久的生活元素發生了重大變化,有些甚至在消失。雖然你感覺到新事物正在靠近,但一切還不甚明朗。週三,你的守護星土星進入摩羯座,開啟了為期3年的新週期,重點在回顧、探索和成長。所以當沿途的風景和你的人生開始轉變時,不要覺得意外,生活本該如此。 

水瓶座——譯者:幻覺 

你確實對身邊的世界充滿好奇,也喜歡談論別人出於真正愛好而去做的事情,也同樣會詳細講述你自己的活動和未來計畫,但這不意味著你是需要他們的建議。雖然這種獨立的性格往往是你的資本,但根據你主星天王星的強大星相判斷,別人的想法甚至引薦可能帶來一些非常美妙的東西,至少先探索一下他們的建議。 

雙魚座——譯者:Pa 

通常水逆的影響只是讓人困惑,但把水逆的影響和週一新月啟動的全新前景結合起來,空氣中就瀰漫著讓人興奮的改變氣氛了,兩者都在強調你的生活架構,包括家裡的生活和面對外界的生活。現在先去探索和瞭解每一個想法或機會,但先不要承諾。一切會清晰起來的,只是要等到下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