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的故事,電視上,我們看了太多了,要是現實中有穿越故事發生,你會怎樣呢?今天不如讓穿越故事跟愛情道德扯個關係。通過穿越故事看看你的愛情道德觀吧。

如果你現在穿越了,有下面四個身份供你選擇,你會選:

A.眉清目秀,堂堂正正的秀才

B.豆腐店的老闆,生意很好

C.鄉野郎中,餓不死吃不飽,生活逍遙自在

D.土匪頭子

答案:

A. 一犯了錯,你認為自己是絕對不會錯的,即使證據確鑿你也不會承認,而且為了不要跟別人直接起衝突,你會用說謊來掩飾,而且表面上會以陽光正面的形象出現,可是如果仔細去追究就可以發現其實是充滿了謊言與欺騙。尤其在感情這種事情上你一方面又想表現自己的專一,一方面又做不到專一,這就很糾結了。

B. 你很喜歡說教,而且嫉惡如仇,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情時你會比當事人還義憤填膺,可是當自己犯了錯時你又會有一萬個理由原諒自己,你經過人生的歷練和體驗之後身段才會慢慢愈來越柔軟,也開始越來越容易原諒別人,但是年輕氣盛的你非常難以原諒他人。所以你其實是用聖人的標準要求別人,但對自己卻不是這樣的標準。

C. 總是以老實又誠懇形象出現,你很懂得怎樣讓另一半放心,例如老是講自己的生活過的多單調無 聊,以及講一些修行的事情或觀念或最近看書的心得…等等,你所表現的言行舉止在在讓人覺得你全身上下充滿了正派的思想,不過當你掌握了很多資源,成 對你就是一個轉變的契機,可是表面上的你仍然維持一向正派的形象,除非證據確俱。

D. 你已經建立一個強大的信念,傳統應該得到尊重。但有一個非常重點需要澄清:傳統會隨著時間和社會的推移而改變,而你也要與時俱進的更新性道德。對於你來說,聽到“這已經變得很平常”就很足夠了。因此,你沒有在你的性習慣上確立牢固的秩序,因為你快 速輕易地明白什麼正在變成常態,並認同你所在社會群體的自然特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