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正月初十,財帛宮碰巧有“鳳吉”“彩禧”吉星降臨,因好運影響,有機會改變早期運勢真的很一般,賺錢受阻的狀態,等大運一到,運勢策馬奔騰,若能真能抓緊這個機會,財運綿延,躲不過幸福。此外對於個別屬豬的朋友而言,未來3個月桃花傍身,愛情方面好消息多多,同時必須知道,有空多陪陪父母,莫等到失去機會而後悔,如果可以把眼下的事全做好,經過不斷的奮鬥,要不了多久,迎幸福進門。

生肖馬

屬馬的人等到了正月初十,財帛宮得“鳳吉”“鴻梓”吉星照耀,因此好運,改變之前陣子運勢一般,賺錢很努力但很吃力的情況,等機遇一到,好運伴身,若能抓住這次好運,橫財進家門,日子越過越好。此外對於有些屬馬之人來說,往後4個月薪水會一路飆升,職位也不斷提升,同時應該注意,要多找找自身的缺點和不足,相信天道酬勤,經過不斷奮鬥,日後生活就像一首歌悠揚動聽。

生肖雞

生肖雞的他們到了正月初十,采聽官得“華蓋”“右弼”吉星庇佑,有機會告別很長一段時間整體橫財運依舊一般,很難接住好運的現狀,等機遇一來,命有“狗屎運”,倘若真能抓緊這個機緣,橫財不請自來,注定能擁抱更美好的明天。另外對於有些屬雞之人來說,接下來3個月不應該有過多的投資,保守觀望最好,同時也得注意,別總是熬夜,這樣傷身體,相信越努力越幸運,經過一番努力,不久的將來,日子定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