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個很模糊的詞彙,很難有人能夠清晰的定義它。愛情在人心目中的形象也都各有不同。有的人認為愛情是糖,是生活中甜蜜的來源;有的人認為愛情是手錶是帽子云雲,可有可無;也有些在愛情中受過傷的人認為愛情就是毒藥,讓人喪失自己。可就算愛情真的是毒藥,十二星座中的他們也甘心服下。

  雙魚座:浪漫主義
  浪漫主義的雙魚座是最不能離開愛情的星座了。他們對愛情的認知要遠遠早於其他星座。因為他們天生的就很容易捕捉到愛情的信息。從童話書裡,從電視劇裡,他們對於愛情的定義要更純粹、更純潔的多。愛情就是他們靈感和動力的源泉,他們是那種能夠在愛情裡面熠熠發光的人。

  射手座:喜歡冒險
  射手座對於愛情的忠信度沒有雙魚座那麼多,他們看待愛情更像是在看待一場冒險,而他們最喜歡的事情又恰恰就是冒險。所以愛情是毒藥對他們來說才更有吸引力。他們對愛情並沒有那麼不可缺少,他們只是想要在愛情當中證明自己,證明自己征服了這瓶毒藥,自己能夠做到。

  獅子座:不甘人後
  獅子座的人其實並沒有那麼缺愛,之所以他們會選擇喝下愛情這瓶毒藥也只是因為他們不甘心落於人後。獅子座普遍的都非常愛面子,他們最不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別人有的我沒有,哪怕是感情這種東西,也一定要趕在人前。不過大家也可以放心,感情中的他們還是會很用心的。

  處女座:崇尚愛情
  處女座其實有些像雙魚座,他們都是對愛情非常的嚮往,與雙魚座夢想愛情不一樣,處女座更看重的是愛情當中的過程。他們非常喜歡由淺入深認識一個人,愛上一個人和這個人走到最後的過程,結局怎樣都無所謂。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也非常的灑脫,毒藥算什麼,喝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