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似乎才過完不久,卻轉眼間就要迎來三月份了。一年之計在於春,3月正是春天,是一年中旺財招財的最佳時節,在這個月裡,十二生肖的財運都如何,哪些事應該做,哪些不應該做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生肖鼠

生肖鼠的財運在進入己亥年以來一直都處於中等水平,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驚喜,看似平穩實則暗波湧流,只適合節流,不建議開源,應該做好收支規劃。在3月底的時候還應看好財物,以防遭遇盜竊。

生肖牛

進入3月以來,生肖牛在2月份還沒來得及實施的投資計畫,應該慢慢地取消掉了。3月裡,生肖牛的財運與2月相比大不同,漸漸沒有了原來的如魚得水,正財偏財都有不利,業務投資都易出現小人攪局的情況,保守為妙。

生肖虎

經歷了橫財旺盛的2月,生肖虎在3月份的財運明顯在走下坡路。主要是運氣反覆所致,霉運重,在事業、工作、生活上都不太順利,容易因冤枉或者陷害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建議收斂脾氣,謹慎行事。

生肖兔

節約了一整個月的生肖兔,在3月份終於可以放開手腳了。這個月裡,生肖兔運勢吉祥,做生意的生肖兔可放心合作,適當加大投資。財運在外出的情況下更容易求得,如需出差談合作,大多都能有好的結果,此外,旅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生肖龍

3月份的生肖龍財運比上個月更凶險,整體運勢欠佳,凶星彙集,切勿輕舉妄動。財星受凶星影響而破損,尤其是偏財切勿強求。諸事不順的時候宜靜不宜動,需要忍辱負重,化解矛盾,感情上也需忍讓為上,方可撥開雲霧見青天。

生肖蛇

生肖蛇上個月起財運已漸漸有了起色,3月份更是迅速回升。財運不錯,可以小賭怡情,很大幾率能獲得不錯的受益,但是切忌大賭,否則害人害己。各方面運勢的昌盛適合在當下抓住機遇,但也要張弛有度。飲食上要小心,警惕食物中毒。

生肖馬

財星高照的生肖馬,財運暢通的好運一直持續到3月初,從3月中旬開始,財運就慢慢開始走下坡路了。破財的信息明顯,要小心破財之災。避免風險類投資。行事應該避免操之過急,也不宜過多飲酒,否則容易引發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

生肖羊

3月份的生肖羊,偏財上不像原來那麼旺盛。財運漸漸有了回落,各方面運勢都會受到一定影響,不建議進行投資類活動,更要對憑空出現的“餡餅”有所警惕,以免踏入“陷阱”。凡事應該小心警惕,決策前要深思熟慮,冷靜處理。

生肖猴

經過低迷生肖猴,運勢在3月份終於能揚眉吐氣。雖然算不上多大吉大利,但是已經算是暴風雨後的煥然一新。財運較前有所好轉,但是偏財依舊反覆波動,不要寄予太多 期望。抓緊貴人引路的機會,慢慢走上正軌,為日後的成功做好鋪墊。

生肖雞

生肖雞的財運在新的一個月裡也沒有很好的起色,財星破損影響各方面的運勢,正財偏財都不如人意。除了按兵不動,做好收支平衡外,還要格外注意防盜,一定要鎖好門窗,看好財物,以免發生盜竊之災。行事諸多困難,記得好事多磨。

生肖狗

生肖狗財來財去,看著似乎有很好的收入,實際上開銷也大,能留下來的財不多。到了3月份,財運情況較前更差,投資方面基本上都得不到應有的回報,適可而止,該收手時不要猶豫,過貪易損。面對困難一定要拿出勇氣,儘早解決,以免拖延惡化。

生肖豬

3月份的生肖豬,財運處於一個穩步上升的狀態。正財尚可,偏財不宜憧憬。生肖豬正值本命年,最凶不過犯太歲,總體運勢方面不明朗,做事一波三折,必須要保持耐心,穩當處理。面對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況,一定要控制情緒,慎重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