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題:大叔問題

引語:很有可能某些人在最近一段時間都在談錢,那麼你的愛情是否被物質化了?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4 正位

B.聖盃7 正位

C.聖盃6 正位

D.星幣10 正位

 

A.     星幣4 正位

有可能即便說是物質話,可能物質化的人是你,因為你太多的把自己的一些行為或者是感情當中的得失問題考慮的比較重要!

B.     聖盃7 正位

很有可能在感情當中你似乎並沒有被物質化,但是你卻更願意通過物質的模式來填滿你的內心,或者是滿足你的情感空缺。

C.     聖盃6 正位

有可能這段時間來說你的感情還算是比較幼稚的,而且停留在被人保護的狀態。

D.     星幣10 正位

也有可能你的感情整體上來說已經進入了家庭這個更高級別的層次,所以你的愛情其實一大部分已經轉化了親情,說到親情,那麼物質化的可能性就更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