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糖果店

整體運勢:

本月份天秤們的整體運勢上漲,生活中會有些調劑空間。月初跟某位熟人見面聊天的機會少,可能是因為你或對方開始忙一件重要的事,不過很快能恢復正常的交往度,屆時享樂的次數會增加;月中有件事涉及較廣,會隨時跟人報備進度、提出意見問題,這段時間見的人較多,出席的場合也有新鮮感,有人讓你在應對時覺得緊張;月底的重點是:會有不同於平常的行程,跟人在某事上聊到很多相關的,時間的配合度要掌控好才能順暢地完成工作或某事的進度,因此跟人反覆確定時間跟時機雖然有點麻煩但卻既重要又必要,另外25日開始你變得比較忙,有些休息時間沒休息到,建議多兼顧身體健康問題。

愛情運勢:

本月份天秤座的愛情運有很大進步,分值提高!有伴的天秤朋友跟戀人共享的事物變多,會開始期望更多一起經歷的時間,如果能在互相的朋友圈中認識彼此並探索相處之道,相信你倆的感情熱度會持續上升;單身的天秤想讓桃花更旺一點則可多在出行裝扮上做工夫,朋友牽線的單身約會更是不能錯過,說不定就讓某位異性對你產生好感了!

財運分析:

本月份天秤座財運平平,物質需求增加,感到錢不夠用。月初開始會有筆固定預算,可能到實際支付的時候還要多點零頭,因此平時能省則省,不能讓錢包沒有任何結餘!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