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白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蠍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蠍座

本月開運場所:休閒會所

整體運勢:

本月份處女座的整體運勢指數漲停,會延續六月底的一些情緒,心頭總有幾件特別的事情記掛著。月初在生活上可能有轉換,可能會重新投入到某項擱淺的舊事務,新的觀點變得至關重要,會需要跟人討教積累一些經驗,但注意少讓別人幫你做決定,同時從月初的最後幾天開始,你會常為一些不能拒絕的原因出門;月中生活有些變化,可能去到好玩的地方、吃些平常想吃卻沒機會吃的東西,但提醒你別輕鬆得太早,有些事情可能臨時起變化,不關心自己的進度外還得去盯著別人的配合進度;月底會因人變得心情不好,你會在某事跟人有根本上的意見分歧,可能花時間也協調不好,如果是跟人共事,你會顯得意見多多,跟別人埋怨的次數也增加,小心被對方聽到給你臉色看!

愛情運勢:

本月份處女座的愛情運平平,跟人的相處沒有特別突破。單身的你會因一些行程錯過原本要見面的桃花,有心儀對象的單身處女座則沒有機會去進一步發展,TA可能對你還存在某種疑慮,化解這層障礙需要不少耐心等待;有伴的處女座朋友,本月的兩人的關愛體現在細小的事情上,不要因為行程忙碌就忽略戀人的需求,為TA 做點你力所能及的事情吧。

財運分析:

本月份處女座的財運指數被打壓,抽空學點新的理財技能吧。固定收入基本不會出現變故,會有一筆特定的開銷,數字不小讓財政吃緊,會想要緊著點花錢,可惜月底還是有緣故地要花錢,也許要放棄購買某件想要的物品。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