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魚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美容院

整體運勢:

本月獅子們的整體運勢相較上月並沒有更大的進步,心情基調是:時不時地有人或有事來煩,很多行程因別人而更改!月初的生活較沉悶,雖然可能有出遠門的機會,但去的地方以及做的事會讓你感覺累以及操心,如果有玩樂機會你一定不會輕易放過,要小心影響到正常的作息時間導致身體調整不過來;月中跟人的互動多,因雜七雜八的事情跟人打交道,有機會認識到不同圈子的人,但這段時間開始,你會花更多的精力專注到個人事務上,跟人聯絡建立關係網倒不是特別上心,有些約會也可能匆匆推掉;月底還是奔波較多,不過容易跟熟識的人交道並聊到輕鬆的話題,在忙碌中得到一些慰藉,27日開始,有件事讓你很在意,心情也會被事情的發展情況左右,要注意控制你的脾氣,別讓身邊人反感你!

愛情運勢:

本月份獅子座的愛情指數下跌,可能發生突然變故。單身的獅子跟不同生活背景的人有緣,或在一些場合有愉快的相處經歷,但你似乎太看重對方的一些外在條件,使得兩人的心理距離沒有縮短的好趨勢,要小心桃花被人截斷;有伴的獅子或許該想想如果戀情有變會出現什麼狀況以及接下來你該怎麼面對,如果雙方都覺得再繼續是一種勉強的不快樂,那麼可以痛快地選擇放手。

財運分析:

本月份獅子們的財運乏善可陳。月中開始的花銷都是臨時衝動的結果,如果要出行,最好先找些資料做好行程費用預算;另外建議你找個時間整理一下錢包裡的各類卡,不用的銀行卡、信用卡大可以去銷戶,免得莫名其妙扣除一堆費用。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