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魔羯座

讓你頭痛星座:獅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獅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天文科技館

整體運勢:

本月份雙子座的想法多,只是欠缺一些必行條件,漸漸變得比較懶。月初跟人見面多在室外,熟識朋友的約會也有一些,赴約的心情有幾番起伏,因為容易路上碰上掃興的事件,比如堵車、被事耽擱、臨時更改見面時間地點等,如果是重要的約會,建議你提前出門或是制定好出行路線;月中開始跟家人或熟識的人有較多見面機會,而且還可能有些重要的問題要一起商討,如果之前跟某位親友有過不開心的事件,這段時間會有化解尷尬的機會,積極主動是你的法寶,礙於面子不松口會讓關係更加惡化;月底你趨向於享樂主義,對於一些人和事變的沒那麼在意,只想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有些別人看重的事情你反而會慢慢處理,這段時間的牢騷會不少,尤其是對某個特定事件或是特定的人。

愛情運勢:

本月份雙子座的愛情指數相比六月有不小的成績突破。單身的雙子有熟人緣,這表明你的桃花緣可能隱藏在熟人圈中,參加熟人的聚會是開拓這股桃花勢力的好時機,隨著人際網的擴大,朋友的朋友圈能為你提供更多桃花機遇;有伴的雙子,跟另一半的相處讓你很安心,或許之前有過一陣子的感情動盪,但如果你隱忍一些事並堅持下來,兩人感情在本月將有好的穩定機會,適合決定未來的發展計劃。

財運分析:

本月雙子座的財運不旺,特別有些雙子會失去固定收入。月中到月底買東西面臨很多選擇,加上本月容易心血來潮破費送人東西,所以奉勸你少帶錢上街!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