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巨蟹座

本月防範小人:巨蟹座

本月開運場所:茶座

整體運勢:

本月份金牛們的整體運勢發展較平穩,只是人際緣偏差,建議做事多聽人勸導,對人對事的意見要有所保留。月初有你單獨沒法解決清楚的事,別逞強!交給別人去做或是請人來協助你完成,自己可以再找時間去吸取經驗,另外要留意4日到6日這幾天會因事心急,有些狀況是你沒預料到的,得配合別人的進度;月中的生活中心是維持進步,不論是在學業還是工作上都有個較明確的目標要花時間爭取,這段時間容易有驟然缺乏自由的感覺,會想要多出門去走一走,看到沒體驗過的事物也會很有興趣去嘗試一下,要小心忘記完成正事而被人催促;月底跟人的問題較多,會因維持場面而跟人閒聊幾句,注意挑選立場中庸的話題,較敏感的問題還是少在公眾場合聊開。

愛情運勢:

本月份金牛座的愛情運勢還不夠穩定,可能不缺桃花,只是會走馬觀花。有伴的金牛要小心兩人相處中的信任問題,你倆都有心裡話沒說,從他人口中知悉對方的心理是最差的溝通方式,小心某些真實想法被誤傳或是誤導;單身的金牛的緣分不會空降,多參加戶外的活動有利於增加桃花指數,如果有心儀的異性出現,建議先要個聯絡方式來聊聊,過多表現你的興趣會讓TA覺得你不大可信!

財運分析:

本月金牛們在財運方面有大的耗損,可能會因為買東西超出預算,容易因為別人的推薦捨棄原本價位較低的同類物品,此外本月在家居上有些要更換的名頭,其他花錢項目也比上個月要多,因此花錢請從儉。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