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遊樂場

整體運勢:

本月白羊座有新的能量補充,整體運勢都有小幅上升。月初做事可能有時間緊迫感,如果之前你已經有過環境的轉換,那麼從七月的第一個星期開始會比較忙碌,這段時間要有計劃地抽空處理一些雜事,可能跟人有幾處事情上的計較,言語上有衝突,場面不融洽,感覺你是最不開心的那個;月中適宜居家,但也避免不了要出去跑跑,這個時間段適合為自己製造一些機會,比如跟老友重拾友誼的機會以及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人脈關係會為你帶來做事的便利條件,只是別太寄希望於此,必要的努力還得付出;月底做決定果斷些,這段時間越怕誤事就越容易出狀況,如果不用請人幫忙並牽扯到別人的時間或利益,建議自行消化了結,能學東西的時候不要偷懶!

愛情運勢:

本月牡羊座的愛情運指數看漲。單身的牡羊,傳統的戀愛方式在本月變得高效,通過長輩介紹或朋友圈裡間接認識到的異性更為可靠,如果想持續觀望等待更多緣分,月末幾天是可以把握的日子;有伴的牡羊雖然在本月跟另一半的出行計劃減少,兩人有些約會時間雖然會在一起,但卻是互不干涉處理自己的事務,感覺也不算太差,只是忙完工作或事務之後,記得也帶戀人出去走一走。

財運分析:

本月牡羊朋友們有不能掌控財運的感覺,建議以守好常規進賬為要務,在物質上不必要求特別高,尤其不要執著於得到某個物件,另外在月底可能有特別開銷,請事先給自己留點儲備金。

引自 : 預報12星座七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