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巫店本週理財指南:

未來一個星期,投資格局的持久顛沛,令人對未來生活充滿迷惑與無力感。在此背景之下,你對於自己的生活、工作以及投資有比以前更大的不確定性,整個投資生活貌似繁榮,但其實無論賺的還是賠的,心理都沒什麼底,都不認為有任何是必然。所以說,在此大背景之下,未來一週甚至兩週的證券or期指投資都沒有太多規律可言,一邊覺得市場大好,一邊覺得賠得傾家蕩產……請做好思想準備。


前三名戴小紅花:

金牛座:事業盤穩定

巨蟹座:乾坤明朗

獅子座:遇到心儀對象



後三名劃小黑叉:

白羊座:自作自受

處女座:突遇顛沛

天秤座:身體不穩







白 羊 座 Aries 03/21-04/19

白羊飲恨此前某項失誤的一週。顛沛辛苦,自我檢省。曾經有過的莫名低落,或者諸事皆不吃虧的日子確實已經結束了,但本週卻又是白羊座屬於異常辛勞之後。自己此前不夠小心造成的某個話把兒或閃失,本週有被利用和誇大的狀況,學會理性的面對現實,面對自己的能力是未來生活的關鍵所在。事情大小都需要親自打理,身體疲憊。財務一般。

愛情是傾訴的力量。



本週幸運色:珍珠色

本週提防星座:摩羯座

本週幸運星座:金牛座


金 牛 座 Taurus 04/20-05/20

事業盤停止顛簸的一週。前景看好,潛心準備 。本週是金牛座平平淡淡過生活的一週。但事業格局或者自己一直擔心的某一項目,本週開始卻顯然的明確與穩定下來。不僅如此,金牛座們最近一週的生活當中出現了某些新空氣。同性或異性,同事或朋友都有可能,他們一定會帶來新驚喜,請靜待。美中不足是挖牆腳,這是這個星期面對的困難,夥伴關係受到相當的考驗。財務上籤。

愛情是革命需要。

本週幸運色:白色

本週提防星座:巨蟹座

本週幸運星座:天秤座



雙 子 座 Gemini 05/21-06/20

雙子座繼續迎來笑與淚水同時掛臉的一週。虛懷若谷,與人為善。長久以來的某合作事業將出現令人嘆息的變故,還好心靈成長讓雙子座擁有多數人無法企及的坦然自在,多項兼職工作進入自我評判期,主動權歸於自己。工作關係複雜,辦公室政治競爭、惡鬥慘烈。而這一切的解決方案,即是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力量來自內心,則必勝無敵。投資運有爭議,不事宜追加投資。好在金錢運,收入運大好。

愛情是自我的不確定狀態。

本週幸運色:正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巨蟹座

巨 蟹 座 Cancer 06/21-07/22

總有一些欣喜讓巨蟹座保持愉快的一週。撥云見日,解決問題。經過前半年的蟄伏,巨蟹座們提前進入年度高潮期。重新伺機而動,一切都向著比較明朗的方向發展,為七月下一個高點的到來積蓄實力,艱苦努力。但巨蟹在本週毅力驚人,耐心面對諸多爾虞我詐。財運甚佳,減肥運佳。

愛情是越來越明白的需要和越來越模糊的選擇。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子座





獅 子 座 Leo 07/23-08/22

獅子座最近處於相對高潮的事業與生活際遇。偶遇良伴,機會招手。本週應該相當忙碌,積極準備,人生觀變得實際與面對現實,相信可以創造機會。事業處於焦灼狀態,但即將走向明朗。個人形象改變得到首肯,給人生帶來新的際遇。有破財之兆,要多加小心。

獅子座是確定自己想要的。



本週幸運色:彩虹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處 女 座 Virgo 08/23-09/22

處女座很容易自己玩死自己的一週。左右為難,心情起伏。處女座在這個星期裡將經歷人生少有的微妙心理成長。觀望和過渡色彩非常濃厚的這段時間,未來的不確定因素大大增多,無論事業愛情生活,都充滿不確定。財運也是短線經營,心緒起伏,出差機會大增,本週過後應該開始遊走。

愛情是燦爛花開。

本週幸運色:黑色

本週提防星座:巨蟹座

本週幸運星座:白羊座



天 秤 座 Libra 09/23-10/22

天秤座身體容易染病的一週。返璞歸真,實力漸顯。運勢忽明忽黯的這段日子,事業基本穩定,想改變卻沒找到對的道路,長期遠景也欠理想,這一切讓你們本週倍感疲憊,但好處是心態逐步穩定和成熟。事情成功的速度比以往坎坷許多,健康走低,成為本週重點,一定要小心對待身體。財務狀況無可圈可點之處,要調試投資方式。

愛情是離心力過大。

本週幸運色:淡粉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天 蠍 座 Scorpio 10/23-11/21

天蠍座持續上行的一週。 久煉成鋼,有志終成。一段不穩定的日子過後的這段調整期是難得的重新面對自我的時間,行事相當低調謹慎,理性而節制。要懂得事業長跑靠的是毅力和實力,紮實的積累高於冒進的風險。潛力不可限量,對人對事的判斷宜慢不宜快,財務順暢,正財偏財運氣皆好,但不宜過渡投資。

愛情是穩定的往前走。



本週幸運色:深灰色

本週提防星座:射手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射 手 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射手座格局顯現的一週。果斷出擊,稍縱即逝。事業,愛情,健康和財務狀況都明顯轉好,生活變得一日比一日更明朗,本週心情大好。事業從無序的繁忙逐漸走向顯山露水的有序,但本週請切記要體貼周圍工作人員的心情,財務狀況穩定,適宜投資房產。
本週愛情是持續的曖昧,要抓緊。



本週幸運色:淡黃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雙魚座



魔 羯 座 Capricorn 12/22-01/19

摩羯座運勢好轉的一週。意興闌珊、取長補短。摩羯座的這段日子是可以及時獲得人力、財力、物力幫助的時刻,因而不會錯失各種機會,總是可以在合適的時候得到最及時的幫助和動力。但本週的問題是心氣兒不高,總提不起努力的興趣來。本週有計劃已久的工作進入因而較為繁忙,可望從過去的單點突破逐漸發展為多點聯盟。

愛情是終結者。



本週幸運色:粉色

本週提防星座:雙魚座

本週幸運星座:獅子座



水 瓶 座 Aquarius 01/20-02/18

水瓶座緩慢接近目標的一週。曲折迂迴,苦後回甘。本週的水瓶座從事任何工作都要付出加倍的努力,而且貌似距離成功都較為遙遠。其實只要心平氣和的相信這只是短暫的過程,最終還是可以取得預料的效果。工作是充滿業績壓力和策略上的矛盾與衝突,切記不要操之過急。身體出現浮動,有不適感,但無大礙。投資運平平,小幅破財。

愛情是空白頁。

本週幸運色:粉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還是雙子座



雙 魚 座 Pisces 02/19-03/20

雙魚座進入緊張狀態的一週。風聲鶴唳,戰鼓四起。事業上危機四伏讓人喘不過氣來,雖然力挽狂瀾但大勢底定。與工作夥伴關係緊張,一觸即發,曾經是互補互助的迥異風格,在高氣壓下轉為意見不合,產生嚴重的衝突,關係決裂,情理兩頭空。出差機率高,但也因此產生了極大的動力和機會。錢財是破財消災。愛情是信用卡帳上的循環利息。

愛情是甜美的安慰。

本週幸運色:紫色

本週提防星座:獅子座

本週幸運星座:摩羯座

引自 : 女巫店12星座一週運勢0608-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