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男有「花花公子」氣質,不喜歡被佔有的感覺

1、作為雙子座的男性,你的身上還帶有孩子般的純真,會對散發著母性光輝的女性產生好感。

2、雙子男擁有花花公子的氣質,就算你遠離女人,身邊也會有眾多女人緊追不捨。 但由於頭腦理智,很難對某個女性爆發轟轟烈烈的情感,甚至有時還是出於利害打算。 他幾乎對所有不瞭解的人和事都好奇,對於女人也是如此,他喜歡各種不同的女人圍繞著他。他不從女人身上尋求情感,與女人調情比擁有女人更讓他興奮。

3、雙子座的男性一般不願意承擔家庭生活的責任,而喜歡過"一身輕"的生活。他不喜歡一個要佔有他、支配他的女人。 

4、他會很快被那種能夠幫助他開闊思維、開拓職業道路、指點人生困惑的女人所吸引。他不需要女人為他獻身,他需要女人能夠在智力上給他刺激。他熱愛四處旅遊,他渴望的女人還應該是一個能夠和他一起短期旅遊的好伴侶。


如果你愛上雙子男生 放心他不會束縛你太緊

1  與他在一起太有趣

  不得不承認,雙子男有趣又可愛。談話中儘是幽默和機智。如果你在一個社交場合遇見他,你真的會很容易被他吸引,他總是妙語如珠的逗得大夥兒很開心。他的態度親切自然,一點都不給人壓迫感。從政治、人生,到黃色笑話,保證絕無冷場。跟他在一起真是有趣極了。

2  佔有慾強的女人不適合他

  如果你是個佔有慾極強的女人,我勸你趁早死心吧!否則氣死自己是遲早的事。想要他每天一大早向你報告行程,讓你隨時找得到他,

3  雙子男的心捉摸不定

他很可能昨天對你情話綿綿,今天卻好像沒有這麼一回事似的!如果你追求的是安全感,那你真的挺悲慘的。他的表現並不真的意味他不愛你了,很可能他只是暫時把心思放到別的事物上去了而已。

如果你的反應是又哭又鬧,痛不欲生,那只會加速他離開你的腳步。我們可以發現雙子座男人的另一個特性,那就是當他真正墜入情網的時侯,他會故意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來掩飾他的真心,弄得對方一頭霧水。

4  嫁給雙子男,婚後你依然很自由

記得有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風往何處從不說,留下空白線索。」沒錯!雙子座的男人就是風,想要抓到一陣風,那是你跟自己過不去。

你應該習慣而且欣賞他的多變、分享他每一個新奇的念頭、配合他廣泛的興趣,你們會把日子過得多采多姿。嫁給一個雙子座的男人,絕不表示你將注定作個篷頭垢面的家庭主婦。可以同時享受愛情和自由,你還真是挺幸福的!

引自 : 如果你愛上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