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A型血的處女座:

A型血的處女座人與A型血的金牛人有點類似,很適合做財務方面的工作,因他們對數字敏感又坐的住,仔細又謹慎,不易出錯。另外,因處女座為水星守護的關係,而A型血又較安定,如果從事與文字、知識相關的行業也會較理想容易出成績,也可參考上述A型雙子的擇業方向。適合職業有除上述外還有:統計員、文員、倉庫管理、測量員、醫生、研究員、文字校對、實驗員等等工作。缺點是外向性不夠,有點怕生,在熟悉的人和環境才可發揮自如,故一般儘量少轉換職業以及避免拓展性的外向型工作。

B型血的處女座:

B型血的處女座朋友較其他血型的處女座人個性來的活潑開朗,B型血的不拘小節一定程度上正好彌補了處女座人容易神經緊張、抗壓力差的弱點,但也稍欠其他血型處女座人的認真謹慎。基本上B型血的處女座人是很有服務精神的人,很適合從事服務行業或擔當知識行業的傳播人,例如:酒店的服務員、營業員、空姐、機場地勤、出版商、護士、護理工、慈善或福利機構的職員、教師、廣播製作人、作家等等。該組合的弱點是,若B型血慵懶與處女座的勤奮個性不協調,會有不容易判斷自己未來方向的迷茫情況出現。

O型血的處女座:

O型血的處女座人,是比較好的管理者,能夠堅定的執行老闆的意見和策略,兢兢業業,有細緻完美的工作作風,但略欠靈活和變通性,基本上在任何崗位,不一定很有創意和特別優秀,但都可以做到80分以上,不會有什麼差錯。相對來說,作為一個貫徹者和執行者更好一點,做對內的工作比對外的工作佳。適合的職業有:文員、部門主管、公司經理、採購、社會福利工作者、技術工人、醫生等等。

AB型血的處女座:

AB型血的處女座人有著處女座對數字的敏感又有AB型血的冷靜理性,擅長分析、不易衝動,很適合做投資類、商業金融類的工作,類似銀行職員、稅務人員、工商管理人員、基金經理、股票投資人、財務人員等等,都會是不錯的選擇。該組合的弱點同AB型雙子座人類似,不適合單調繁重的體力工作。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