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女生 這些部位容易讓你變醜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十二星座之首的白羊座,模擬於人體的部位是頭及腦部;所以容易有白頭髮及禿頭症狀,多吸收維他命H對因用腦過度所引起的白頭髮及禿頭症狀,有很高的預防作用。

啤酒中的酵母、蛋黃、大豆、糙米、肝藏是含有豐富維他命H的食品,多喝啤酒有妙用,但也要留意肚腩的肉會因過量而腰不見呵。


金牛座4月21日~5月20日

十二星座中最強調穩定的金牛座,有時候會讓人覺得是行動慢思考遲純,而且有點摳門,不太願花錢買美容品;所以牛奶是金牛座生活中最常見而且最有效的美容佳品了,將棉花在冷牛奶中浸濕,再敷在額、頰部上,待牛奶干後再擦拭,如此反覆2-3次,最後用清水洗淨。

身體其它部位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擦拭,可收到美容、美肌的效果。對金牛座的錢包性價比最高!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十二星座中以機敏多變著稱的雙子座,有敏捷的思考力和強烈的學習好奇心,也非常好動停不下來,所以皮膚會有排水的汗腺和排油的皮脂腺,這兩個腺體很容易因此失去平衡,會分泌較多的油脂,使的臉上油光滿面,因此往往一味的清潔,洗去肌膚表面的油脂,卻忽略了補充蒸發掉的水分,會出現「外油內干」的情況,只要水分減少,油脂則會分泌多,使的肌膚更加油膩,因此除了要注重清潔外,還要隨時補充水分,來平衡肌膚的油脂及水分。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十二星座中且母性本能的巨蟹,好像家庭中媽媽一般善良顧家,但肥胖卻是常宅在家的巨蟹的最大美麗絆腳石,除了一大堆市面常見的不靠譜瘦身方法外,其實維他命B2是消除肥胖的維他命,可幫助肥肪燃燒促進細胞再生,減輕疲勞貪血等症狀。巨蟹可多吃鰻魚、海苔、裙帶菜中有豐富維他命B2營養素的食物。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以太陽為求護星的獅子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王者,俗諺云無日月則不明,獅子座跟眼睛很有關係,而睡眠的質量好壞會影響獅子座的美麗;身體在入眠的時刻,其機能運作在每段時間都有不同重點,晚上10點到凌晨2點之間,是身體淋巴排毒最旺盛的時刻,細胞新陳代謝最活潑,也是身體機能重要的修復時段,皮膚也不例外。在這段時間中熟睡,能讓肌膚的再生能力變好,有益於保養品成分的吸收,如果常常熬夜,即便在其它時間補眠,也無法達到睡眠美容的功用。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十二星座中完美主義者的處女座,總是鉅細靡遺的注意每一個小細節,務必達到零缺點為止,但長期處於負面不良的情緒,會使腦部下視丘分泌的黑色素細胞刺激荷爾蒙增加,其結果就是過多的黑色素沈澱在肌膚中來不及排除而造成膚色黯沈或區塊性的黑斑;果酸可淡化黑斑、促進肌膚新生,其作用是分解角質排列,使角質層順利自表皮剝離,帶走沈澱的黑色素達到美白效果。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十二星座中社交關係最好的天秤座,也是最注重自己的打扮和穿著的星座,皮膚就是他們天然的外衣,想不用象周迅要晝皮;蒸臉是皮膚改善最佳方法,洗澡時先在臉上涂一層厚厚凝膠狀面膜,然後利用沐浴或泡澡時的水蒸氣讓肌膚毛細孔張開,徹底吸收保養成份,若手邊有蒸臉器最好,好好蒸個20-30分鐘的臉後,用微溫的水清洗或化妝水擦掉殘留的保養品,再依續擦上保養產品,邊擦邊按摩到肌膚完全吸收後,再稍微輕輕拍打數十下可以抑制黑色素防止雀斑的形成。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

十二星座中最有神秘魅力和吸引力的天蠍座,但苛爾蒙流失也比他人快,保濕也是天蠍座最要做的美容功課;把水分留在肌膚裡,提高角質層的含水度,真正的保濕應該是油脂與水分並重,並非漫無節制地補充水分,否則肌膚細胞內的水分過度飽和,反而容易形成滲透壓失衡,降低肌膚原有保濕機制。因此真正要達保濕效果的成分,必須具備有「補水」、「抓水」、「鎖水」三個條件,才能有效發揮效能。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十二星座中具有四海之內皆兄弟精神的射手座,是最容易離鄉背井到處旅遊的人;經常吃快餐的射手座所欠缺的,手腳腫大、協調性變差、健忘都是射手座常見的症狀,而肌膚常照射紫外線後,黑色素母細胞會先製造內皮素蛋白質,啟動酪胺酸的製造,酪胺酸經由酪胺酸一連串的氧化作用及形成黑色素斑點。多用來自柑橘科植物的熊果葉萃取,刺激性低,能凝固促進黑色素作用的酪胺酸酶,可阻斷黑色素生成來預防斑點。


摩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十二星座中最能吃苦耐勞的魔羯座,具有以天下為己任的精神;壓力繁重弄至容易抑鬱,弄得臉色暗沉,比一般星座容易衰老,以含D-泛酸的抗老化妝品最有效用,泛酸是壓力繁重的人不可或缺的,,能緊致毛孔、調整皮脂的分泌,讓油性偏干的肌膚能柔嫩、潔淨、保持彈性。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以天王星為守護星的水瓶座,具有特立獨行的個性,常愛嘗試不同的化妝品、但若是塗抹了不當或不適合的保養品,皮膚可能會有刺痛紅腫、搔癢過敏的現象,甚至出現脫皮、水泡、膿皰等病症,因此選購時需特別小心。然而面對品牌眾多、成分複雜的各式保養品,往往令水瓶座眼花撩亂不知如何下手,即使是買了再貴的保養品,也可能是徒勞一場,若是使用不當,恐怕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十二星座中最具有矛盾心理的雙魚座,往往無法自拔於愛恨循環的情結中,情緒波動導致皮膚水分散失也成了致命美麗絆腳石,煙鹼酸是一種水溶性成分,在高溫和強光中不易被分解,是一種穩定的化合物,煙鹼酸可以增加皮膚中神經酰胺與游離脂肪酸的整體含量,具有防止水分自皮膚流失的功能,亦可加速真皮層的循環代謝,降低皮膚水分散失以及皮膚含水量增加的部份,煙鹼酸比凡士林要更勝一籌。

引自 : 12星女,這些部位容易讓你變醜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