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女孩一個人的精彩


雙魚座的女孩

雙魚座誕生在初春,出生在此時的女性溫柔可愛、心地善良。雙魚座的女性擁有親切、和善、慈悲和忍耐的性格。她們不僅能恭聽別人的傾吐,而且能保保密。善良的她們就像「有求必應」的菩薩,從不顧慮到自己的能力,因而經常毀約,讓人誤以為不負責任,或不喜於做。其實他們很有責任心,只是力量不足而以。溫柔的雙魚座女性,很受異性的歡迎,但她們對人總是沒有戒心,又不善於拒絕,因而感情容易受騙。

白羊座的女孩

當春季沉睡的萬物漸漸甦醒時,白羊座就在此刻誕生。出生在此時的白羊座,渾身充滿朝氣,不畏困難,富有戰鬥的精神。白羊座的女性樂觀、豪爽,且又樂於助人。她們擁有迷人的柔媚,很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且人緣極佳,不論男女都喜歡與她們為伍。她們的外交手腕也很高名。她們最輕視做事畏畏縮縮的人。相反的,她們非常尊重、佩服那些做事有計劃、言談有深度和敢於抗命的人。所以,當你的妻子或情人,是白羊座時,你要拿出男子氣概來。

金牛座的女孩

在春暖時出生的你,具有高潔的精神, 且慎重、踏實,是個可信賴的人。金牛座的女性相當實際,不會胡搞,行動和做事都慢條斯理。她們保守,不愛慕虛容, 且耐心十足。對待別人的態度文雅、大方,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她們的個性內向、害羞,缺乏積極的行動,所以不易結交到朋友。在團體活動裡, 表現得十分沉默, 往往只坐在黑暗角落裡,看別人玩樂。

金牛座的女性, 外表看起來懦弱、羞卻,其實在家中十分霸道、固執, 凡事我行我素, 不愛親人插手。她們一旦決定了的事,即使你有三寸不爛之舌, 也別想改變她。她們非常執著於自己的信念, 唯有親身體驗過後, 才能有所改變。金牛座的妻子,對伴侶非常忠誠,即使有再大的誘惑, 也不輕易出手。

但是, 她們不是勤勞的妻子, 對於家務從不細心處理。儘管如此,慵懶的她們卻勤於打扮,如果你是帶她出門的話, 請將出門的時間提早一、兩個小時,因為她們的動作像蝸牛。金牛座的特性是有強烈的嫉妒心、佔有慾,因此金牛座的妻子最不能忍受丈夫有外遇, 一旦發現丈夫有外遇,她們的反應可是相當激烈的。金牛座的女性易與肥胖結緣, 所以金牛座的,要特別小心哦!

雙子座的女孩

在春夏季交換時,天氣非常不穩定,雙子座在此時誕生。雙子座的女性,因而有不穩定和善變的性格。活潑又靈敏的她們,不會安安靜靜待在原地不動,而喜歡多變化的生活。她們頗有才藝,但卻廣而不精。個性開朗而詼諧的她們,常給四周帶來愉快的氣氛,因此,人緣頗佳,與異性、同性都能相處得很融洽。對於長輩,她們更有辦法,往往能使老人家心花怒放,歡喜愉悅。
雙子座的女性具有雙重性格,她們可以活潑外向,像個外交家,也可以理性思考分析事物,像個哲學家或思想家。因為這兩種性格相當極端,所以,容易變得神經質,務必小心。雙重性格的雙子座,必須控制這種性格,安定下來,才能發揮長才。

巨蟹座的女孩

巨蟹座在夏初誕生,擁有一種懷鄉的情懷。巨蟹座的女性穩定、溫柔、安詳,渾身充滿母親的光輝。巨蟹座的女性情感豐富,極容易感動,即使只是一句平常的問候,也會令她們感動而淚下。她們的意志力薄弱,完全生活在感情世界裡。缺乏理性的她們,常感情用事,分不清你我,因而很容易在感情上受到創傷。當她們發現被所信賴的人出賣時,會有歇斯底里的反擊。她們對人生充滿幻想,喜歡童話和詩歌。對於千變萬化的演藝生活非常嚮往,在看電影或電視戲劇時,常會隨著劇情大喜大悲,還會幻想自己是劇中女主角,將之帶入現實生活中。她們的最大特徵就是模仿,很輕易就學會他人的言行舉止,並且充份表現出來。

獅子座的女孩

獅子座誕生在盛夏之際,這時的氣候給人暖烘烘的感覺。出生在此時的女性,非常開朗活潑,就像太陽一樣熱情。表現欲很強的獅子座女性,一旦不受到別人的重視,或被低估時,臉上會立即顯現出不悅的神色,令人敬而遠之。但她們做任何事都光明磊落,自信心極強,且不畏權勢。獅子座的女性很自我,做事沒恆心,同時也缺乏觀察別人的耐心。所以,雖具備領導能力,卻很難有效地發揮。不過,她們具有為別人犧牲、奉獻的精神,而且有一顆真誠的心。永遠以一顆赤子之心對待別人的她們,很容易受到傷害。她們篤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所以不善於察覺人性的醜陋面。這常使她們吃虧上當,故在此奉勸獅子座的女性要特別小心。

處女座的女孩

秋夏季轉換時誕生的處女座,充滿著理想主義的色彩。所以出生在此時的女性,自然就成為理想大師。處女座的女性在思想、感情方面都十分細膩,因此是多愁善感的女人,她們沉醉於回憶中,對未來也充滿了幻想。收集舊信件、舊照片、舊物品是她們的專長,而且常把花瓣、樹葉夾在書本中,感情細膩而純潔的她們,常幻想自己是悲劇中的女主角,因而一點秋意就會令她們長吁短嘆。由於處女座的女性總是沉溺於過去和未來,又非常浪漫,因此往往忽視現實而與社會脫節,處女座與生俱來的潔癖性格,使她們有嚴格批判善惡的標準,因此對於她人缺乏寬容,諸多挑剔。

無論何時何地,處女座的女性都會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她們的生活品味極高,對於家中或居室的佈置也特別講究。她們總認為咖啡一定要裝在咖啡杯裡才有絕佳的風味。對於色彩品味獨到的她們,十分講究色調的搭配,所以她們絕對不會把自己或住家弄得五顏六色。

天秤座的女孩

天秤座誕生於秋分,這時晝夜時數相等;因此這時出生的女性都非常重視協調感。由於此時的氣候冷熱適中,所以她們個性像秋天一般爽朗。對於人生的順、逆境,她們都處之泰然。平時表現得十分沉著冷靜,不會大悲大喜,也不會情緒激動而尖叫。雖然有名利之心,卻不會過分追求,始終保持平衡的態度。

由於受到愛與美女神維納斯的守護,因此,天秤座的女性舉止高雅、談吐溫柔,風度優雅,天生就是個完美的淑女。此星座的女性,大受異性的愛慕與追求,任何場合都能吸引別人的目光。除了舉止言談令人心動外,鑑賞力高的她們,在服飾裝扮方面也令人讚賞。

天蠍座的女孩

在深秋時節誕生的天蠍座,平靜而又孕育著一股騷動。出生在此時的女性,時令人感到寧靜而乖順,有時卻暴躁無比,又因略帶神秘色彩,故頗耐人尋味。她們一向都很文靜,不擅自我表現,因而令人覺得很難相處,其實她們內心深處有股激烈的熱情,若能使她們敞開心扉,則將是最忠實的朋友。不過,她們對背叛的朋友會採取激烈的報復手段。天蠍座的女性媚力十足,很能吸引異性的注意。但嫉妒心強的她們,不喜歡與美女為伍,天蠍座的母親較喜歡兒子,並非重男輕女,而是她們不能忍受亭亭玉立的女兒,奪走異性的眼光。

人馬座的女孩

在深秋轉初冬之際誕生的射手座,個性如煞那間轉變的氣候,急躁不穩定。射手座的女性個性刁蠻、略帶男性化,而且極善變,但她們的外表卻是不折不扣的淑女。這是由於她們具有特殊的氣質,且善於盛裝打扮。她們不會掩飾自己,內涵豐富,任何事都能侃侃而談。再者,她們的判斷力敏銳,做事也很乾脆。射手座的女性非常愛好自由,而且好奇心很強。她們常想當個流浪者,到處去尋找新鮮的事物,對於射手座的妻子,丈夫最好不要束縛她們,否則她們很容易說「再見」。她們很熱衷於集團結社,因此婚後也不能安份。

由於本身理想很高,所以射手座的母親對孩子的期望也很高。但她們不是個嘮叨的母親,她們會從旁鼓勵孩子上進,只是朋友佔據了她們大部份的時間。揮金如土是射手座女性的通病,她們只要去逛街,就會大包小包地抱回家。不過,她們也有一套理財方法,絕不會造成經濟赤字。

山羊座的女孩

在初冬時誕生的山羊座,基本上就是嚴謹正直而踏實的女性。她們不但嚴以待己,也嚴以待人。缺乏包容心的她們,從不去瞭解別人的能力,而只是嚴厲地批判他人,因此被視為冷酷無情之人,為人所孤立。山羊座的女性很討厭改變,除非破不得已,否則她們絕對不會離開所熟悉的人或環境。一生中的目標不多,確定之後,就穩紮穩打地拼下去。雖然進展的很緩慢,但其成就不可限量。

水瓶座的女性

天生不善妒、不小器,也不會挑撥離間,然而,她們很固執、叛逆,一如同星座之男性。具有政治頭腦的她們,對待下屬很寬厚,是個十分理想的領導者。此外,當她們的朋友更是一件快樂的事,她們永遠友情重於一切,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

引自 : 十二星座女孩一個人的精彩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