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13年4月整體運勢: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開運:健身房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本月陷入低潮期,似乎一切都很倒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開運。工作上受到領導的關心,可惜他好像還沒想讓水瓶升職的意思。愛情狀況不是很好,所以連帶心情也不好了。單身的水瓶還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吧,本月桃花運實在很一般,愛情可遇不可求。而有伴的水瓶,感情這東西也挺折騰人的,偶爾的小吵小鬧總是令你感到無奈和煩躁。財運方面,收支沒有多大的變化。

  水瓶座2013年4月愛情運勢:

  有伴的水瓶座,受運勢不佳的影響,本來你的心情就不怎麼好了,再加上伴侶的小爭執,你整個人就是一種身心俱疲的狀態。有時候真的好想一個人遠離喧囂,出去散心。這個月你很需要安定的力量支持,所以凡事必多和另一半交心。如果你仍是單身的話,感情就隨緣吧,強求不來的。

  水瓶座2013年4月財運:

  每月有糧出便好了,倒是想要去實踐一下窮游的夢想。但是,錢這個東西就是害人,沒有誰不想發橫財。提醒橫財不可求,即使小注也注定要賠本。

  水瓶座2013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的你在工作上按部就班,沒有特別的心思去參與內部之間的競爭。你的心思就是做好本職工作就行了,反正你也不想浪費過多的心思去研究更多的問題來參與這些費盡腦汁的你爭我斗當中去。看來你真的需要一個長假,放鬆一下你的心情。

  水瓶座2013年4月學習運勢:

  不要過分的偏科,建議好好平衡一下。

  水瓶座2013年4月健康運勢:

  減少無謂應酬,保持飲食均衡,儘量安排時間做運動,則患病機會自然降低,身體就更加安康了。

引自 : 水瓶座2013年4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