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2013年4月整體運勢: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開運:工作場合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本月的摩羯,不管是愛情還是健康都是平衡的向上發展,心情當然也跟著好起來了。工作上不要太過拚命,是你本職工作你認真完成也就罷了,分外的工作你還一個勁的熱乎,看來你完全坐不住啊。有伴的你愛情運勢也很好,有一種被支持的感覺,有伴的摩羯座很值得伴侶信賴和依託,心裡面感到很幸福。而單身摩羯本月中旬以後,很多事情有萬眾期待的感覺,對TA多日來的付出終於有所回報,終於可以舒口心。財運方面,正財運比較好。

  摩羯座2013年4月愛情運勢:

  雖然熱愛工作,不過,平常的你也是蠻懂得浪漫的,能夠為自己的伴侶製造許多浪漫的小驚喜,兩人之間的感情甜得膩死人。而單身摩羯憑著自己本月的桃花好運和自己在工作上的傑出表現,特別容易吸引同事的注意哦~而且,你也會發現你暗戀已久的TA終於對你有了留戀的眼神哦~看來你的好運是真的來了,好好把握住啊!

  摩羯座2013年4月財運:

  收入還是不錯的,但是你比較難以控制你的購買慾,當有推銷員向你美言幾句,你就會抵受不住誘惑,將並沒有急切需要的東西買下來,致令本月你的財政總無法達到平衡。

  摩羯座2013年4月工作運勢:

  事業發展仍然保持穩定姿態,你的工作狀態實在是太好了,難道這就是愛情的助力?若能善用謀略,努力求成,自然可以有晉陞的機會,創造更理想的成績,但不能太過驕縱,虛心向他人取經是非常重要的。

  摩羯座2013年4月學習運勢:

  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式,但是不懂得和他人進行交流,難以得到進步。

  摩羯座2013年4月健康運勢:

  年紀較大的人,必須注意身體變化,不要以為小毛病不足為患,這可能是大病的先兆。

引自 : 摩羯座2013年4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