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2013年4月整體運勢: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開運:遊樂園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總體運勢比較一般,不公擁有好心情什麼也是次要的。愛情雖然足夠甜蜜,但是婚姻仍是雙魚座的心頭大事。工作上有很多需要操心的事,尤其是在人際關係這一方面,同事之間的競爭太過激烈了。單身的雙魚,有望遇到夢中情人,來一次美麗難忘的邂逅,當然,要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哦,好好策劃你們的愛情之旅吧。而有伴的你,可能你需要更深刻的瞭解,為了保持你們甜蜜的戀愛,你必須做些改變,因為財務上的壓力會直接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發展哦。至於財務方面,自然是壓力大。

  雙魚座2013年4月愛情運勢:

  有伴的你,你們之間的愛情似乎總是你在付出,你的主動,你的讓步,你的深情都在結婚這個問題上被狠狠的傷害了。很大的原因在於你的財力問題,不是對方不夠愛你,只不過誰不想過更好,更有保障的生活呢?只會強忍,但這樣的雙魚是很容易受傷害的,不妨有什麼都和情人商量一下,這樣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畢竟一段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來維繫的。而單身的你,本月的愛情走勢還算可以,單身雙魚在愛情上會有轉機,你的主動能偶贏取對方對你的注意,抓住機會哦。

  雙魚座2013年4月財運:

  財運不是隨時就有的,能夠好好的工作,努力在工作上贏得掌聲便能夠得到相應的鼓勵,這樣你的薪資自然也會升高的。至於,偏財運方面儘量還是別寄託,以你目前的財力確實也不適合投資。

  雙魚座2013年4月工作運勢:

  本月的你在工作上將會有所成績,計劃得以貫徹實行,任務完成之後,升職加薪自然有望。不過同事對你的嫉妒心將影響你的判斷力,令你在工作上出錯,輕則受老闆責罵,重則惹上不測之官非,不可不防。

  雙魚座2013年4月學習運勢:

  能夠在自己沾上的專業上有所作為就要繼續努力去鑽研。

  雙魚座2013年4月健康運勢:

  你的夜生活甚多,時常飲酒,再加上不懂節制飲食,致令腸胃和頭部常感不適,健康也就更差了。

引自 : 雙魚座2013年4月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