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A型血的天蠍座:

A型血的天蠍座人有很敏銳的感受力和較強的預見性,遇事深思熟慮、自我要求很高卻不善表達自己,一般在大群人中不是很顯眼,適合在幕後做很好的謀劃人才,適合的職業有算命師、公司高層助理、培訓師、心理諮詢師、作家、出版商、教師、法官、警察、攝影師等等。不適合太外向活潑變化性大的工作。

B型血的天蠍座:

B型血的天蠍座直覺甚強,B型血的活潑與親和力若能和天蠍座的冷靜、敏銳結合好的話,可消除天蠍常給人的冷漠感而容易有所成就。他們適合的職業有:銷售、飯店經理、按摩師、理療員、醫生、運動員、設計師、心理諮詢顧問、算命師、風水師等等,適應性較為廣泛,不一一列舉。該組合的弱點在於,情緒上有易衝動的傾向,不過大部分時間可以克制自己。

O型血的天蠍座:

O型血的天蠍座人,有著很強的洞察力和直覺,又有很好的管理和執行能力,膽大心細,適合做人力資源、行政管理、醫生之類的工作,積累了一定經驗後也適合自己創業。年輕的O型天蠍人工作也往往十分努力,無論是什麼機會都會非常珍惜,不很挑剔,行業適應性較強。缺點是有時想的太多,將人際壓力看的較重,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困擾,可以嘗試多放輕鬆,簡單化一些。

AB型血的天蠍座:

AB型的天蠍座人有強烈的責任感,天蠍人的堅持可以彌補AB型人缺乏一貫性的特點,一旦找到自己喜歡的方向,容易成為工作狂,在該領域渴望擁有絕對的領先地位,易成為行業的佼佼者,適合的工作有:商人、科學家、醫生、學者、IT業技術人員、心理學家等等。該組合的弱點是,喜歡保持神秘和距離,缺乏一定的親切感,做銷售、公關等太外向的工作會較不適應。

引自 : 星座×血型 12星座適合的職業

arrow
arrow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